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喬巴 結果共22筆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2024/04/18 23:27
  • 喬巴是你?《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 尾田親自劇透:需要醫生

    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線後在全球引起轟動,不僅登上46個國家排行冠軍,更在社群上引起全球粉絲熱烈關注,讓全球觀眾期待《航海王》真人版後續進度。今(15)日《航海王》原著尾田榮一郎宣布重磅消息,就是《航海王》真人版即將回歸,草帽海賊團將在這龐大宇宙中繼續展開新冒險!具體的集數和故事細節將在未來分享給大家,Netflix將帶給觀眾更多草帽海賊團的精彩冒險故事!
    2023/09/15 13:54
  • 索隆、香吉士帥瘋!真人版《航海王》討論度飆升 網讚沒崩壞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於近期推出Netflix真人版影集,一上線一刻引發話題,其中大家最關的便是劇中角色的還原度,除了主角魯夫之外,主要角色群中的索隆、娜美、香吉士、喬巴等人也備受關注,在該劇開播後網路上馬上出現許多相關討論。
    2023/09/05 14:26
  • 航海王到安平!「千陽號」氣球超好拍 夜間限定燈光音樂秀

    你是熱愛《航海王》的超級鐵粉嗎?那麼9月你一定要衝一波台南,因為魯夫將帶領草帽海賊團的成員們,登陸安平遊憩碼頭啦!超過1個月的活動,不僅可免費拍爆「千陽號」、超萌喬巴的巨型氣球外,還能逛鐵粉不能錯過的限定快閃店,晚上再來感受壯觀的音樂燈光秀,精彩活動絕對好玩到讓人捨不得離開!
    2023/08/24 11:22
  • 貧窮限制你的想像!財富女神在家揪水豚君戲水 豪華場景曝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啟動夏季最萌消暑計畫。在自家豪宅打造的超大水池和水豚君一起戲水,王宥忻開心分享:「家裡有兩隻水豚,一隻公的叫喬巴、一隻母的叫魯夫,現在2歲多,大概 20幾公斤,跟寶貝們一起游泳很有趣,他們一看到大水池直接興奮的潛到水裡去!現在他們長得肥肥胖胖,像是很大顆的奇異果!」 ​​​​​​​
    2023/08/22 12:40
  • 柯震東親揭二次元女神人選 首度配音「像在跟櫻木花道聊天」

    動畫電影《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22)日公布中文版配音明星,將由柯震東與王淨一同擔任,這是兩人首度擔任動畫電影配音工作,將重新詮釋男主角邁爾斯摩拉斯與女主角關史黛西之間的複雜感情。而今(22)日兩人受訪時透露,配音是一件很有挑戰性的事,柯震東更透露自己心目中的二次元女神,柯震東點名日本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妮可羅賓,「《航海王》它們在介紹人物時我都會掉淚,喬巴的部分我直接哭死掉」。
    2023/05/27 17:24
  • 9千元「喬巴」賤賣1千2 竊嫌來回80公里犯案原來有隱情

    台南市武聖夜市附近一處夾娃娃機,日前遭人竊取三件市值9千元的海賊王「喬巴」公仔,不過警方抽絲剝繭,發現40歲的楊姓嫌犯,竟然特地從高雄跨區前來犯案,原來他幾天前,才剛在高雄,以同樣手法偷了五件上萬元的公仔,被警方逮捕,疑似因此才轉移陣地。
    2023/05/08 20:21
  • 辰亦儒不要看!曾之喬巴黎解放「渾圓彈出」 熟男主動獻吻

    曾之喬今年9月飛到歐洲出席時裝週,看秀之餘也開啟「上工模式」,為各項不同的工作進行拍攝,一路上曬出多組風格變幻的時尚大片,讓粉絲看了都頻頻在留言區刷一排「美」字。日前她再公開與保健食品合作的最新形象片,這同時是曾之喬首次在歐洲拍攝動態廣告,她開心地直呼:「很自在,很好玩!」
    2022/12/07 12:42
  • 這畫面太美!曾之喬巴黎同框潤娥 網讚:台灣沒在輸的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週」近日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各國不少大咖明星和時尚圈名人,紛紛受邀前往參加。女星曾之喬(喬喬)平日就會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風格,今年她也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不但巧遇同樣來自台灣的KOL莫莉外,還遇到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潤娥,兩人還留下合影。事後喬喬大讚對方是「美麗又親切的巨星」,不少網友則盛讚,「台灣沒在輸的啦!」
    2022/10/06 19:35
  • 《航海王》只知道橡膠果實嗎? 盤點惡魔果實TOP20

    你還記得這些惡魔果實嗎?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於8月19日在臺灣上映,首個週末就吸引了超過21萬名觀眾前往電影院觀看,目前已經累積了5700萬票房,已經破了2019年《航海王:奪寶爭霸戰》的5400萬票房紀錄。
    2022/08/31 14:05
  • 「嵐」唱片年撈57億! 推新歌揪魯夫同框表演

    日本天團嵐,奪下日本唱片影音銷量2019年排行冠軍,總銷售額高達57億台幣,趁明年底休團前,最近釋出新歌,請來同樣慶祝20歲的人氣漫畫《航海王》合作動畫MV,5位成員和魯夫、喬巴等角色尋寶冒險,還一起站上舞台開唱。
    2019/12/24 20:13
  • 小爪水獺兄弟搬家了! 赴花蓮居住增加域外保育據點

