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基層反彈 結果共56筆

  • 朱裁併黃復興黨部 群組炸鍋:哀莫大於心死

    今年六月就是是黃埔軍校建校百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今天(3/6)常會宣布,推動黨務組織改造,將黨內動員力最強的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之下,成立退伍軍人部,引爆黃復興基層反彈,副主委更點名朱立倫應該帶頭請辭,展現改革決心。
    2024/03/06 20:25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基層炸鍋不甩傅崐萁? 召委不讓白峰迴路轉

    國民黨團原本在25日的共識營,決議要禮讓民眾黨一席召委,不過在今(29日)日,最後變成國民黨不禮讓,民眾黨則是全部支持國民黨所提人選,關鍵就在一早的黨團大會,有不少的區域立委坦言「基層反彈聲大」,最後總召傅崐萁聽完大家意見後,做出最終的決議,拍板支持自己人選!
    2024/02/29 19:52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李正皓退出立委選舉 民進黨:尊重他持續堅守民主大聯盟

    政壇接連爆發性騷事件引發社會輿論關注。而曾涉入私密照風波的無黨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與民進黨合作,參選新北市永和區立委也引發民進黨基層反彈,被點名應退選或停止合作。李正皓昨晚突宣布退選,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9日)表示,尊重李正皓深思後所做的決定,同時肯定他這段期間面對質疑,從不迴避退縮,勇於自清並負責任釋疑的態度。
    2023/06/09 09:22
  • 拒苗博雅! 綠客家社團連署發公開信致賴

    民進黨艱困選區的立委提名,黨主席賴清德喊出民主大聯盟,不過接連提出的幾位人選,反彈聲都不小,其中傳出可能合作的社民黨議員苗博雅,現在也被基層反彈,有多個客家社團發起公開信給賴清德,要求提名要上屆雖敗選,但卻持續耕耘選區的謝佩芬!
    2023/06/06 20:51
  • 性平風暴擴大 傳綠高層要李正皓知所進退

    民進黨合作的新北永和立委參選人李正皓,也因性平事件遭基層反彈,李正皓才在直播開嗆自己不會被換掉,就傳出民進黨高層要李正皓持續跟相關人士溝通,但若沒有結果,就要李正皓在適當時間自己知所進退。
    2023/06/01 20:13
  • 綠徵召李正皓基層反彈 永和里長報備參選

    民進黨立委艱困選區徵召爭議不斷。就在宣布支持無黨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參選新北第九選區後,引發黨內強烈反彈。因為李正皓曾涉嫌以私密影片威脅前女友,民進黨青年幕僚認為踩到「性平紅線」,要求中央說明。民進黨永和區黨部主任對此也相當不滿,今天(5/29)宣布報備參選。
    2023/05/29 16:44
  • 美女刺客?雞排妹披綠袍戰中正萬華 王世堅:不能亂刺

    傳出民進黨探詢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鄭家純也在臉書證實,曾被徵詢,但引發綠營基層反彈,有意爭取該區提名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喊話,自己是最強人選。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25日)直言,找刺客上戰場,要有正當性和道德基礎,「不能跳出來亂刺」。
    2023/05/25 13:36
  • 怒「合作」李正皓!綠基層反彈 區主任請辭

    明年的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新北第九選區確定跟無黨籍的李正皓合作,不過因為其國民黨背景,讓民進黨基層罵聲連連,甚至永和區黨部主任還請辭表達不滿,李正皓對此則回應,他昨晚已經跟該主任通過電話,也表達拜訪意願,要十顧茅廬他都願意!
    2023/05/25 12:49
  • 特稿/綠變一言堂?基層炎上高嘉瑜 賴清德的燙手山芋

    民進黨歷經九合一大選慘敗、嘉義市長選舉失利,又在上週北市立委補選吞敗仗後,基層士氣低迷。值此之際,過去頻頻向黨內開砲的立委高嘉瑜與議員王世堅成為基層支持者心中的頭號戰犯,近日參與民進黨主席選舉的副總統賴清德展開全台黨員政見會趴趴走,所到之處總有支持者呼籲開除高、王黨籍。但民進黨令人敬重的價值無非是非一言堂、廣納多元聲音。現在基層反彈高王的聲音,就端看日後當選主席的賴清德如何改革黨,如何處置高王,才能安定基層浮動的心,又能堅守黨的價值。
    2023/01/14 11:25
  • 蔡英文暫不普發錢 吳怡農:大眾期待現金補助盼順民意

    總統蔡英文昨(1)日在元旦新年談話後受訪時直言,超徵稅收不會普發現金,要未雨綢繆,並坦言政策決定並不容易,錢要花在刀口上,引起部分民進黨立委與基層反彈。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吳怡農說,全民共享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現金補助,這也是社會大眾的期待,希望行政部門能夠順應民意。
    2023/01/02 10:44
  • 獎勵「大縮水」!基層警怨:升遷、請調好難

    記功嘉獎一直是各警察非常重視的一環,但現在卻傳出,花蓮的警察局減少基層員警的記功嘉獎。原本完成某些任務,除了得到警政署的嘉獎外,還會有各分局額外的獎勵,但現在額外獎勵全被取消,基層員警抱怨連連。尤其花蓮不少員警都是從外地來,想升遷、想要調回家鄉必須看績分,他們直呼要回家根本天方夜譚,已經引起基層反彈。
    2022/08/12 18:05
  • 藍白合遇反彈 柯文哲:國民黨自己先搞定再來

