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四分局 結果共63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8:20
  • 開保時捷載妹酒駕!台中男拒檢「撞翻員警機車」才下車喊歹勢

    台中市警方今(31)日凌晨執行酒駕大執法,不過仍有人心存僥倖上路,凌晨4時許,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警員楊昇儒值勤中,眼見33歲阮姓男子從夜店駕車駛出,他隨即上前盤查,只不過阮男逕自轉彎離去,停靠過程中造成警用機車後車尾與左側車身車損,楊姓員警右腳踝也出現擦挫傷,事後該名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車2名女子亦受到連坐處罰。
    2024/03/31 17:01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3嫌國外回台合開賭場 荷官上工第一天就遭逮

    台中第四分局破獲德州撲克賭場,當場逮捕3名嫌犯,根據了解3人本來就是好友,國外留學回台後合開賭場,其中正妹荷官才上工第一天就被抓,包含9名賭客全被移送法辦。
    2023/12/28 19:16
  • 警破總統賭盤 美德配PK侯康配讓票120萬

    台中市第四分局破獲6件總統賭盤案件,共逮捕10名嫌犯,根據了解一注要價1萬元,其中有組頭提供虛擬貨幣下注,躲避追緝,警方事後清點,查扣近2千萬賭資。
    2023/12/14 13:15
  • 聚賭又吸毒被警一鍋端 台南民宅藏二、三級毒品全被查出  

    舉賭又吸毒!今(25)日深夜2時30分許台南第四分局搜索票,偕同保安警察大隊共21名警力,在安平區一處民宅查獲民眾聚賭,現場更搜出有二、三級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25 17:49
  • 飆股帶你飛 現金卻先飛 警方佈陣逮車手

    日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接獲王姓男子(61年次)報案稱閒餘時間瀏覽臉書發現一則飆股課程的廣告,王男依照流程下載某投顧公司APP,並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群組內皆以「高收益」、「有漏洞」、「輕鬆賺」、「投報率高」、「簡單好操作」吸引王男眼球,由於王男抱持著穩賺不賠心態,再加上投顧老師的鼓吹下,聽從指示匯款投資,短短不到二個月時間陸續投資近新臺幣(以下同)160萬元,詎料王男決定出金之際,對方以要繳交保證金為由,要求王男需再繳納投資總金額30%方可出金,王男認為出金不如預期順利,與對方討價還價時,投資帳戶已遭凍結,王男懷疑自己遇到詐騙集團,決定在不打草驚蛇下,打算誘騙車手面交,再交由警方將其一網打盡。
    2023/11/15 09:29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好忙!台南警抓捕持棍鬧事年輕人 下秒警車被吃瓜民眾追撞

    颱風夜(3日)凌晨2時許,安平區安港路與世平一路口驚傳發生打群架事件,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雖然見到打架狀況,卻在周邊巡邏搜尋時,看見一群年輕人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手持棍棒揮舞。對此,警方準備將其攔查,未料,這群年輕人不僅拒不停車,還有人好奇跟隨警車,從後方追撞巡邏車。最後員警對空開1槍示警,帶回4名相關人員,並追緝其餘涉案7人,訊後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3/09/04 18:02
  • 請所長吃罰單!違規遭下屬開單 霸氣認:忘打燈

    台中市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長,7/1開車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遭到民眾上網檢舉,後續所長收到罰單,自己PO文公開承認違規,表示被自己轄區內的同仁開單,所長一樣得繳罰鍰,也趁機會喊話,請民眾不要為難自己的警察朋友,以為紅白單有撤銷空間,以幽默的方式,向民眾宣導正確觀念,自己的罰單自己負責。
    2023/09/03 13:49
  • 詐翁投資手續費要50萬!17歲車手面交被警犬狂吠嚇趴求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0多歲的蔡姓老翁加入投資群組,一步步踏入詐騙集團的圈套,陸續投了105萬,結果對方竟向他收50萬手續費,老翁起了疑心後才報警,第四分局警方出動圍捕,並帶著警犬一同查緝,再包圍詐團成員時,兩人嚇的竄逃,警犬不停吠叫,他們才嚇得束手就擒。 ​​​​​​​
    2023/09/02 12:49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兒騎車載母看病突癲癇突發作老母驚慌 警跪地救援撐傘防曬

