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來了」兒遭推落水亡 母:原諒放下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4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兒子遭同伴推落水溺斃,死者的母親選擇原諒放下,這個月初,有16名國中畢業生相約到台北忠孝橋下烤肉慶祝畢業,卻發生一名蘇姓少年溺斃意外,當時在現場的少年供稱是在嘻鬧中不小心發生推擠,對方落水,但現在案情逆轉,其中一名楊姓少年良心不安,坦承是為了好玩把蘇姓少年推到河裡,釀成悲劇。

溺斃少年母親:「這次的教訓告訴大家,以後玩水的時候,你們一定要知道,救人第一,不要怕,真的不要怕,你們真的要去想辦法救人,你們今天就是害怕跑掉了,沒有救到,所以讓他走。」

兒子離開身邊10天,做母親的再難過也只能接受事實,原本以為是自己孩子調皮,才釀成悲劇,沒想到案情逆轉,蘇姓少年是被人推下水才溺斃身亡。

溺斃少年母親:「我希望在這邊呼籲玩水的同學們,能夠注意個人的安全,碰到的事情,大家不要怕,勇敢面對,才不會造成以後的遺憾。」

聲聲呼籲,就是希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那一天是蘇媽媽心中永遠的痛。看到冰冷遺體,哭到癱軟在地,剛參加完國中畢業典禮的蘇姓少年,和16名打球認識的他校同學相約到忠孝橋下烤肉慶祝,High過頭起鬨玩水,蘇姓少年第一次被推下水後,嚇得跟大家說他不會游泳,不要玩了,但楊姓少年玩笑開過頭,趁對方不注意時走到他面前,雙手往胸前一推,第二度落水的蘇姓少年再也回不來。

意外發生當時,所有人選擇逃避,第一時間沒報警,被帶回派出所後,也沒說實話。三重高中學務主任王可杰:「希望他們能夠把當時發生的真相說清楚,但似乎當天晚上,學生沒這麼做。」

一直到進了法庭,楊姓少年良心不安才說出事實,最後被依殺人罪移送法辦,真相大白,卻換不回母親夜夜思念的寶貝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5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