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嘻鬧 結果共48筆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 泰國「古曼童」雕像招靈體 地下室傳小孩嘻鬧聲!真相超駭人

    《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6)日釋出電影幕後花絮古曼童篇,揭露加入「古曼童」元素的緣故,以及供養古曼童的相關禁忌。古曼童源自於泰國的嬰靈信仰,信徒透過每天供養內有靈體進駐的孩童樣雕像,達成未了的心願。
    2023/07/06 14:34
  • 翁滋蔓訓練出事了!慘被「鐵餅砸頭」爆痛 急送醫傷勢曝

    女星翁滋蔓近來加入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以35歲的年齡成為最年長的選手,即使在各項競賽中墊底,她仍拚勁十足完成比賽。昨(21)日看見成員正在熱舞嘻鬧,連忙跟上節奏手舞足蹈,沒想到下一秒就扶著後腦露出痛苦的神情,原來她在訓練時不慎受傷,至今沒有完全康復。
    2022/09/22 12:13
  • 深夜不斷傳出嘻鬧聲 鄰居阿嬤裝傻:小孩去上學了

    鄰居半夜一直製造噪音的話,你會怎麼做呢?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住在樓上的鄰居,總是會製造各種噪音,包括小孩奔跑旋轉跳躍、拖拉家具桌椅等等,某次晚上真的受不了小孩的吵鬧聲,去跟樓上鄰居反應的時候,對方竟裝傻回說「小孩去上學了,不在家」,令他十分傻眼。
    2019/10/29 21:54
  • 亂摸女看護 男照服員伸狼爪院方稱嘻鬧

    安養院除了被指控,虐打裡頭的老人家,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男性照服員,酒後對外籍女看護伸出狼爪性騷擾,還想將她硬拉進廁所,勞工局表示日前就曾接獲檢舉,認定男員工涉嫌性騷擾,立刻安置女看護,並幫忙轉換雇主,但由於當事人不提告,因此只能要求安養院改善,並列為高度觀注機構,不定時派人訪查。
    2018/07/25 14:55
  • 追逐嬉鬧摔倒「撞紅磚」 小六生顱內出血不治

    小孩出門在路上「追逐嬉鬧」,沒想到卻造成可怕意外!彰化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跟爸爸的朋友要到附近雜貨店買東西,因為邊跑邊追逐嘻鬧,不小心摔倒,後腦撞上路邊菜園的紅磚,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因為嚴重顱內出血,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害活潑男童喪命的竟然只是一堵矮牆,更是讓家屬難以接受。
    2017/05/08 17:52
  • 「中華台北」+五星旗歡迎 助理嘻鬧笑林昶佐

    參加WHA返國,衛福部長林奏延下飛機立刻跟蔡英文總統報告成果,林奏延演說沒提到台灣反而自稱「中華台北」引發爭議,不過蔡英文總統對於林奏延倒是大力稱讚,說這次是「關關難過關關過」,而林奏延對於自稱「中華台北」,他解釋參加名稱就是這樣,演說自然就提「中華台北」。
    2016/05/27 16:48
  • 殺人模擬竟嘻鬧 車手姑姑怒斥「該判死刑!」

    林姓車手被拘禁10多天凌虐暴斃致死,僅管家屬喊冤說他是遭到利用,但警方查出林姓車手國中畢業後就染上吸毒惡習,為了買毒才會當車手,每次抽取詐騙金額的1%當走路工,還找父母雙亡的廖姓少年一起當車手,沒想到卻惹上大麻煩,意外丟了性命。
    2016/01/29 12:16
  • 傻眼!小學生「相揪」運動 保時捷當跳跳床

    大陸深圳一輛黃色超跑,好端端地停在路邊,卻引來一群小學生注意,竟然全都爬上了超跑得引擎蓋和車頂上又跳又踹,簡直是把超跑當作了跳跳床,但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車主現身,只是這段影片被大陸網友在微信上瘋傳,不知道車主看到之後會怎麼反應?
    2016/01/14 11:26
  • 誤以為妻被調戲 國中導師怒摑學生巴掌

