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國王學院 結果共15筆

  • 不是銀杏!記憶衰退「吃藍莓有效」 研究證實:還顧血壓

    時常會因為健忘、犯糊塗而被朋友笑稱「要吃銀杏」嗎?由倫敦國王學院生命科學與醫學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Faculty of Life Sciences and Medicine)公開的研究指出,要改善記憶力衰退的問題,最重要就是花青素的攝取,而在種類繁多的食物當中,藍莓也是最為人推崇的選項之一。
    2023/04/24 11:26
  • 國王學院力邀湖人助理教練、NBA傳奇球星 來台傳授絕活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開打,上季成軍首季就打進季後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除了積極補強,讓球員赴美移訓外,同時創立培訓計畫「國王學院」(Kings Academy),將邀請美國NBA級名師來台,展開一系列訓練、培育課程,也會拓展到基層學校、訓練機構等,希望不只能提升球隊戰力,也提升台灣籃球風氣,培育更多下一代籃球員。
    2022/10/27 16:34
  • 劍指總冠軍!新北國王「本土四巨頭」成型 國王學院將邀NBA名師來台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今(25)日舉辦2022-23賽季開季記者會,除了介紹新賽季的球員、教練團與球團人員外,亦公布球隊年度形象影片,與3款新賽季球衣,讓球迷引頸期盼新賽季的到來。
    2022/10/25 17:16
  • 英首相選舉白熱化 特拉斯「經濟政策」支持度領先蘇納克

    英國保守黨正在舉行黨魁之爭,目前由兩強-前財政大臣蘇納克及外交大臣特拉斯出戰,預計將在9月5日選出下任領導人,同時可望取代前首相強森成為英國未來的新首相。今(2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英國的倫敦國王學院博士候選人荊柏鈞,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幾周兩位候選人的交鋒議題都聚焦在『經濟政策』,特別是『減稅策略』,特拉斯承諾上台後,會馬上執行每年減收300億英鎊的計劃,藉此可以釋放經濟成長動能,並降低通膨,但蘇納克卻批評特拉斯的計畫不切實際,他會先維持現有的稅收政策,專心對抗通膨,然後再減稅,否則會加劇通膨,也會使英國央行加速升息。」
    2022/07/25 15:46
  • 擔心「新冠血栓」找上?台大醫學院研發天天檢測血栓計

    染上新冠病毒,除了攻擊上呼吸道,以及肺部,有越來越多案例發現,會攻擊血管與心臟,引發血栓,國外就發生染新冠血栓引發「手指發黑」截肢的案例,根據《歐洲血管和血管內外科雜誌》報導,在歐洲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當中,有些人因出現嚴重血栓必須截肢。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去年統計數據,多達30%新冠住院患者出現血栓問題。
    2021/07/29 19:33
  • 巴西新冠肺炎傳染速度減緩 專家籲防疫勿鬆懈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最新調查指出,巴西武漢肺炎的基本傳染數(R0)已低於1,顯示病毒傳染速度減緩,但不意味巴西達到群體免疫。專家呼籲防疫仍不可鬆懈。
    2020/08/28 10:14
  • 英13歲男童染武漢肺炎死亡 家人無法相伴孤獨離世

    英國昨天出現年齡最低的武漢肺炎死者。「每日郵報」報導,13歲男童阿布杜瓦哈(Ismail Mohamed Abdulwahab)在倫敦國王學院醫院逝世,且由於憂心病毒傳染,家人無法陪在身邊。
    2020/04/01 10:53
  • 喝紅酒菌群多樣性高 英研究:有益腸道健康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King s College London)科學家們發現,平常有喝紅酒習慣的人,消化道的細菌種類比喝其他酒類的人更多樣化。然而,我們需要為了腸道健康而小酌一杯嗎?
    2019/08/29 16:05
  • 英研究發現 空污與青少年精神疾病有關聯性

    這幾年空污議題,持續受到社會各界高度關注,除了已經有許多醫師證實空污會使健康風險提高,像是氣喘與心血管疾病等等病症,現在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公布,最新研究發現,在高濃度二氧化氮等污染物質的環境,提高「青少年」罹患精神疾病風險。
    2019/04/03 23:09
  • 薩爾瓦多斷交 學者:民主價值不敵經濟壓力

    薩爾瓦多與中華民國斷交,倫敦國王學院研究學者王洛伶認為,台灣的民主價值對薩爾瓦多這些國家而言,似乎不敵國內面臨的經濟壓力。
    2018/08/21 17:52
  • 楊子葆倫敦暢談台灣文化與科技經驗

    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在倫敦國王學院演講指出,台灣是世界科技之島,未來希望變成充滿文化內容的科技與文化之島,貢獻文化平權、文化近用、文化生活化與文化深刻化。
    2017/11/25 12:21
  • 搶救空氣品質 倫敦對污染車開徵「毒氣費」

    根據倫敦國王學院,2015年的一項報告顯示,倫敦每年有近9千5百人,因為長期暴露在,空氣污染的環境中而早死,為了整治空氣汙染,當地政府強推新政,自本周(10/23)開始,針對車齡超過11年、不符合排放標準的汽柴油車,將徵收每日10英鎊的「毒氣費」,加上之前的「塞車費」、總計21.5英鎊,約合台幣860元,民眾對此看法不一,有人稱可以減緩空氣汙染,也有人表示,對換不起新車的人來說,會造成沉重負擔。
    2017/10/24 19:43
  • 英研發發光斗篷 即時偵測空氣汙染程度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和藝術家,研發出一款特殊斗篷和面罩,能偵測出空氣汙染的嚴重性,並即時透過光譜反應出來,例如比較沒有汙染的地方,會發出白光或藍光,但是假如環境汙染很嚴重,就會發出紅光,希望讓人們更重視這個問題。
    2016/10/11 11:54
  • 【FOCUS新聞】愛著卻遺忘!阿茲海默症 驗血新發現

    國際阿茲海默症協會估計,全球阿茲海默症患者達4400萬人,人數預計在2050年會增加為3倍,目前並無藥物能有效治療阿茲海默症,而藥物研究失敗,主要是因為研究對象都是已經發病的患者,接受治療為時已晚,其實阿茲海默症在發病10年前、甚至15年前就會有跡象,現在英國一項研究,可望替阿茲海默症治療提供契機,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科學家發現,未來只要透過簡單的血液檢驗,就能夠預測我們是否會罹患老年癡呆症。
    2014/07/09 20:38
  • 英、美研究 孩子挑食長大易過敏

    很多準媽媽都會被告知,懷孕期間最好少吃一些高過敏原食物,小孩在2、3歲前也最好少碰可能過敏原食物,以免小孩有過敏反應,但這項理論逐漸被推翻!英國倫敦國王學院、劍橋大學以及美國杜克大學進行3項大型研究發現,小孩挑食反而容易造成過敏體質,應該讓小孩在嬰兒時期,開始接觸這類食物,而國內醫師則建議從5個月大開始,逐步接觸。
    2011/12/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