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國際專家 結果共66筆

  • 習近平會見布林肯 盼美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布林肯提到,中美應該管理分歧,王毅則強調,美國不要干涉內政,踩大陸主權紅線。綜合國際專家分析,中美關係在包括台灣、軍事、貿易上的負面因素,都還持續累積,因此布林肯這次訪問,對修補中美關係很難有實質進展。
    7小時前
  • 榮獲國際金獎肯定 萬丹就是「在地新鮮」!

    國際肯定的在地新鮮!萬丹酪農戶限定鮮乳於今年第一季甫結束的2023年世界品質評鑑大賞,以“在地新鮮”、“獨有純淨香濃”等品質特色,讓國際專家評審團在品嚐後完全驚豔!首次參加世界品質評鑑大賞,萬丹鮮乳就勇奪金獎殊榮!此次獲獎,不僅代表台灣在地鮮乳有著國際品質,也是台灣酪農業擁有世界級水準的重要證明!
    2023/07/26 16:46
  • 國民黨:核一、核二與核三都延役 核四評估無虞重啟

    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讓台灣陷入缺電危機,希望民進黨正視台灣需要核電作為基載電力的事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張能源政策就是核一、核二廠確認安全無虞後延役20年,核三廠也要準備延役,核四廠若經國際專家專業評估檢驗,確保萬無一失後可重啟。
    2023/07/06 14:06
  • 克赤大橋爆炸觸俄羅斯紅線 外媒憂:普欽恐動用核武

    連接俄羅斯南部與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Crimean Bridge,又稱刻赤大橋),8日發生爆炸,導致3人死亡,引起外界對於俄烏戰爭走向的關注。《香港01》國際專家劉燕婷分析指出,由於爆炸並非導彈襲擊,大橋的損毀程度離「癱瘓」俄軍補給線仍有不小距離;而對於此次事件是否將導致俄國反擊,則有外媒認為不排除普欽將祭出「適當」反制措施,包括動用核武的可能,打擊近日連戰皆捷的烏軍。
    2022/10/09 16:08
  • 失控的民族主義?習近平對鷹派交代 恐埋下台海衝突導火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牽動一連串中國大陸對台經濟制裁和軍演,國際專家分析,解放軍恐怕將永久改變台海現狀,未來中國大陸一定會加大力道,在國際舞台上孤立台灣。外媒路透進一步解讀,解放軍已經展現了武力鎖台的能力,為的就是把台灣逼上談判桌,如果台灣能接受和平統一,將是習近平拿到的最大獎,離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又更近一步。
    2022/08/08 23:09
  • 更年期不是病!專家籲勿「污名化」 女性生命必經階段

    更年期是女性人生中必經的一個階段,而非一種導致女性生殖能力衰退的疾病。國際專家小組日前在醫學期刊上發表了一項研究,呼籲各界不要再將更年期「醫學化」,助長女性對此的負面看法,加劇自身在進入更年期過度期間的壓力及焦慮感。
    2022/06/18 14:31
  • 札波羅熱核電廠遭俄控制 IAEA:構成安全風險

    聯合國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將派遣一組國際專家團隊,前往遭到俄國控制的札波羅熱核電廠,查核安全狀況。
    2022/06/07 14:55
  • 日、韓、陸提前低溫 專家:反聖嬰加劇能源危機

    今年冬天提早到,除了南韓比往年提早半年降雪,日本氣象廳也說,下個月的氣溫可能低於往常水準,另外還有大陸北京,17日就出現52年來,最早的零下低溫。國際專家分析,今年發生反聖嬰現象的機率達到60%,這將會加劇亞洲的能源危機。
    2021/10/26 13:30
  • 世衛疫情溯源專家 籲詳查武漢疾病防控中心實驗室

    丹麥籍專家班恩巴瑞(Peter Ben Embarek)今年初率領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專家小組赴中國調查COVID-19疫情起源,他呼籲進一步檢查武漢華南市場附近的一間實驗室。
    2021/08/13 14:30
  • 墨西哥捷運高架坍塌事故釀死傷 總統誓言徹查究責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Mexico City)發生捷運高架路段坍塌事故,至少導致23人死亡與近80人受傷送醫。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今天承諾,將由國際專家參與徹查事故肇因。
    2021/05/05 09:37
  • 印度疫情如人間烈獄 國際專家籲應求助大陸疫苗

    印度正飽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撲之苦,一位權威疫苗專家認為,印度應向鄰邦老對手中國求援,幫印度補足所需的疫苗遏止疫情。
    2021/04/30 14:38
  • WHO病毒溯源報告發表 14國指資料不全面