    苗栗發生導師失控怒打學生巴掌事件,起因是國中辦謝師禮,學生幫老師按摩,兩名男同學想幫導師的太太,也是學校的數學老師按摩,但又不敢過去,最後兩人在班上嘻鬧,彼此開玩笑說「你有沒有按到?」,這些閒話被男導師聽到,認為太太被調戲,失控連打兩名男學生7、8個巴掌,導師最後覺得自己反應過度,跟家長、學生道歉。
    2015/06/13 13:15
  • 「體驗生死」飆淚拚收視 郭彥均節目玩很大

    綜藝節目玩越大,生死話題也不避諱,有外景分隊pk的節目,體驗生命禮儀課程,躺棺材、換壽衣、拍遺照,甚至寫下遺囑交代身後事,原本嘻鬧的氣氛突然變得嚴肅,所有藝人哭成一團,節目播出後,不少觀眾懷疑是節目效果,對此主持人郭彥均強調,原本也認為觸霉頭,但在那種氛圍是真情流露,沒有造假。
    2014/11/18 19:37
  • 咖啡廳不歡迎小孩 母控店員惡言相向

    一位媽媽指控,帶著三歲的女兒到咖啡廳,因為女兒挪動椅子,被店員喝斥,害小孩嚇了一跳,撞到桌子,額頭瘀青,當媽媽想反應狀況,更被店員惡言相向,實際走一趟被指控的店,牆上大大掛著禁止小孩嘻鬧的圖示,要小孩安靜,不歡迎的態度非常明顯,但店家全盤否認消費者指控,表明根本不可能對客人有不禮貌的言行。
    2014/08/19 18:42
  • 霸凌?國中生遭同儕拍頭 摔椅暴走

    桃園平鎮一所國中,發生疑似霸凌事件!原來網路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坐在窗台邊的男學生,不斷被同學捉弄,還透過窗戶拍打他頭部,結果男同學一時氣憤,高舉椅子往地上猛砸吼叫,校方調查後,認為這是學生間互相嘻鬧,但網友說同班同學用歧視的言詞,辱罵這位轉學生,還說明天換人弄他,這樣的言語,似乎一點也不友善。
    2014/05/02 13:35
  • 國道動物廊道 石虎現蹤「say Hi」

    當年為了蓋國道三號,切割了自然森林,同時也破壞了瀕臨絕種石虎的棲地,為了減少對生態保育的破壞,高公局景觀科打造了動物廊道以及穿越式的動物通道,透過紀錄下來的影像,發現效果顯著,透過鏡頭可以看到在裡頭嘻鬧的白鼻心、野生小白兔,就連數量稀少的石虎都能看見蹤跡。
    2014/01/19 17:59
  • 「看你有無良心」 3少謊報燒炭嗆警消

    台中市晚間傳出3名青少年打電話報案,向消防隊表示要燒炭自殺,但電話中卻不斷嘻鬧,最後還向消防隊嗆聲說,要不要來救人就看你們的良心,警消人員不敢大意趕往現場,但最後確認真的是謊報;對此,消防局澄清,當晚只是接到民眾報案,懷疑有人在屋內燒炭自殺,並沒有人罵消防隊沒良心。
    2013/12/04 17:27
  • 校園勸架遭刺死 男大生被逮無悔意

    7日中午,新北市深坑東南科技大學,發生兩名學生因為互看不順眼,其中一名孟姓大一生,拿出隨身攜帶的皮帶刀,往前來勸架的吳姓同學猛刺,送醫急救後,一度脫離險境,但最後仍宣告不治,但離譜的是,當時刺傷人的男大生遭警方逮捕後,竟然還在警局上臉書和女性友人談情說愛,嘻鬧的態度,毫無悔意,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3/11/09 22:23
  • 男大生抽刀刺人! 被逮還上臉書嘻鬧

    7日中午,新北市深坑東南科技大學,發生兩名學生因為互看不順眼,其中一名孟姓大一生,拿出隨身攜帶的皮帶刀,往對方猛刺,但離譜的是,刺傷人的男大生遭警方逮捕後,竟然還在警局上臉書和女性友人談情說愛,要對方「笑一個啦」,嘻鬧的態度、似乎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毫無悔意,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3/11/08 11:42
  • 惡劣! 郵局委外員工自拍摔包裹

