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堡壘 結果共164筆

  • 國際分析/俄軍展開恰索夫亞爾戰役 三路攻勢外傳烏部隊撤離

    綜合外電報導,俄軍已經發動「恰索夫亞爾」戰役,並且兵分三路收縮烏軍防線。俄羅斯國防部宣稱,正面進攻部隊佔領了俗稱的「微區」;不過烏軍並未證實,同時強調這裡的防線非常嚴密,俄軍進展非常緩慢。
    2024/04/23 17:36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搬家也能「賺大錢」? 移居邁阿密讓貝佐斯少繳千億稅金

    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Jeff Bezos)近期搬家行動引起全球關注,他遠離西雅圖的舊居,選擇搬到被稱為「億萬富翁堡壘」的佛羅里達。此舉不僅因為邁阿密的氣候更佳、或更靠近他的父母與他的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公司,更因為這個決定,將讓他未來在出售亞馬遜股票時,可以大大節省稅金支出。根據CNBC報導,貝佐斯上週出售的1200萬股亞馬遜股票,因為搬到邁阿密,讓他一口氣省下約新台幣42.4億元、原先必須繳給華盛頓州的資本利得稅金。
    2024/02/14 11:29
  • 超過80國、700名政要肯定大選 菲、德、義罕見恭賀台灣

    2024總統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選正副總統,將於520就職。近日包含友邦、美國、日本等G7國家、歐盟及歐洲國家、澳洲、紐西蘭、東南亞國協及新南向國家、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區、亞非地區等其中超過80個理念相近友好國家和國際組織及超過700名政要,均相繼肯定台灣平和順利完成選舉,另包含法國、德國、義大利、菲律賓也罕見恭賀台灣,再次印證我國是成熟的民主國家,也是亞洲捍衛自由的燈塔與保障人權的堡壘,以及全球的民主典範。
    2024/01/16 19:36
  • 以軍已包圍哈瑪斯堡壘! 以色列同意「戰術性停火」

    以色列軍隊,持續朝加薩市中心推進,今天宣稱已經包圍哈瑪斯堡壘。美國總統拜登,在跟以色列總理通話後,納坦雅胡首度鬆口同意,接受美國「戰術性停火」的提議,也就是依照需要,「分區、分時」暫時性停火。
    2023/11/07 19:59
  • 美40年來首用納稅錢軍援台 BBC:戰略模糊中「悄悄助台武裝」

    隨著近來兩岸劍拔弩張,可能的台海戰爭成為國際熱門焦點,《BBC》以「The US is quietly arming Taiwan to the teeth」(美國正悄悄助台灣武裝)為題撰文,指美國原先認為對中貿易和投資將確保台海和平,但習近平的崛起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打破了這些假設。如今華府當局一方面在戰略模糊問題上保持沉默避免觸怒北京,同時也默默以軍援、軍訓等方式支持台灣,甚至首度供台外國軍事融資(Foreign Military Financing,FMF),試圖將台灣打造成一座堅不可摧的「台灣堡壘」(fortress Taiwan)。
    2023/11/06 12:32
  • 北約在俄羅斯近鄰開峰會 秀肌肉守護拜登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本週將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Vilnius)召開峰會。為保護美國總統拜登和其他盟邦領袖的安全,北約已將維爾紐斯改造成由先進武器守護的堡壘。
    2023/07/09 22:25
  • 幕後/綠營狂轟落跑!侯友宜市府皮繃緊 慎防「堡壘變破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就戰鬥位置,總統競選工作室今(1)日正式成立,由謝政達、張其強兩位核心幕僚主導選戰主軸,由於侯目前仍有新北市長職務在身,市府團隊也將成為侯友宜的選戰後盾,預料未來將大打市政牌凸顯執政能力,面對綠營極力形塑「落跑市長」、荒廢市政形象,市府系統也繃緊神經,就怕成為選戰破口。
    2023/06/01 16:13
  • 合體波頓出席FAPA晚會 蔡英文:我們都是Team Taiwan

