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國家治理 結果共21筆

  • 政見發表會聚焦「3大主題」 柯文哲:藍綠互罵對台沒幫助

    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電視政見會聚焦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和居住正義三大主題,政見會上較少與另外2位對手交鋒。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藍綠就是一直罵來罵去,但對台灣的問題沒有好處。
    2023/12/20 22:34
  • 柯文哲跟風酷龍背99乘法 市府拍片挨批黨政不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日前和大S閃電結婚,現在人在台北防疫旅館隔離中的他15日在IG曬出幫「小姨子」小S新專輯應援的影片,流利背出九九乘法表(小S新專輯主打歌曲),讓這首歌引發討論,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也kuso默背一段乘法,並點名黨內幾名年輕參選人接力,但該影片卻被網紅四叉貓認出在市府拍攝,質疑黨政不分質疑。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今(18)日澄清,拍攝時間是在午休,且現場工作人員皆為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黨工,無台北市政府員工,並沒有動用市府的資源。
    2022/03/18 12:36
  • 林佳龍又當官了! 國民黨痛罵蔡英文:玩分贓遊戲

    總統蔡英文特聘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為無任所大使,國民黨6日表示,林佳龍正擔任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蔡總統還急著封賞加爵,利用國家榮銜達助選目的,簡直把民主國家治理當成分贓遊戲。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陳亭妃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反指國民黨老是見不得國家更進步,什麼事情都要酸兩句,而且這根本是在亂栽贓。
    2022/01/07 09:40
  • 修憲等問題停擺 民眾黨:蔡英文應督促執政黨

    總統蔡英文昨於國慶演說中提及「四個堅持」,並呼籲朝野政黨好好坐下來談修憲問題。對此,台灣民眾黨今(11)日表示,守護台灣、打造中華民國成為一個正常化的國家,是台灣絕大多數民眾的共識,但治理國家不能只有喊口號,若不正視內政的崩壞,就算有再多堅持,中華民國永遠無法正常運作,這也是民眾黨不斷高喊「國家治理」的堅持。
    2021/10/11 17:32
  • 收割BNT功勞 她轟民進黨「辦慶功宴」:疫苗是夠了嗎

    首批約90萬劑BNT疫苗將於今(1)日晚間抵台,駐德代表謝志偉以接力賽形容購買BNT疫苗的過程,呼籲大家不要只把功勞歸給第四棒郭台銘,把前三棒政府當成空氣。對此,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批評,「疫情是結束了嗎?疫苗是夠了嗎?急著辦慶功宴啊?」
    2021/09/01 10:01
  • 柯文哲出席藍營論壇 民眾黨:勿狹義解讀藍白合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今天表示,黨主席柯文哲24日出席國民黨「願景台灣2030」論壇,本意是就國家治理相關議題進行跨黨派交流,而不是狹義的解讀為藍白合;民眾黨沒預設立場,與各黨交流從未停止。
    2021/02/22 12:30
  • 新冠疫苗戰成大國博奕場 他:台灣為政治角力一環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疫苗研發、施打的普及率也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對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8)日表示,各國抗疫成效成了國家治理的指標,疫苗大戰將成大國博奕下一個競技場,牽動國際政治角力,而台灣遲遲沒有得到疫苗,也是這個角力下的一環。
    2021/02/08 12:39
  • 談拜登就職 陸外交部:川普政府埋了太多雷需要排除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說,過去幾年川普政府在中美關係「埋了太多的雷需要排除」,需要治癒恢復及相互尊重,中方希望拜登能在國家治理取得成功。
    2021/01/21 17:41
  • 轟綠「對外軟弱對內蠻悍」 柯文哲喊:為未來執政做準備

    台灣民眾黨今(10)日舉辦首屆全國黨員代表大會,黨主席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台灣需要的是「解決問題方案」,而不是情緒發洩,痛批藍綠在萊豬議題上引發的亂象,更怒轟民進黨「雙標」,直言「國家治理」須跳出在野黨格局,為未來執政做好準備。
    2021/01/10 17:30
  • 柯綠槓萊豬 游錫堃赴民眾黨:沒代表中央

    民眾黨的國家治理學院邀請立法院長游錫堃當講師,這也是首位民進黨政府官員參加民眾黨活動,不過游錫堃要談美中台關係,在萊豬進口爭議下,是否雙方擦出火花,黨主席柯文哲說,院長只要公正主持會議就好。
    2020/12/19 20:09
  • 面對政治亂象 柯文哲:台灣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