    台北市動物園4日將小爪水獺「喬巴」、「艾斯」兄弟送往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如今兄弟倆在「水獺戶外區」適應良好,動物園表示,盼喜愛小爪水獺的民眾能多規劃到花蓮旅遊。
    2018/07/23 12:44
  • 刺青師傅累了嗎? 猛獸刺成可愛喬巴

    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因此刺青前不但要慎重考慮,也要做功課找合適的刺青師傅,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刺青失敗的例子,並直呼這是他今年接到難度最高的刺青修改,讓網友看到失敗刺青圖笑回:「這應該是喬巴吧!」。
    2017/08/31 23:50
  • 進化喬巴「圓鼓鼓」!主題餐廳迎暑假 餐點大變身

    日本官方海外第一家「台灣航海王餐廳」自去年開幕後,立刻成為不少海賊迷朝聖的主題餐廳,而為了搶攻暑假財,推出升級餐點,不僅喬巴變身進化以「毛皮強化」的澎皮姿態出場,還有首度亮相的火拳艾斯,在上桌後還會點燃火焰炙燒,吸睛度十足!
    2017/06/22 16:44
  • 上船了!日本官方授權 航海王主題餐廳開幕

    擁有不少卡通主題餐廳的台北東區即將再展一家,日本ONE PIECE在官網宣布海外第一家「海賊王主題餐廳」落腳台北東區,11月23日晚間6點正式對外營運,最讓人矚目的就是一進餐廳後9位真人比例的公仔,魯夫、喬巴、娜美、香吉士等,讓粉絲盡情拍照。
    2016/11/27 17:34
  • 大谷育江替「皮卡丘」獻聲 20年台詞3個字

    日本聲優大谷育江替「神奇寶貝」的皮卡丘獻聲20年,台詞只有「皮、卡、丘」3個字,很多人看似簡單,但事實上卻得用這3個字,表達皮卡丘所有的情緒,不管版權賣到哪個國家,其他角色改用本地配音,唯獨皮卡丘依舊是大谷育江的原音。
    2016/09/01 11:15
  • 達斯汀霍夫曼躲狗仔 一秒變萌喬巴

    現年78歲的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擺脫不了跟拍,只是顯然他童心未泯,遇到狗仔竟俏皮玩起躲貓貓,一下躲在草叢中,一下又躲在電線杆後面,且不時把頭探出來,簡直就像是真人版喬巴,只要一害羞就會忙著躲起來。
    2015/09/18 11:22
  • 白畫了!航海王彩繪牆 侵權喊卡要塗掉

    彰化福興鄉福寶村最新的人氣景點就是在出海口的「航海王彩繪牆」,包括魯夫和喬巴等動漫人物以Q版方式呈現,吸引海賊迷取景,不過才剛完工就傳出可能侵害著作權,觀光局要求塗掉換別的圖樣,否則就不能補助,當地村長和村民不禁抱怨白畫了
    2015/05/08 13:20
  • 「喬巴」變羊咩咩! 台北燈節拚創意吸人潮

    台北燈節週末晚上熱鬧滾滾,許多人把握最後兩天機會,賞花燈!不只主燈是羊,甚至把卡通主角也做成「羊花燈」,像是魯夫、喬巴都變成羊咩咩版本,逛花燈多了驚喜,但也因為人實在太多,要從主燈要走到海賊王區,短短不到200公尺,得走將近20分鐘,許多人中途就放棄了
    2015/03/07 23:27
  • 「航海王」台開專賣店 搶動漫商機

    跨足動漫、電影,擁有相當多粉絲的航海王,只要有商品一推出,總是能吸引許多粉絲收藏,瞄準商機,在台灣開設海外第一家專賣店,吸引大批動漫迷前來,不管是日本限定的公仔、大小喬巴的玩偶,還有台灣獨賣的限量毛巾,都相當受到歡迎,其實不只航海王,其他漫畫店,也搭上動漫熱潮,周邊商品買氣多了一成,搶賺動漫商機。
    2014/03/29 19:45
  • 集團婚禮秀創意! 扮海賊王、甄嬛出場

    南投有13對新人,今天在櫻花樹下完成終身大事,其中有7對新人,穿的不是西裝白紗,而是走創意風,打扮成海賊王的喬巴,或是穿上日本和服,其中最受矚目的一對,是因為新娘子很迷古裝劇「後宮甄嬛傳」,刻意借道具,變身皇上和皇后。
    2013/02/19 12:46
  • 喬巴+茶包+歌劇 立委怪招陳冲傻了

    行政院長陳冲在立法院備詢向來幽默、反應快,但今天他遇到差點無法反應的另類質詢,國民黨立委楊玉欣突然拿了一支卡通海賊王當中的喬巴娃娃,只要用力一敲,就會冒出英文「I love you」,讓陳冲當下一頭霧水,楊玉欣接著再拿一個茶包,說要讓陳冲「天天」開心,還讓院長聽了一段聲樂,要闡述「創新、前瞻」的概念,只是立委講得很抽象,讓陳冲數度楞著。
    2012/11/1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