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單車行 結果共101筆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年難過!2同學騎車疑視線差 連續追撞單車男

    嘉義東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1歲的獨居男子,在過年前夕,晚間獨自騎單車行經台82線往朴子方向時,疑似天色昏暗,先後遭到同向的兩名機車騎士追撞,導致他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兩名騎士則幸運只受到輕傷。
    2024/02/09 14:34
  • 才發生死亡車禍「這條路」夜間又起大霧 新北消防籲注意

    日前新北一名21歲邱姓女子騎車行經環漢路往新莊方向,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仍宣告不治。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指出,近期日夜溫差大,昨晚在環漢路上起了大霧,影響視線,容易釀成車禍事故,特別呼籲駕駛人在夜間行車時提高警覺,減少意外發生。
    2024/02/01 18:09
  • 下班遇死劫!21歲女擦撞酒駕單車 摔飛遭來車輾過慘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29)日深夜,21歲邱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板橋區環漢路四段往新莊方向時,不慎與1名酒醉的單車騎士發生擦撞後,邱女摔車噴飛後又遭來車輾過,受困車底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緊急協助脫困並將她送醫救治,但急救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2024/01/30 09:36
  • 「這裡不能騎」男衝撞單車女釀傷 女喊冤:這人車共用道

    雙十國慶當天下午,一名女子騎腳踏車行經民權東路四段,指出騎乘的位置是人車共用道,卻有名光頭男子往她身上撞,導致她受傷,連腳踏車也毀損無法騎,當時騎士衝上前理論,質問對方為什麼要衝撞,男子則回應「人行道上不要騎單車。」
    2023/10/11 11:45
  • 我被開單了!逆向騎單車遭警開單 嚇哭

    未成年交通違規,是否該開罰,有些人認為未成年,應該多以勸導,日前有家長申訴,孩子才國中生,騎單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但他逆向騎,遭員警攔下開單,嚇得他邊哭邊打給爸媽,說不敢回家了。
    2023/10/08 18:02
  • 臨停遭「單車」撞找嘸人! 拿「哨兵畫面」報警無解

    大直北安路上一位民眾開特斯拉停路邊,哨兵模式拍下有輛單車行經時,因為重心不穩把車子撞傷,車主報警後,被告知沒車牌難找人,讓他質疑這樣的作業程序正常嗎?警方指出,因為民眾有報警,後續有協助調閱監視器,而有網友也分享,沒有車牌的話,其實往回沿線找監視器,如果有消費紀錄,會更好找人。
    2023/09/05 19:06
  • 「你爸媽死了逆!」淡水客運惡司機逼車擴音嗆騎士 遭記過法辦

    1名單車騎士前(27)日上午8時許,騎乘自行車行經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二段時,雙方疑似路權問題而爆發激烈爭執,過程中公車不斷地逼近騎士,司機還使用擴音器辱罵騎士:「你是沒爸沒媽在教喔,你老爸老媽死了?」騎士不甘受辱,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公審,公車司機涉嫌逼車、公然侮辱,警方將會依法偵辦。
    2023/08/29 14:18
  • Ubike2.5上路? 加裝快拆「兒童座椅」恐違規

    這個是Ubike2.5嗎?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民眾在Ubike2.0上,加裝了快拆型的兒童座椅,但其實微笑單車的會員條款中有提到,只限單人騎乘,不能搭載乘客。交通局也表示,雖然沒有相關罰則,但如果造成車輛毀損可以求償。而其實市面上的單車兒童座椅非常多,單車行業者透露,雖然幾乎都有固定鎖,但還是有限重。
    2023/05/26 19:14
  • 日籍單車騎士遭太魯閣落石砸死 父母獲國賠468萬確定

    日籍男子白井寬之騎單車行經中橫九曲洞西側隧道口附近遭落石砸死,他的父母向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訴請國賠。一審遭駁回,二審判賠468萬多元。最高法院昨天駁回上訴確定。
    2023/05/26 13:58
  • 我要陪他!越籍移工逾期滯留6年被逮 上銬時女友緊拉不放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突然發現一輛雙載電動單車行跡可疑,員警索性跟了上去,果然發現原先騎車的梅姓男子竟突然下車,走進龍山寺,將電動單車留給後座女友。警方當下隨即追上前將梅姓男子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就在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時,梅姓男子趁隙拔腿狂奔,短短幾公尺就被攔下,事後一查果然是逾期居留6年的越籍移工。眼看梅姓男子被上銬,女友還不斷陪同在旁,甚至想跟他一起回派出所。
    2023/04/08 10:47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野生彭于晏現蹤天母街頭 「彭太太」緊貼超壯胸膛:此生無憾了

    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今天將在台演出第三場演唱會,昨晚始源在台上用流利的中文說:「我是你們的男神。」引起全場瘋狂。同樣地,他的好友、台灣男神的彭于晏,今(27)日一早也被捕獲,出現在天母的一家單車行,車友見到他便為之瘋狂,立馬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開起粉絲見面會。
    2022/11/27 15:30
  • 離奇!新買11天單車行進中解體 小六生慘摔受傷