    世界衛生組織對新冠病毒的溯源報告,正式發表,123頁的報告是由17位國際專家和17位大陸專家聯合撰寫,列出四項病毒傳播途徑,包括經中間宿主傳人,或動物宿主蝙蝠或穿山甲直接傳人,還可能透過冷鏈傳人,但極不可能從實驗室外洩;而最早病例時間點早於2019年12月前,排除華南海鮮市場是病毒源頭的可能。不過世衛專家坦言,原始數據上蒐集困難,英美、加拿大和日韓等總共14國,則發聲明表達關切,指溯源研究拖延太久,且未能取得全面資料,顯然對報告結果不信服。
    2021/03/31 19:45
  • 病毒源頭非實驗室!14國聯合質疑世衛報告

    世衛組織委派國際專家小組,在今年1月底訪問武漢,要調查病毒起源,然而現在報告出爐卻有包含美英等多達14個國家提出質疑,他們發表聯合聲明,認為調查小組未能取得全部資料,美國更要求展開第二階段調查,但大陸重申將病毒溯源政治化,只會破壞全球抗疫努力。
    2021/03/31 13:03
  • 白宮質疑世衛疫源報告 要求第二階段調查

    對於世衛組織今天提出的疫情起源調查報告,白宮提出質疑,認為報告缺乏關鍵資訊與訪談,要求進行第二階段調查,由獨立國際專家組成,不受限制地取得數據並進行實地訪查。
    2021/03/31 08:53
  • 世衛秘書長證實收到疫源報告 不排除所有可能性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依據前往中國武漢調查COVID-19疫源的國際專家小組完成的報告,所有假設仍都有可能成立,需要加以進一步研究。
    2021/03/30 13:07
  • WHO新冠病毒溯源報告延後公布 調查獨立性引爭議

    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專家赴中國病毒溯源報告延後至3月下旬公布,這份報告除延後公布受矚目外,調查獨立性也引起爭議,美國先前要求不受中國干預,而陸媒今天反稱報告面臨「政治壓力」。
    2021/03/20 22:59
  • 被瑞士報社稱「阿嬤」 總編遭批歧視致歉WTO新秘書長

    世界貿易組織(WTO)首位女性暨非裔秘書長伊衛拉今天樂見瑞士一家報社對她的道歉。日前該報社以「阿嬤」一詞,貶稱這位經驗豐富的國際專家。
    2021/03/02 09:06
  • 疫情爆發1年多 美國務卿批陸仍未分享疫情資訊

    疫情爆發1年多,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若要避免類似情況再上演,各國必須公開透明、分享訊息,在疫情初期就給予國際專家取得資訊權限,但這些中國至今都尚未做到。
    2021/02/23 10:14
  • 美質疑赴陸溯源調查結論 譚德塞:非世衛主責

    國際專家組赴中國疫源研究後,美國政府發聲質疑達成結論過程,對此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這是專家們獨立的研究,強調「不是世衛的調查,世衛僅居中協調」。
    2021/02/16 07:16
  • 世衛專家查疫源 2019年底武漢已有13種病毒株

    世衛國際專家團隊近日完成在中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源頭調查,率領調查的班恩巴瑞說,有跡象顯示2019年12月武漢市疫情範圍比先前所想更廣泛,且已發展出13種病毒株。
    2021/02/15 10:14
  • 世衛小組完成武漢疫源調查 病毒動物起源「恐非蝙蝠」

    世界衛生組織(WHO)負責新型冠狀病毒疫源調查的國際專家已完成在中國的調查工作,今天考察組在武漢舉行記者會說明,表示尚未確認導致病毒傳給人類的動物宿主。
    2021/02/09 21:51
  • 武漢疫源調查 世衛專家成員有信心不會言之無物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負責新型冠狀病毒疫源調查的國際專家圓滿完成這趟在中國的調查工作,9日將在武漢舉行記者會說明。專家團隊成員有信心,內容不會「言之無物」。
    2021/02/09 13:15
  • 世衛專家結束武漢調查任務 今天下午4點見媒體

    世界衛生組織(WHO)宣布,即將在中國完成一個月疫源調查工作的國際專家小組,明天將在武漢對媒體進行簡報。
    2021/02/09 06:10
  • 新冠病毒溯源疑問多 世衛:報告無法給所有答案

    世界衛生組織官員今天表示,國際專家組在武漢病毒溯源問了大量問題,但每個答案又衍生出更多疑問,未來將由國際與中國專家一起撰寫報告,但預告這份報告無法給出所有答案。
    2021/02/06 07:09
  • 世衛專家組武漢調查 指須前往蝙蝠洞追蹤病毒基因

    世界衛生組職國際專家小組正在中國武漢進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溯源調查。一名專家表示,有必要到蝙蝠洞穴追蹤病毒基因。
    2021/02/05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