    真的是太惡劣了!中華郵政位在桃園機場的郵件配送單位,委託一家物流公司分類郵件,但有員工自拍站在配送台前,把一個一個郵件不是重重往地上摔,就是用拋的飛出去,甚至把郵件當球棒耍弄,其中一名員工還跑到鏡頭前扮鬼臉,畫面上傳到臉書後,被網友瘋狂轉載,有人說曾經收到破破爛爛的郵件,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中華郵政下午緊急開記者會致歉,如果郵件損壞消費者可以求償,物流公司也已經資遣嘻嘻鬧鬧的員工。
    2013/06/15 15:36
  • 「回不來了」兒遭推落水亡 母:原諒放下

    兒子遭同伴推落水溺斃,死者的母親選擇原諒放下,這個月初,有16名國中畢業生相約到台北忠孝橋下烤肉慶祝畢業,卻發生一名蘇姓少年溺斃意外,當時在現場的少年供稱是在嘻鬧中不小心發生推擠,對方落水,但現在案情逆轉,其中一名楊姓少年良心不安,坦承是為了好玩把蘇姓少年推到河裡,釀成悲劇。
    2013/06/14 07:52
  • 「童言無忌」!教授告4小學生誹謗 敗訴

    東海大學一名英文教授,認為讀小學的女兒,被同班同學「關係霸凌」,不但說她「言語性侵」,還說她媽媽收買老師,教授向4名小學生,還有家長求償,但法官認為,兒童之間的嘻鬧,只是童言無忌、開玩笑,沒有貶抑的意思,判教授敗訴定讞。
    2013/05/24 11:51
  • 學生嘻鬧導師管教 家長控抓頭互撞

    台中市有婦人投訴,唸小六的兒子在實驗室和同學玩,撞倒櫃子和器材,導師竟然抓兒子的頭,和同學的頭互撞,造成兒子身心受創不敢上課,嚇得趕緊轉學;事後導師承認情緒失控,向婦人道歉,但校方解釋,是學生沒站好,自己撞的。
    2012/09/22 13:19
  • 剖蛙教學PO網 補教老師遭爆挨罰

    補習班教學恐怕得特別注意了,新北市一個數理補習班,在去年時,為國中學生上青蛙解剖課,並把過程錄成教學錄影帶PO上網路,但裡頭疑似傳出嘻鬧聲,被動保團體檢舉,有虐待動物之嫌,被新北市依動保法,開罰3萬元,而負責教學老師表示,當時有要求學生嚴肅看待,強調因為國三學生馬上就要升高中,才會先教學並錄下過程,那學生以後就不用再做類似實驗。
    2012/06/23 18:57
  • 車禍不救人! 陸村民嘻鬧搶玻璃杯

    雲南一輛滿玻璃杯的大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2名駕駛當場身亡,沒想到現場卻引來大批村民,在一片碎玻璃中挑選完整的玻璃杯,一籃一籃的扛回家,甚至還有村民看到攝影機,竟然在事故現場嬉鬧地要求合影。
    2012/04/18 11:26
  • 〈獨家〉國慶遊眷村!遊客暴增嘻鬧 住戶困擾

    高雄市左營區的自助新村,面臨被拆遷的命運,學生好意發起彩繪活動,成功把老舊眷村改造成觀光景點,也由於老眷村濃厚的愛國塗鴉,讓國慶連假這幾天的遊客爆增,但同時卻造成當地居民困擾,因為觀光客來到這裡大聲喧嘩拍照,甚至還會探頭往家中裡頭觀看,簡直就像是真人實境秀,供人參觀,讓住戶不堪其擾。
    2011/10/09 19:05
  • 酒醉闖校園噴滅火器 碩士學歷書白念

    高雄4名男子,半夜潛入校園喝酒,沒想到4個人都喝醉了,其中一人是碩士畢業,卻居然把校園內的滅火器,拿來亂噴,先是噴到同夥身上,隨後又把校園涼亭的深色大理石,全噴成白色,由於嘻鬧發出的聲響太大,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及時逮捕這4名現行犯。
    2011/08/2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