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嗆鄰居 結果共9筆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 隋棠「隔音差豪宅」竟1.4億!百坪極品皇宮曝 狠砍價5千萬

    女星隋棠被鄰居指控發出噪音,放任小孩奔跑、彈琴,甚至嗆鄰居「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至於隋棠這間房子看似隔音很差,事實上可是大有來頭,位在台北市大直區1.4億元豪宅,相當貴鬆鬆!
    2023/02/08 11:32
  • 被吵到看身心科!隋棠尪嗆「去跟我律師說」反控:你嚇到我太太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溝通時,對方竟冷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而隋棠老公、Tony謝一開始還能溝通,沒想到後來也嗆對方「去跟我律師說」,讓樓下鄰居憤而提告。
    2023/02/07 09:16
  • 放任子女嬉鬧挨告!隋棠竟嗆「你們早點起床囉」囂張對話全曝光

    42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後,一連生下3個孩子,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形象良好。然而近來隋棠夫婦卻挨告,原因是有鄰居指控,她們去年(2022)搬到台北大直某社區後,經常放任3名子女在清晨及深夜奔跑嬉鬧,製造大量噪音,鄰居甚至必須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向對方溝通沒想到隋棠竟回「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決定提告。
    2023/02/07 07:55
  • 監視器曝光!孫鵬「出手推打運將」還嗆鄰居:不要恐嚇我

    藝人孫鵬昨天(24日)凌晨遭爆酒後鬧事,先是在內湖住家外和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後來又和外甥爭執,引起鄰居不滿。如今監視器畫面曝了光,可看到孫鵬不但叫囂,還不斷推打計程車司機,隨後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鄰居也透露,到孫鵬家理論時,遭對方狠嗆「不要恐嚇我。」
    2019/07/25 11:52
  • 愛犬被踹到呆滯 薔薔嗆鄰居「短髮臭三八」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藝人「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性格嗆辣;14日她在臉書控訴,寵物柴犬「栗子」被鄰居踢到呆滯,讓她氣得在公寓樓下,對鄰居激動大吼「臭三八!妳這短頭髮的臭三八!敢再惹我一次、踢我的狗,給我試試看!」
    2018/09/14 19:50
  • 囂張!打火機縱火被抓包 嗆鄰居「叫警察啊」

    台南南區某一個里這陣子出現一名行為脫序男子,他竟然拿著打火機躲在空地點火燒樹葉,故意製造火警,消防車還出動滅火,搞得居民人心惶惶,而男子縱火當下被附近鄰居目擊,立即錄影蒐證,男子還一副無所謂,嗆聲「叫警察來呀」,附近住戶表示出現這號亂縱火的恐怖份子,嚇得3天不敢睡覺。
    2018/02/10 18:26
  • 大學生挨罵「吵生人」 反嗆「吵不了死人」

    苗栗聯合大學5名學生,在校外租房子住,但是被鄰居抱怨,經常三更半夜還在打麻將,甚至唱歌唱到天亮,報警處理,情況也不見改善,鄰居到學生住處門口,噴漆抗議「吵生人」,結果學生貼出字條,「功力不足,吵不了死人,真抱歉」,還畫了鬼臉,反嗆鄰居。
    2011/10/17 12:41
  • 不滿遛豬被制止 男子揮刀嗆鄰居

    高雄市前鎮區有一名陳姓男子養了2隻山豬,平常還會帶牠們到附近公園散步,不過鄰居認為山豬會挖土吃草破壞環境,因此多次向陳姓男子反應,日前他又到公園割草跟人發生爭執,這次他居然揮舞手中的菜刀跟對方反嗆,嚇得對方趕緊報警,而警方不但查扣他的菜刀,還發現他身上帶著一把具有殺傷力的玩具槍,將他移送法辦。
    2011/09/20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