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基隆八堵 結果共45筆

  • 基隆警殉職 告別式獲頒楷模獎章、覆國旗

    基隆八堵分駐所員警蘇昱鴻殉職,告別式在板橋殯儀館,除了親友,警界同仁和高層都到場,頒發楷模獎章,也替棺木覆蓋國旗和警旗,警政署長到場,承諾會協助殉職警的妹妹,畢業後回金門服務,家屬希望能安厝在軍人公墓,也將全力協助。
    2024/03/12 13:09
  • 穿內褲一路狂逃「奪2命」遭火車撞斃!檢警:幻覺有人追殺

    新北市一名簡姓男子上月29日開著偷來的小貨車,高速衝撞基隆八堵派出所,導致正在值班的員警1死1傷,而他在行經台62線往基隆方向時也撞死1名劉姓巡路員,最終僅穿著一條內褲的簡男在逃逸過程中遭火車撞斃。警方調查發現簡男應是出現「遭他人加害」的幻覺,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2024/03/07 09:32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向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希望兒子可以入忠烈祠,另外,女兒目前也在警專受訓,希望未來分發,可以離開本島這個傷心地,返回家鄉金門服務,警政署表示會專案處理。
    2024/03/02 20:08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駐地的安全也引發外界討論,警政署下達通令,要駐地加強防護,就有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另外,現在也有新型的值班台,屬於固定式,甚至還架設防彈玻璃,以及鋼樑來加強員警的安全。
    2024/03/02 14:22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影音/基隆八堵殉職警完成招魂 所長哭喊:勤務結束一路好走

     
    2024/03/02 10:45
  • 無踩煞車!嫌開貨車衝派出所 釀1死1傷

    2月29日晚上10點,簡姓男子在新北市澳底偷了白色貨車後,先擦撞一名女騎士,隨後轉個彎直衝進基隆八堵派出所,完全沒有煞車,當下值班台的員警,看到根本來不及反應,24歲蘇昱鴻員警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另一名廖姓女員警則是擦挫傷,而嫌犯立刻棄車往暖暖車站逃跑,最後落在軌道上,遭火車撞上當場死亡。
    2024/03/01 19:33
  • 忙搬漁貨車不見!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居然是嫌犯偷來的!當時車主接獲通報,連忙趕到現場,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就接到通知,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偷走貨車後一路飆,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再衝進派出所。
    2024/03/01 13:02
  • 24歲警「從警5個月」被撞死 八堵所長哽咽:他是最拚的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據悉,蘇員去年10月剛從警專畢業分發至基隆八堵所服務,如今卻意外殉職,令所長、同仁相當不捨。
    2024/03/01 11:15
  • 兒大吼一聲「穿內褲跑出門」!偷貨車撞死警 母哭崩:對不起警察

    34歲簡姓男子昨(2/29)晚間偷走貨車後加速衝撞基隆八堵分駐所,導致24歲值班男警蘇昱鴻死亡,隨後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亡。對於兒子釀下大禍,簡嫌母親淚崩向警察致歉。
    2024/03/01 10:14
  • 加速撞死警報復?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上月才看診」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29)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究竟簡男動機為何?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他過去有吸毒紀錄,疑產生幻聽、幻覺。
    2024/03/01 08:11
  • 「3秒死亡加速」衝警局畫面曝!撞死24歲基隆警 駕駛身分曝光

    基隆八堵分駐所昨(2/29)晚間10時許遭一輛小貨車撞進所內,釀成2名員警1死1傷,肇事男駕駛闖入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死亡。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加速衝進派出所,而駕駛也身分曝光。
    2024/03/01 07:40
  • 開車撞八堵派出所警1死1傷 嫌犯闖鐵軌逃逸「被火車撞死」

    今(29)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性小貨車駕駛不知何故,直接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造成1男性員警受傷命危,1女性員警輕傷,急救人員尚在處理中。另外男駕肇事後往暖暖車站方向逃逸,在鐵軌車遭火車撞死。據晚間掌握,被撞的男員警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2024/02/29 23:14
  • 三叉坑溪傳意外!一家六口戲水 父為救10歲兒反溺斃

