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嗆中 結果共102筆

  • 英國鋼琴家再嗆中 「我愛台灣」想訪台:覺得我是公民了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直播演奏時與中國小粉紅爆發口角,引發熱議。他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即興為台灣演奏,表示該曲內涵是非裔美國藍調和搖滾樂風格,本質是自由的靈魂,這是中國共產黨企圖禁絕的藝術形式。
    2024/02/07 22:09
  • 瘦肉精疑雲盧秀燕嗆中央 陳建仁:再次檢驗樣品讓科學說話

    台中市衛生局日前公布台糖梅花肉片驗出瘦肉精指數超標,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提醒台中市府要審慎處理,不要急著公布,台中市長盧秀燕昨(6日)回嗆,維護食安「寧嚴勿鬆、寧快勿慢」,是人民健康重要還是廠商利益重要。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受訪時表示,樣品送到食藥署再做一次檢測,讓科學來說話。
    2024/02/07 10:53
  • 碰頭對質!張智倫嗆吳崢:沒資產非中和人

    新北中和立委選情,最近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緊咬國民黨的參選人張智倫,家族擁有龐大資產。今(29)天兩人同時出席地方行程當面對質,吳崢繼續質疑張智倫的家族資產,讓張智倫反嗆中和沒資產不是中和人。
    2023/11/29 20:32
  • 非常失望!美國會團訪京嗆中「對以色列無同情支持」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率團訪問北京,在昨(9日)天拜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會談中,舒默提到,對於北京在以巴衝突的聲明,感到失望,因為中國沒有對以色列表達同情,呼籲中國支持以色列。
    2023/10/10 14:23
  • 人抓到了!「討打姐」呂美玲服務處遭恐嚇 被嗆中共走狗

    基隆市前議員呂美玲日前因為因基隆市彈藥庫遷移議題,與攤商起爭執,還脫口「是你討打」,而就在昨(6)日晚間其服務處竟遭到恐嚇,有人在門口貼上「中共走狗」等侮辱紙條。對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人,終於在今日下午抓到疑似涉案的27歲黃姓男子,並依違反恐嚇、公然侮辱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07 18:03
  • 核廢水掀仇日情緒!東京餐廳怒嗆中國人:本店食材全部來自福島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引發中國民眾的恐慌,舉國上下都在抗議,更是掀起一波「搶鹽潮」。對此,東京新宿就有一家關東煮店老闆看不下去,直接在門口的黑板上寫下「致中國人,本店食材全部來自福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8/29 09:29
  • 中共軍演!蔣萬安仍要赴上海 綠議員轟北市府:怎不去嗆共產黨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將率團赴上海出席雙城論壇,遭綠營抨擊在共軍軍演之際此舉是自我矮化,北市府發言人殷瑋回嗆稱是「為反而反」、「逢陸必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0)日嗆殷瑋「拿出嗆議員的氣魄,去嗆中國共產黨」,質疑蔣才宣布出席,共軍就軍演,甚至北市府至今仍未掌握上海方會有哪些人,「這又算哪門子的地位對等?」;簡也批評,蔣萬安拿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去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大內宣,徹徹底底就是個兒皇帝?
    2023/08/20 12:45
  • 反警察軍事化! 雙北市長嗆中央「治安優先」

    新北市長侯友宜聯合藍營諸侯開始發動議題戰,重申反對警察軍事化,並喊話中央說清楚,台北市長蔣萬安加入陣線,高喊警察應以打擊犯罪為優先,不過內政部長林右昌也反駁,已經澄清沒有所謂第二陸軍,為什麼還要以訛傳訛。
    2023/04/29 19:48
  • 郭台銘開酸「剩蛋快樂」 嗆執政黨:別解釋問題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究竟要派誰?日前到台東拜廟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就呼籲,大家應該歡迎郭台銘回來,才能找出最孚眾望的人。而郭台銘今天更在臉書大嗆中央缺蛋危機,這樣的大動作也讓外界更有解讀空間。
    2023/02/21 13:12
  • 拜登國情咨文激情脫稿 嗆中國處境不利:沒人想跟習換位子

    美中關係近期因「間諜氣球」事件愈發緊張,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當地時間7日晚間發表他上任以來第2次國情咨文演說,面對外界質疑他對中態度不夠強硬,他表示自他上任的2年以來,民主國家更加強大、專制政權則在變弱,還脫稿大喊,沒有一個領導人會想待在習近平的位子,最後還撂下狠話,「絕不要賭美國會輸!」
    2023/02/08 15:03
  • 郭董嗆中央「不顧人命」 王必勝駁:把人民擺優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20日)出席活動,他說到政府一定要把人民的生命作為第一優先,但現在執政當局並非如此。甚至暗酸,是蔡英文總統「恩准」,BNT才可以進來台灣,對此,指揮官王必勝駁斥,並表示當時已經盡全力,而現在沒有買BNT次世代疫苗,是因為默德納次世代疫苗數量很充足,而且可以當追加劑使用。
    2022/12/20 14:20
  • 跨族裔支持白紙運動 華府中國使館外嗆中共下台

    反封控「白紙運動」蔓延海外,旅美中國人、維吾爾人與台灣人團結不分你我,今天分頭在華府中國駐美大使館外、喬治城大學校園內聲援抗爭群眾,高喊習近平下台、中共下台。
    2022/12/01 14:45
  • 中共20大藍發賀電 遭降級稱「台灣區政黨」