    民眾黨黨員大會今天登場,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台灣目前面臨藍綠惡鬥、派系分贓,有必要展開「第二波寧靜革命」,目標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2020/08/02 16:39
  • 疫情防控看國家治理 習近平:收放自如是種能力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在杭州考察時強調,現在防控不能麻痹,不要進行過多聚集活動,此為國家治理水準的表現;該管迅速管、放有序放,「收放自如,進退裕如,這是一種能力」。
    2020/04/01 13:28
  • 游錫堃蔡其昌拜會民眾黨 賴香伶:會做一致決定

    民進黨立法正副院長候選人游錫堃、蔡其昌今天拜會台灣民眾黨,民眾黨團總召賴香伶表示,將開會做出一致性決定,希望能在立院推動參政權年齡下修、國家治理、財政紀律。
    2020/01/31 15:04
  • 民眾黨啟動全台車隊掃街 柯文哲盼成主流力量

    台灣民眾黨今天啟動「南北眾貫線」全台車隊掃街活動,黨主席柯文哲表示,第一步是國會三黨不過半,但最終目標是要成為台灣的主流力量,高舉國家治理。
    2019/12/27 18:21
  • 2020拚產業升級 綠色交通產業應列國政優先

    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透過政見辯論讓民眾了解候選人的國家治理願景。台灣智慧移動產業協會檢視三位候選人的政策牛肉,提出蔡英文應在目前「油電並行」壓力下展現改革魄力、 韓國瑜應先解決高雄空污問題、宋楚瑜應提出具體綠色產業論述,呼籲各候選人重視減少污染的產業發展,並將綠色移動產業發展政策列為國政優先選項。
    2019/12/18 18:00
  • 與郭台銘意見不一樣 柯文哲:仍可談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幼兒政策、國會組成上意見不一樣,柯文哲今天說,他與郭個性強烈,意見會完全一樣才是怪事,而2人仍可談合作,如皆追求國家效率、國家治理。
    2019/12/02 12:44
  • 撿到槍? 柯文哲搥桌罵蔡:旁邊都貪污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6日就要成立,外界都好奇柯文哲組黨是不是為了選總統來鋪路?柯文哲強調自己從來都沒有想要選總統,更說他也是支持小英總統,但看到他把國家治理成這樣,氣的搥桌大罵他旁邊的人都貪污,引爆政壇震撼彈。
    2019/08/05 13:58
  • 私菸案 韓:蔡總統領導國家能力有問題

    針對總統府特勤走私香菸一事,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大分貝砲轟,他說,看得見的是近萬條香菸,看不見的是否有毒品?有武器呢?韓國瑜強烈表示,蔡總統把國家治理成這樣子,顯示她領導中華民國的能力,絕對有問題。此外,對於訪日爭議,韓國瑜說,雙方第一次接觸,透過翻譯表述,內容有了出入,對於日本人的話,他表示尊重,不宜駁斥。
    2019/07/25 21:20
  • 治國不是喊口號 柯文哲:要當牛,不要怕沒有田可以犁

    國民黨今(15)日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的支持度勝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表態參選總統,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今日上午柯文哲受訪意有所指地說「認真想很多事情,要開始想了」,晚間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當牛,不要怕沒有田可以犁」,並在文末hashtag「國家治理」,令人玩味。
    2019/07/15 21:15
  • 【觀點】美國對中大戰略下的兩條路線競爭

    「戰略」過去被稱為「將軍的藝術」,所涉及的是戰爭計畫。但此一概念很快就被運用在國家治理和國際的合縱連橫,成為「國家戰略」與「大戰略」。 
    2019/07/01 17:00
  • T怪客踢新聞/除了民主 台灣需要更多

    美國總統川普說他也很想試試任期不受限的中國特色制度。這當然是川普愛說笑,而且很多人會覺得一點都不好笑,但是民主世界奉為圭臬的一些價值,卻正因為民主大國選出了像川普這樣的領導人,以及眾多民主國家治理失能、失序,加上俄羅斯、中國這樣經濟不斷迅速超車,民主與人權卻遭管控壓縮國家的對照,以致人們對民主近乎宗教般的信仰逐漸動搖,就算還不至於真的主張要用集權取代民主,也比過去更能夠容忍,甚或願意接受非民主體制與統治手段在他國、他人身上的實驗,美其名是不干涉、尊重或多元。
    2018/03/0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