    台南有1名小六男學生,21日傍晚騎著里長送他的新腳踏車在住家近逛逛,沒想到,這才買11天的單車突然在行進間解體,前車輪與車身分離,害得他摔倒在地,手腳都受傷!里長氣炸了,說連大鎖花了4500元買的新單車竟然出狀況,會害他被誤會!
    2022/05/24 13:10
  • 王柏傑遭爆花東單車行整趟騎電動車 曝求婚謝欣穎真相

    夯劇《華燈初上》在今(15)日舉辦記者會,修杰楷和王柏傑在預告片中被懷疑有激烈床戲,也讓粉絲瘋狂敲碗2人組成「男男CP」,而王柏傑在記者會上對於這樣的反應,佩服的說自己完全看不出來,被問到第三季是否真與修杰楷有激烈床戲?他遲疑了一下笑說:「你們不要套我話唷!」
    2022/03/15 15:19
  • 修杰楷慶生揪兄弟花東單車行 高鐵突收驚喜喊「尷尬」

    藝人修杰楷6日度過39歲生日,老婆同意讓他放假,因此他揪了8名好友,包括張孝全、王柏傑、楊祐寧等人,一行人到花東旅遊放鬆,沒想到在回程搭高鐵時,遇到好友準備的驚喜,讓他超意外。
    2022/03/07 11:34
  • 嫌「面交」警人贓俱獲!偷國中生高價單車網拍 另有女賊偷車辯「借用」

    高雄一名45歲的馮姓男子,專門鎖定路邊沒有上鎖的高價單車行竊,再利用網路面交換取現金,這次偷國中生的愛車,少年的媽媽還幫兒子在臉書PO文,說知道找回來的機會渺茫,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不過員警只花一天時間就把車找回來,埋伏竊賊面交地點,當場人贓俱獲,另外也有一名女子,自己的腳踏車輪胎破了,偷別人的卻狡辯只是借用。
    2022/02/17 12:20
  • 踩錯了!7旬婦「油門當煞車」 連撞毀9輛車

    因為誤把「油門當煞車」踩,不到10秒連撞毀9輛車!花蓮一名婦人9日下午,開車行經中央路三段,準備轉彎進入停車場時,不小心將油門當成煞車踩,結果車輛瞬間暴衝,還差點波及行經單車騎士,直到撞到民宅鐵門前才停下,共波及九輛車,目前粗估總賠償金額約50萬。
    2022/02/10 13:07
  • 又有酒駕!花蓮單車婦遭追撞 肇事男頭部重創命危

    花蓮30歲郭姓男子29日深夜11時許酒駕騎車行經台9線181公里南下車道,不明原因撞上單車女騎士,造成郭男頭部重創、傷重命危,經抽血檢驗酒測值0.7毫克,女騎士輕傷無大礙。
    2021/12/30 14:34
  • 「幹什麼啦!」行車衝突 暴怒騎士持安全帽重擊單車少年

    上個月25日,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陳姓少年騎單車行經田單街時,遇到對向一輛機車疑似沒有打方向燈就直接左轉,差點直接撞上,陳男嚇得大喊一聲「幹什麼東西啊!」,沒想到因此引來騎士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後,騎士竟然直接拿安全帽朝陳男的頭部毆打,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陳男後續也在父母的陪同之下,對男騎士提告恐嚇、傷害及毀損。
    2021/11/02 11:27
  • 監視器畫面曝!知名作家陳柔縉遭外送機車追撞 昏迷搶救中

    57歲知名作家陳柔縉,這個月15日騎單車行經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時,一名外送員突然從後方追撞,造成她頭部重創昏迷,警消獲報緊急將她送醫治療,目前仍在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尚未脫離險境,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釐清中。不少親友和學生接到消息,紛紛在臉書上替她加油打氣,希望陳柔縉能度過難關。
    2021/10/17 13:37
  • 轉彎車撞直行車波及等紅燈單車伯 急診主任路過協助救援

    今(14)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駕車行經縣民大道二段,左轉民權路口時,疑似未禮讓對向直行休旅車而發生碰撞。休旅車當場失控側翻,滑行至路口,波及一名正在停等紅燈的單車騎士。當時新北市三重聯合醫院的詹姓急診主任,路過看見,立刻停下腳步救援,但魏姓單車騎士,因為頭部重創,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1/06/14 13:36
  • 氣喘吁吁拚雪恥!一日北高宣傳差 柯爬山、騎單車行銷台北

    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台北大縱走,爬山、搭貓纜,又騎自行車,要行銷台北市政,也被認為是要一雪之前一日雙城宣傳單車成效差,不過柯文哲說這是要行銷城市,不只有自行車。
    2021/03/28 14:12
  • 南北縱走出發! 林右昌騎車挑戰「切西瓜」

    現在有個人正在挑戰南北縱走!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而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先前,他才嗆一日北高單車行是老哏,12日晚上,他騎著總統簽名加持的偉士牌,浩浩蕩蕩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繼續南下挑戰24耐。
    2021/03/13 13:13
  • 林右昌南北縱走出發! 半天不到抵武嶺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完成「一日北高」單車行,當時被基隆市長林右昌嗆老哏,現在林右昌也要南北大縱走了!只是,林右昌改成騎機車24小時不斷電,12日晚間出發,一路從基隆、宜蘭,走中橫支線到台中,再騎到墾丁。不到半天時間,13日清晨5點多,他人已經抵達武嶺了。
    2021/03/1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