    中共20大召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一天開嗆中共,但隨後大陸官煤央視就報導,說有「台灣區政黨」,也就是國民黨發賀電祝賀,倒是藍營保密到家,不過現在就連黨內的人也認為,時機點敏感不適當,朱立倫則說這是慣例。
    2022/10/17 22:34
  • 嗆中央「護航高端」 柯文哲批:賺飽股票、權力腐化

    針對審計部查核出高端疫苗5大缺失,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卻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現在已經離開衛福部了,結果遭到對手黃珊珊反嗆說,陳部長過去最愛說我負責,難道現在又不負責了嗎?不過高端也因為保護力證明文件還沒繳齊,EUA可能在10月底期限將會遭到廢止。
    2022/10/13 19:00
  • 柯文哲嗆中央財政亂 財長轟「前長官」:令人心寒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質疑中央帶頭搞亂財政紀律,讓曾在北市府任職的財政部長蘇建榮罕見動怒,隔空向「前長官」柯文哲嗆聲說實在讓人心寒,甚至批評北市府的還債成績,根本就是搶他的功勞,不過柯文哲一反常態,不只沒有爆氣,反而澄清說罵的是中央,而不是做事認真的蘇建榮。
    2022/10/13 18:33
  • 嗆中天「匪台」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待其敗訴」反告50億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匪台」因而槓上,中天電視今(5)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求償5億元,讓曹興誠直呼:「媒體告個人,荒唐至極!」更指對方是「媒體之恥」,顯屬誣告,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要求中天賠償50億。
    2022/09/05 15:10
  • 狂罵! 航空迷錄音 疑民航機師空中開嗆中共

    共軍軍演台海關係緊張,一位航空迷錄下疑似憤怒的民航機師,在航空頻道破口大罵共產黨,怒嗆「大陸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其他機師聽到也很驚訝,因為航空頻道使用嚴謹,也猜測可能是有人非法持有發射器擾頻道。中共軍演來第4天中午,第1到第6個臨時危險區已經失效,相關航班及船舶可以陸續恢復航行。
    2022/08/07 19:02
  • 嗆中共軍演別來亂 陳時中怒「不要太過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拋出新政見,說當選後將成立「國際事務局」,遭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對地方政府組織不了解,陳時中今(4)天晚間,強調國際事務局是專責機構概念效率較高,也回應黃珊珊「不勞她費心」,針對共軍擾台,他也狠嗆別來亂,說我們不挑釁,但中共不能做到太過分。
    2022/08/04 23:43
  • 嗆中?裴洛西訪亞洲 加油機呼號竟似「WHO SCARE」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啟程訪問亞洲,引發美中角力,不過行程中的台灣仍被列入「暫定」(tentative)。台灣時間31日上午7點左右,一架C-5戰略運輸機從檀香山國際機場起飛,據傳為5機編隊,同一任務的美國空軍KC-135空中加油機,被發現掛上HUSKR55呼號,被解讀為與諧音「WHO SCARE」相似,對中嗆聲意味十足。
    2022/07/31 10:39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參選起手式?陳時中再嗆中「感控沒做好」喊別政治解讀

    神隱多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針對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被中國聲稱驗出病毒禁止進口一事發聲,強調台灣檢驗證明產品沒問題,怎料今(29)日國台辦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被外界解讀是為陳時中「拿漁民祭旗」。對此,陳時中今再嗆中國可能是人員感控沒做好,將病毒遺留在上面,對於是否為參選北市的起手式?他也回應了。
    2022/06/29 15:06
  • 屏東救石斑!綠營第一位首長嗆農委會 潘孟安:「真的很遺憾」

    大陸禁止台灣石斑進口,屏東縣首當其衝,縣府召集中西餐廳,開發石斑魚創意料理,今天(6/25)的發表活動,縣長潘孟安到場,他忍不住砲轟農委會到現在沒有提供任何協助,讓他感到很遺憾,說屏東只能自食其力,第一位開嗆中央的綠營首長,外界也聯想這是不是跟他下一步有關,可能有意接任農委會主委職務。
    2022/06/25 17:42
  • 才罵「白癡」 柯再嗆兒童接種站:累死三軍

    中央明天(6/1)起將在六都7地設置兒童大型接種站,卻在前一天取消隨到隨打,改採事前預約制。為此雙北市還是很不滿,不僅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清楚狀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再嗆中央是累死三軍、好大喜功!
    2022/05/31 20:24
  • 疫苗站減輕地方負擔?柯文哲再嗆中央:好大喜功累死三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批評中央加開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癡命令」,副市長黃珊珊也說自由廣場有很多快篩陽民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則表示,熟悉台北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認為是要減輕地方負擔。柯文哲今天批中央是好大喜功,不要好像沒做事就沒功勞,說減輕地方負擔,事實真相是增加地方負擔,還要調醫護人員進去,就只是沒有必要、累死三軍。
    2022/05/31 12:18
  • 駁為篩站嗆中央 黃珊珊:意見不同、目標一致

    中央在松山機場設置大型篩檢站,提供快篩陽民眾採檢,看診和領藥,單日最多可服務1900人,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反批不要瞎指揮,不過,煙硝味濃厚的隔空互槓,到了下午兩人面對面,卻畫風突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前往視察時,王必勝全程陪同,氣氛融洽,雙方否認吵架,還表示雖然意見不同,但目標一致。
    2022/05/2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