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陪他!越籍移工逾期滯留6年被逮 上銬時女友緊拉不放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0:47
女友眼看梅姓男子要被帶上警車,還拉住他的手想陪他。(圖/TVBS)
女友眼看梅姓男子要被帶上警車,還拉住他的手想陪他。(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艋舺公園執行維安勤務,突然發現一輛雙載電動單車行跡可疑,員警索性跟了上去,果然發現原先騎車的梅姓男子竟突然下車,走進龍山寺,將電動單車留給後座女友。警方當下隨即追上前將梅姓男子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他卻說沒有帶,就在員警要將他帶上警車時,梅姓男子趁隙拔腿狂奔,短短幾公尺就被攔下,事後一查果然是逾期居留6年的越籍移工。眼看梅姓男子被上銬,女友還不斷陪同在旁,甚至想跟他一起回派出所。

31歲梅姓男子2015年11月就從越南入境台灣,到桃園某間食品公司擔任技工,但不到兩年時間梅姓男子就趁機逃離工廠,自己去外面打黑工賺錢。至今他已逾期居留長達6年時間,四處躲警察、沒有居留證,說什麼就是不回越南。

 

員警發現兩人騎電動單車行跡可疑,梅姓男子還先行下車離開。(圖/TVBS)

更多新聞:女毒蟲未定期驗尿還違規穿越馬路 警攔查果然「身藏毒露」

4日晚間8點多,梅姓男子和女友一同騎電動單車到萬華艋舺公園附近,當時剛好有員警在旁執行維安勤務,梅姓男子一看到警察自己心虛,隨即將車停在路旁,之後下車往龍山寺的方向走去。員警見狀驚覺有異,馬上跟了過去,將梅姓男子攔下帶回電動單車旁,要求他和女友出示居留證以供查驗身分,但梅姓男子卻開始支支吾吾,還說證件沒帶。

 
梅姓男子逾期居留台灣長達6年時間。(圖/TVBS)

更多新聞:少女和母爆口角負氣出門 警消新店溪尋獲時已斷氣

員警當下要求梅姓男子必須返回派出所查驗身分,他起初乖乖配合,但趁著員警打開警車車門時,竟突然轉身拔腿狂奔,好在員警反應快追了過去,馬上將他壓制在地。女友發現梅姓男子這麼狼狽,還要背上銬帶回派出所有夠心疼,在旁不斷想幫忙,甚至在他上警車時手還拉著不放,想陪他一起。員警當下示意她離開,並將梅姓男子帶回後,後續通知移民署專勤隊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艋舺公園#越南移工#逾期居留#電動單車#女友#龍山寺#員警#居留證#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208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