    台中日前有名男子騎車載著母親就醫,卻在返家途中突然癲癇發作、倒臥路旁,恰巧被2名巡邏員警發現,一人跪地檢視,另人則撐傘防曬待援,救護人員火速抵達,經搶救男子恢復意識,並將其送醫救治,後續家屬也對警消人員感謝不已。
    2023/07/03 16:33
  • 台南3所長逕行搜索「毒品列管男」 質疑違法搜索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三名所長發現有男子闖紅燈,查出他是毒品列管人口,男子一度拒絕搜索,後來查出他身上有安非他命毒品,不過這次逕行搜索,被台南地院認為「適法有誤」,裁定駁回。男子憤而提告違法搜索,地檢也將傳喚3位所長接受調查。
    2023/06/08 14:12
  • 值班台燒線香穿外套遭勸 員警揮拳暴打督導

    台中市四分局一名警備隊員,日前在值班台值勤時,因為警局已經通報,更換成夏令服裝,但這名員警不但穿著冬季大外套,還在值班台焚燒線香,被督導的警務員勸誡,沒想到他竟然情緒失控,揮拳攻擊督導,造成他頭部挫傷,眼鏡損毀,事後被記一大過,調離四分局。
    2023/05/29 14:49
  • 袋裡全是大麻!男緊張露餡遭盤查 暴哭求饒:我是單親爸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警方逮捕一名毒蟲,晚間一名27歲的李姓男子將機車違停人行道,然後抱著一個藍色的袋子東張西望,反而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上前盤查時,打開袋子發現「全是大麻」, 警方要將李男帶回所內,李男竟然當場嚎啕大哭,表示自己為「單親爸」,還有小孩要養,員警同情安慰他,但仍依法究辦。
    2023/03/10 11:51
  • 台中夜店狂歡酒醉拍下不雅照 當事人、散布者全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不雅影片流傳,警方今天表示,經查獲是在夜店拍攝,將影片中的男女當事人,及2名散布者等4人,全部函送法辦。
    2023/02/11 22:35
  • 春節值班警吃「寒酸便當」 網:這樣值80元?

    台南四分局員警在網路上PO出大年初七的午餐及晚餐便當菜色,80元預算,份量卻有點少,有網友質疑,這樣的便當真的值80元嗎?是因為通貨膨脹的關係嗎?分局回應,平常所內有團膳,但是過年期間團膳業者休息,臨時換了間便當店,沒想到送來的菜色卻不如預期,當下已經立即向便當店反應。
    2023/02/03 13:51
  • FB揪團打麻將 警循線破獲職業賭場

    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日前在網路上巡邏發現,有人利用網路臉書號召某打麻將,便派員前往調查,6日晚間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進入屋內逮捕正在賭博的許姓女負責人及陳姓等7名賭客,並當場查扣賭資、抽頭金、賭具等證物,並將許女依涉犯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1/09 13:18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 PTT頻爆料!翻出小隊長兩年前喝花酒 台南警督察室:屬實記過

    日前,台南警察四分局被網友在PTT爆料,偵查隊長酒醉出現脫序行為,還隱瞞去年剁手案爭議,現在又被爆出一名小隊長去酒店喝花酒,流出相關照片,台南警展開內部調查,喝花酒一事發生在兩年前,但查證屬實,喝花酒的小隊長記過,調整非主管職務。
    2022/04/07 13:36
  • 「烙賽警」爆喝花酒!集體上酒店內幕曝光 南警認了回應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發生一起「酒後烙賽」事件,前蔡姓偵查隊長因酒後失態,在廁所洗手台、小便斗等處「烙賽」,甚至還沿路漏屎回辦公室,引發關注。怎料昨(6)日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PTT爆料,這名前蔡姓偵查隊長其實是到酒店喝花酒,更加碼稱另一名李姓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人只要一下車「一大票少爺衝上前遞熱毛巾」,台南市警局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04/07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