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回收材料 結果共15筆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廢棄漁網、回收材料變身手機!三星打造「永續日常」 讓綠色思維進入消費者生活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根據《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對ESG認知成長,進一步影響到消費行為,永續發展更成為企業的重大考驗,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的三星,便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之中。
    2023/10/30 09:00
  • 老師要求戴「防作弊帽」 學生扮火影、海賊、巫師上考場

    最近菲律賓的社群媒體上瘋傳數張「防作弊帽」的照片,一名大學教授在10月期中考試期間,為了防止學生們東張西望,要求他們戴上「防作弊帽」。許多學生發揮創意,用紙板、雞蛋盒、回收材料等等來自製帽子;也因為鄰近萬聖節,學生乾脆扮成幽靈、巫師,更有人戴上第三代火影的斗笠、海賊王魯夫的草帽等,一下子在網路上掀起這股「防作弊帽」的風潮。
    2022/10/27 15:40
  • 奇招!回收物再利用 菲律賓學生自製「防作弊裝置」爆紅

    考試時不作弊是基本原則,教導學生誠實應考也是老師的責任之一;近日網路上瘋傳菲律賓一所大學舉辦期中考試的照片,學生們頭上戴著各式「防作弊裝置」,新奇的創意引起廣泛討論。導師受訪時表示最初只是為了教導學生「正直與誠實」,想不到學生的創意竟意外爆紅,而且「非常有效。」
    2022/10/24 14:53
  • 疫情擴散疑慮 宜市公所停辦拜拜辦桌 保留神將繞境

    宜蘭市公所與東嶽廟共同主辦今年「三月二八宜蘭大拜拜」系列活動,原本的吃拜拜辦桌活動,因為疫情緊張,決定取消辦桌,但地方傳統信仰不能停,因此市長江聰淵仍保持「創意環保大神尪DIY比賽」,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親子手作創意環保大神尪,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宜蘭的孩子,能夠更加認識屬於"宜蘭神將窟"的文化特色。兩尊大小神尪,左搖右晃,行進間除了步法神態有模有樣之外,還帶著點童趣,從外觀上也能看出身軀是紙箱,外飾全部都是隨手可得的資源回收材料製作,既有創意也環保,脫下神將外裝,兩個小朋友開心的表示:有趣好玩又環保,活動當天還要再好好表演一次。 與其他廟宇神將繞境不同的是,掌管陰陽兩界的東嶽大帝出巡時間是在傍晚時刻,一般稱之為暗訪,信徒感受上更為不同。廟方與宜蘭市公所今年特別合辦了「創意環保大神尪DIY」的比賽。希望透過親子的手作活動,讓大家更貼近宜蘭東嶽廟的「神將」特色。現場也會邀請大小朋友,帶著完成的作品,現場「走秀」,東嶽廟也將提供多項獎品與最高3000元獎金,除此之外只要能夠「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將會受邀參加「宜蘭大拜拜」的暗訪,於4/27和宜蘭東嶽廟的大神將一起走上街繞境!
    2022/04/18 19:14
  • Volvo將不再使用動物皮革! 原廠:回收材質一樣能做出高質感

    買車時,很多人會在意內裝鋪陳是否是「真皮」,但這點在未來的Volvo車上已不需再考慮了;因為瑞典國寶Volvo宣布:「未來不再使用動物皮革!」這對高級廠牌來說,將有失去客戶的風險,但對Volvo而言,環境保護更為重要;他們希望在2025年時,製造的新車中有超過25%是由回收材料再生組成,2030年時則不再使用動物皮革。
    2021/09/24 11:00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鋁合金車身免烤漆 BMW回收廢物造電動車

    德國慕尼黑車展,BMW拿出壓箱寶,一輛完全由回收材料打造的純電概念車,首度亮相。另外福斯則推出「平民」版電動車,價格可能不到70萬台幣。各大車廠推新車之際,都坦承車用晶片短缺,是當前最大危機。
    2021/09/07 19:37
  • BMW推出廢物回收車 全車100%都是回收材料再製

    隨著人類的發展越趨蓬勃,對於地球環境的傷害就越來越大,現在全球都在朝向更環保的方向,就連汽車廠商也是如此,不只在使用的材料上盡量地更環保一些,同時也大力推動車輛報廢之後的回收流程,現在BMW則是將在慕尼黑車展上演繹品牌對於未來車輛的概念,透過100%回收的產品製作成一輛完整的汽車。
    2021/09/05 12:42
  • 三星永續發展願景 2025年行動裝置均以回收材料製造

    三星公布行動通訊事業部永續發展願景,目標於2025年時,所有全新發表的行動裝置均使用回收材料製造,2025年達成產品包材摒棄使用一次性塑膠,對抗氣候變遷。
    2021/08/12 11:07
  • 別再酸電動車沒比較環保 Polestar宣示2030達成碳中和

    當電動車逐漸成為顯學,讓駕駛人感覺對環境出了一份心力的同時,也有不少人質疑,電動車的製程比起油車產生更多污染。對此,來自瑞典,源於Volvo的電動性能品牌Polestar宣布將在2030年達成生產過程「碳中和」。Polestar推出名為「0計畫」,將在未來使用可循環電池、可回收材料並且在整個供應鏈使用可再生能源,甚至預計在中國設立一家百分百依靠可再生電能運作的汽車工廠。
    2021/04/08 18:47
  • 陸媒抽檢「遛娃神器」 推車穩定度合格率0

    電商平台上熱賣「遛娃神器」,現在是不少爸爸媽媽帶孩子出門必備的工具,不過這種輕便的手推車現在卻遭大陸媒體揭露,很多都暗藏危機,抽檢的50款產品當中沒有一家通過穩定度測試,也就是容易側翻,另外推車上的把手和護欄還是用回收材料製成的,塑化劑超標。
    2019/01/13 20:28
  • 綠色設計風!米蘭家具展見循環經濟概念

    環保產品不是只能賣「綠」,透過產業的重新設計與產品設計,能夠讓產品更有設計感也更能負擔。在能看到家具界趨勢的米蘭家具展,今年也的確看到不少設計師,嘗試使用再生材料,像是紙能拿來做椅子、塑膠衛浴產品被回收再製成衛浴產品,還有台灣的循環材料研發業者(小智研發)和義大利老牌面料業者合作參展,用回收塑膠做成的高檔壁毯,展現開發實力,也讓時尚界看到回收材料的另一種可能。
    2017/05/16 23:08
  • 環保船也走黃鴨風! 寶特瓶、報紙造黃鴨

    屏東大鵬灣今天舉行環保船競賽,參賽者以保特瓶、木頭報紙回收材料製作船身,挑戰下水後不沉,還有參賽者把船身打造成現在最夯的黃色小鴨,另外,還有人用鐵桶製作船身,保證不會沉到水裡,比創意還比誰滑的遠。
    2013/11/17 14:37
  • 超大彈珠台! 25校師生拚世界紀錄

    嘉義市25所學校的師生,利用暑假期間,拿寶特瓶、水管等回收材料,分工合作,製作出一個佔滿整個房間的超大彈珠台,其中融合許多科學原理,像是重力加速度、慣性、輪軸等,他們要挑戰世界紀錄!
    2007/08/0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