    總統蔡英文今(1日)說,近來中國透過軍演刻意升高威脅,影響整個印太區域穩定與和平,但是台灣冷靜沉著應對,堅定守護台海和平,也讓國際民主夥伴看到台灣決心;她說,會讓台美關係繼續升溫,讓台灣這座民主堡壘更加鞏固。
    2023/05/01 21:42
  • 有片/美年輕女子開車誤闖錯誤車道 竟遭屋主開槍射殺

    究竟是自我防衛還是過度反應,恐怕又有一起案例會引發爭論。《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20歲女子凱琳(Kaylin Gilli)日前開車到紐約上州郊區,因為搞錯位置不小心讓車子誤闖他人住宅前車道,當她發現並即刻倒車要離開時,卻遭到65歲屋主摩納漢(Kevin Monahan)開兩槍射殺,造成凱琳當場斃命;隨後屋主被拘捕,並遭到二級謀殺罪起訴。
    2023/04/19 10:17
  • 說個笑話?俄外長稱「烏克蘭先發動戰爭」 慘遭觀眾嘲笑

    烏俄雙方在巴赫姆特爆發激烈巷戰,目前烏軍暫時守住,不過其他戰線也很緊張,俄軍不斷對烏克蘭南部的赫爾松與札波羅熱發動砲擊,更打算把占領滿一年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打造成軍事堡壘。不過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在G20會外論壇上竟然說,戰爭是烏克蘭先發動的,慘遭台下觀眾嘲笑。
    2023/03/06 12:31
  • 退役少校拿偽造文件潛海軍要塞 查無洩密一審關半年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陳姓海軍退役少校,2021年11月中持偽造的文件潛入左營軍區,翻牆進到教準部的辦公室內待了一個多小時,凌晨離開時被哨兵檢查到持偽造文件,陳男趁隙落跑,事後遭檢方起訴。一審開庭,法官認為,陳男入侵時間不長,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其有竊取國防機密,依《要塞堡壘地帶法》判處陳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23/02/13 17:06
  • 烏軍10公尺建一座堡壘 俄軍地面部隊難攻難退

    邁入2023年後,烏克蘭境內砲聲隆隆。烏克蘭發動奇襲,用海馬斯火箭轟炸俄軍大本營後,又炸毀俄軍在盧甘斯克的彈藥庫。俄軍則拿伊斯坎德飛彈,轟炸烏克蘭的海馬斯發射系統。俄軍在地面也陷入苦戰,巴赫姆特每10公尺,就有一座烏軍堡壘,俄軍根本無法突破防線。
    2023/01/04 22:52
  • 屏縣府連辦七年風箏節 誤導民眾禁航區內玩風箏

    屏東風箏節上週日剛結束,但是一個問題卻始終沒有解決,屏東縣政府自2016年起,就在屏東河濱公園舉辦風箏節,今年已是第七年,但自第一年開始,就被質疑會誤導民眾,讓民眾以為平時也可以在這裡放風箏,事實上根據要塞堡壘地帶法,河濱公園大部份區域都劃為禁航區,不可以放風箏,如果違反規定,一開罰就是30萬起跳,因此縣府應該想辦法解套,否則要負很大的責任。
    2022/11/24 10:26
  • 《天空之城》絕美之都「拉普達」 原型城市竟在義大利

    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動畫鉅作《天空之城》,不僅奠定宮崎駿大師地位,更有「最美動畫」之美譽,片中「天空之城」拉普達是引用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小說《格列佛遊記》中的飛島國空中城堡拉普達為設定,而絕美堡壘的原型則是義大利的白露里治奧古城。
    2022/11/23 12:39
  • 喊話別讓蔡英文失望 陳時中: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選戰最後的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0)日舉行「疼惜台北為愛而走」大遊行,並於遊行結束後進行大造勢。陳時中在台北市府前的會場致詞時說,總統蔡英文對首都有很深期待,期待台北改變、成為領頭羊、成為民主守護的堡壘、成為台灣象徵,不能讓總統失望,不讓總統失望就是要支持他,讓台北堅守台灣價值,讓台北鞏固蔡英文路線,只有贏得台北才能守護台灣,只有贏得2022才能守住2024。
    2022/11/20 17:56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世足/終於到來的鬱金香堡壘 范迪克領軍荷蘭闖世界盃