    近期引發熱議的「藍白合」,引發基層反彈,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直言,要先把自己人顧好,東想西想反而會兩頭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回應,不懂這問題,國民黨內部先搞定再來。
    2022/02/14 23:38
  • 500彰化警被要求+行員line 每天宣導90秒

    彰化縣警局為了防阻詐騙成立500人群組,要求基層員警和所長隨時回報詐騙防治,就有所長因為阻詐失敗,就被點名要負責,甚至還要員警跟行員加line,每天都要通話90秒宣導,引發基層反彈,對此警万表示,要求員警宣導都是在上班時間,不會有過度騷擾情形,群組成立後阻詐成功率、阻詐金額都大幅提升,因此還是會繼續執行。
    2021/11/01 15:13
  • 嘸掛號費醫拒打疫苗! 陳時中:漲行政費到100元

    中央先前宣布6/7起打新冠疫苗全免費,但這項全民福祉卻讓診所醫師接連砲轟,新北板橋一家小兒科診所,就PO出當時簽訂的合約書,明明可收掛號費,卻因中央一句話反悔,壓縮診所收益,痛批陳時中是想「賴帳」。或許是基層反彈聲浪大,也讓陳時中宣布把原本40元的行政費拉高到100元,但不溯及過往。
    2021/07/22 20:27
  • 類黑盒子!台鐵駕駛室擬「錄音、影」 基層反彈

    台鐵前年發生普悠瑪事故後,交通部為了強化鐵路行車安全,近期預告修正「鐵路行車規則」,增訂鐵路機構應記錄列車運轉時,要對司機員錄音錄影,但駕駛工會認為,錄音錄影會侵犯隱私,也擔心會被拿來當作考核依據,目前還是持反對態度。
    2020/12/27 12:57
  • 台鐵斷軌「吹哨人」發現裂痕 卻遭連坐懲處

    台鐵519斷軌事件遭爆懲處吹哨人,一名最先發現鐵軌出現裂痕的道班領工,因未及時更新鋼軌,事後被調職,消息一出引發基層反彈,台鐵局表示,本案已重啟調查,兩周內將提專案報告,也會有新的獎懲名單。
    2020/10/25 22:20
  • 出國禁令!「中港澳」嚴禁 醫:衝擊內外科、醫美

    最新禁令,針對醫護人員,指揮中心宣布,第一線醫護人員,除非報准,否則不得出國,前往中港澳地區或疫區,引發基層反彈。不過更傳出,會出現這個禁令。是因為有部分醫師,打算組團到大陸支援,所以才搶先抵制,不過醫事司解釋,與這無關,是為了替國內醫護保留人力,才出此下策。
    2020/02/24 13:37
  • 高市徵調偏鄉護理支援防疫輪值 基層怨:爆肝班表

    高雄市衛生局徵調偏鄉衛生所護理人員支援防疫輪值,傳出基層反彈。衛生局今天表示,徵調期間原業務有代理人,且隔天不用再回原所內正常上班,另將增聘臨時人力分擔工作。
    2020/02/13 13:44
  • 陳同佳案一日內轉彎 傳因綠營憂燒選情

    陳同佳打算來台投案,引起台灣政壇角力,蔡政府大轉彎,說願意接受陳同佳來台受審,傳出是因為有基層反彈,認為再不說清楚,延燒下去會影響到選情,府院高層會商後才定調「會讓陳同佳來台,一旦來了就把他抓起來!」
    2019/10/23 20:56
  • 卓榮泰宣布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明接黨副秘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確定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月薪至少九萬,比一般剛入行的年輕人還要多,但由於過去林飛帆曾都次批評民進黨,5年來至少砲轟10次以上,引發黨內基層反彈,希望林飛帆應該要先道歉。
    2019/07/14 19:57
  • 分手柯P前!小英曾問「一定要這樣嗎?」 陳明文證實了

    綠營正式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今(1日)上廣播節目,被問到提名過程時坦言,黨內確實為了是否禮讓柯文哲爭吵許久,原本傾向白綠合作,但柯的「兩岸一家親」言論引發基層反彈,後來選對會討論完提給黨主席蔡英文時,主席還反問「一定要這樣子嗎?」
    2018/06/01 17:22
  • 為何募兵困難?他直指:國軍待遇不如清潔隊員

    徵兵制的取消,國軍出現人力荒!近來連基層連隊的連長、輔導長也得穿上軍服到超商、公車站牌或是街頭發放招募文宣,這也引發基層反彈,質疑中校跪求大家來當兵,「很沒尊嚴!」對此,退伍軍官鄒筑生感慨指出「國軍地位、待遇不如清潔隊員!」
    2018/03/24 13:24
  • 譴責消防署禁養「隊犬」!朱立倫:新北絕不遵行

    消防署近日發出公文,要求各縣市消防局及消防分隊都不得飼養寵物,導致許多被消防弟兄收留的「隊犬」面臨被棄養的命運,引起基層反彈、民怨四起。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直指「這公文非常不合理」,並表示新北市絕對不會遵行,要求消防署撤回公文。
    2018/03/0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