    新北市雙溪區三叉坑溪今(14)日發生溺水意外,徐姓男子一家6口前往戲水,其中10歲兒帶著救生圈遭溪水沖走,怎料爸爸為了要救兒子卻反沉入溪中。消防人員到場將徐男救上岸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基隆八堵礦工醫院,後不幸宣告無效搶救無效死亡。
    2023/08/14 19:48
  • 基隆自來水破管!5區無預警停水6小時 影響近6萬戶

    注意!基隆八堵抽水站送新山給水廠1200mm原水管發生破管漏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第一區管理處公告,今(16)日凌晨5點半到上午11點,包含5個行政區:仁愛、信義、中正、中山及安樂5區停水、降壓,一共影響將近6萬戶。
    2023/02/17 09:53
  • 破500隻覓食! 候鳥鸕鶿新山水庫報到

    基隆新山水庫每年10月份開始都有鸕鶿來度冬,到目前為止,估計數量還可能超過500隻!而且鸕鶿最愛台灣基隆河的吳郭魚,常常跟著魚群而走,因此在基隆八堵到台北大直橋都可以看到牠們捕魚覓食的身影。
    2021/12/23 12:52
  • 非首次!男疑酒後持鐵鎚敲車 車主氣炸

    男子疑似喝酒後,隨機在馬路上亂砸車!上個月30日凌晨12點多,在基隆八堵路一處民眾家門口,原本停在路邊的轎車遭砸破車窗,一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歲何姓男子拿鐵鎚犯案,而且在去年十月也被同一人砸鐵門、摔盆栽,氣到趕緊報警。
    2021/12/03 13:16
  • 選前戰?黃珊珊嗆林右昌交代「基隆八堵段」

    基隆捷運爭議不斷!台北市長柯文哲批是場騙局,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公開互槓,而副市長黃珊珊也加入戰局,直接在臉書上嗆,是非比聲量重要,還喊話林右昌市長,要自己去跟市民交代基隆八堵路該如何解決。
    2021/11/07 13:49
  • 批基捷是自己「嘴賤」? 柯P:我就是看不慣政府隨便講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因為基隆捷運問題槓上中央,他今(6日)受訪表示,蓋基隆捷運但八堵到基隆那段人口最多的地方用不到,變成只是汐止民生線的東延段,這很奇怪,交通部也知道問題在哪,但常常是政治需要不得不做。他直批民進黨,基隆輕軌經過4年半不見了,到底誰要負責,「政府不能這樣隨便講講,最氣就是這樣,總統出來信誓旦旦說基隆輕軌80億,然後勒?不見了,再換一個東西出來」。
    2021/11/06 11:05
  • 快救我家!疑電線走火 鐵皮住宅陷火海

    疑似電線走火,來不及滅住宅全毀!基隆八堵路今天早上發生一起火警,幸好屋主第一時間順利逃生,因為他本來還想要提水滅火,但火勢來的又急又快,瞬間整間鐵皮住宅全陷入火海,警消立刻到現場灌救,仍來不及,所有家當全付之一炬,起火點疑似是從臥室裡的電線起火。
    2021/02/19 12:57
  • 不要跑!通緝犯拒檢逃逸 自撞路邊遭逮

    毒品通緝犯心虛拒檢逃逸,失控撞路邊!員警日前開車巡邏行經基隆八堵、過港路口時,看到一輛銀色小客車交通違規,示意他靠邊停車,只不過車上的詹姓駕駛,因為持有安非他命又是毒品通緝犯,心虛加速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最後失控撞上路邊,被員警逮個正著。
    2020/05/24 13:03
  • 畫面曝光!急召軍艦官兵 軍車開進台中一中

    磐石軍艦出現新冠病毒確診個案後,軍方緊急召回原本已經返家的海軍要北上檢疫隔離,但海軍卻把集合地點選在人潮稠密的「台中一中校門口」以及基隆八堵車站,還有兩輛救護車直接開進台中一中校園內,校方了解後發現,軍方根本沒通知,馬上要求他們離開校園,但就怕師生和家長們擔心,學校也趕緊通報台中市府派人大規模消毒!
    2020/04/2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