    比起隊史歷代曾有的豪華進攻鋒線,本屆荷蘭看似不出色,卻也是隊史中後防戰力看似最好的時候,將呈現什麼樣的面貌有待觀察,他們的領軍人物是Virgil van Dijk,在本屆已經31歲,才終於踏上個人生涯第一次世界盃。
    2022/11/03 16:09
  • 引爆核武戰爭?普欽對烏克蘭勢在必行

    自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的刻赤大橋爆炸後,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對烏克蘭境內發動攻擊,導致烏克蘭多地遭飛彈襲擊慘不忍睹,就連好不容易回歸正常生活的首都基輔也慘兮兮。今(1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普欽可能因為過往在KGB受過訓練,所以並非一般恐怖份子,而是專業性的恐怖份子,所說出口的話都是策略,非實際表達的事實,是個沒有倫理或人性的角色,僅有一個目標『權力』,想得到多少就要得到多少,至於國際間關注普欽是否會使用核武,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俄羅斯境內有不少地下堡壘,普欽早已做準備,這場烏俄戰爭對普欽而言恐怕是最後之戰,所以基本上不會退讓。」
    2022/10/13 16:14
  • 金臨天下/故技重施?美國恐祭更全面「出口管制法」封殺中國

    中國大陸近年來積極想讓科技、糧食、能源這些涉及國安的關鍵領域自給自足,英國的金融時報及紐約時報就曾報導,「中國現在正在積極建造一個中國堡壘」,可是目前美國去想積極封鎖中國的晶片發展。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美方針對技術出口的部分,是否會祭出新限制讓中國堡壘被毀於一旦。
    2022/10/04 23:00
  • 南韓公開「玄武-5」飛彈 可毀金正恩地下1百公尺堡壘

    北韓近一周內發射4次彈道飛彈,甚至傳出可能進行第7次核試,致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對此,南韓當局於1日歡慶國軍日時,透過影片中公開了最新型的彈道飛彈「玄武-5」(Hyunmoo-5),表示這款飛彈可搭載全球最重的8至9噸彈頭,能改裝成射程超過3000公里的中程彈道導彈,甚至宣稱足以摧毀金正恩辦公室位於地下100公尺的「金正恩碉堡」
    2022/10/03 18:30
  • 疑欲竊機密!男闖空軍基地閒晃3小時 曾赴陸幫爸做生意

    新北市一名26歲林姓男子24日搭高鐵南下嘉義,當晚竟翻牆闖入嘉義空軍基地,大辣辣在營區閒逛約3小時,軍方透過監視系統發現後,立即逮人並報警處理。軍方懷疑林男的動機不單純,疑欲竊取軍事機密,由嘉義憲兵隊移送嘉義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認為林男涉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以3萬元交保。
    2022/09/27 11:57
  • 豪宅慘遭大火吞噬!林青霞憶案發經過 罕曝30年傳家寶

    女星林青霞位於香港的「超級堡壘」今(2022)年7月時發生火警,42億豪宅內部慘遭大火吞噬,被燒得燻黑,經過8小時才將火勢撲滅,值得慶幸的是,好在當時無人在家,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而事隔2個月,林青霞首度親自寫專欄還原案發經過。
    2022/09/11 10:31
  • 【今日熱搜】無人機/夏立言/戴資穎/群創/蔣萬安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無人機」。金門二膽島防區日前遭中共民用無人機入侵,不但清晰攝下執勤衛哨影像,還拍下防區官兵只能「丟石頭」反擊,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金防部昨晚證實為真。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日直呼「匪夷所思、不能理解」,二膽島屬於軍事要塞堡壘,不管是一般人還是中共的無人機,只要沒有攻擊性,都應該要立即打下來,否則將影響民心士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5 12:38
  • 中共無人機侵擾「國軍丟石頭」 陳玉珍批:為何不直接打下來

    金門二膽島防區日前遭中共民用無人機入侵,不但清晰攝下執勤衛哨影像,還拍下防區官兵只能「丟石頭」反擊,該架無人機隨即飛離,金防部昨晚證實為真。對此,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今(25)日直呼「匪夷所思、不能理解」,二膽島屬於軍事要塞堡壘,不管是一般人還是中共的無人機,只要沒有攻擊性,都應該要立即打下來,否則將影響民心士氣。
    2022/08/25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