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行員警10米後逃逸 駕駛3小時後落網攔查不停原因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4:04

台南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酒駕開車,在歸仁區的忠孝北路時搖搖晃晃,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他心虛加足油門逃逸,導致一名員警遭拖行重摔,事後警方通報追查,三個小時後,在善化區將人逮捕,結果酒測值0.35毫克,除了酒駕還涉及傷害及妨害公務罪。

圖/TVBS

 
路邊的白色小客車,突然加足油門狂催,還將一個人拖行了大約十公尺,最後更重摔倒地,但小客車沒有停止揚長而去,民眾才發現,倒地的竟然是一名員警。

現場民眾:「員警倒在那邊,人家看到就急忙報案了,我轉過去看,已經停著救護車,然後警車兩輛。」

這起警察遭拖行的意外,6日深夜將近12點,就發生在台南歸仁的忠孝北路上,雖然受傷員警當時還能自己坐上救護車,但經過檢查,頭部及身上,都有嚴重擦挫傷。

 
歸仁警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本分局所長許員遭拖行約10公尺,致許員頭部外傷,頭部撕裂傷等傷害。」

員警被送醫過程,警方也趕緊呼叫支援逮人,終於三個多小時後,在20多公里外的善化區,逮捕到34歲的劉姓駕駛,果然當時,他身上有濃濃酒味,而且一查酒測值0.35毫克已經明顯超標。

圖/TVBS

歸仁警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看到)行車時左右搖擺,偏離車道之白色自小客車,緊急下車實施酒測時,犯嫌心虛開車逃逸。」

圖/TVBS

劉姓駕駛酒駕超標,原本除了罰款,觸犯公共危險罪,是三年以下徒刑,可併科罰金,但他衝撞員警肇逃過程,又多了一條傷害罪及妨害公務,得被移送法辦,也讓罰款跟罪刑,隨著自己莽撞的行為,都跟翻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測#酒駕#員警#起訴#妨害公務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