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千元「喬巴」賤賣1千2 竊嫌來回80公里犯案原來有隱情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21

台南市武聖夜市附近一處夾娃娃機,日前遭人竊取三件市值9千元的海賊王「喬巴」公仔,不過警方抽絲剝繭,發現40歲的楊姓嫌犯,竟然特地從高雄跨區前來犯案,原來他幾天前,才剛在高雄,以同樣手法偷了五件上萬元的公仔,被警方逮捕,疑似因此才轉移陣地。

圖/TVBS

 
紅帽白衣的男子,深夜突然出現在街頭,不久後,就來到一間夾娃娃機店,但他沒有花錢,就把台主放在機台上方的物品快速拿走,數一數,手上大中小共三盒公仔市值九千元,都是海賊王的喬巴。

南市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從高雄專程騎了40公里的機車,前來台南市武聖路,發現路口的娃娃機台無人看顧。」

這起竊案,日前就發生在台南武聖夜市,附近的夾娃娃機店,台主表示,被偷走的喬巴公仔,大盒的5千,中型的3千,最小的也要1千元,因此接獲報案,警方發現嫌犯居然變裝,騎上了機車,一路往南回到高雄,這才揪出40歲有竊盜前科的楊姓嫌犯。

 
圖/TVBS

南市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騎乘機車離開時,還刻意穿起紅色外套,意圖混淆規避員警的查緝。」

原來他在幾天前,在高雄市區,才以同樣手法偷了五件市值上萬元的公仔,最後以不到三千元上網賤賣,為了怕被鎖定,又跨區到台南犯案,這次九千元的"喬巴"公仔,又被他以1200元賣掉,也讓被害人心疼不已。

公仔達人:「有時候光一個喬巴的造型,它的造型就有非常多種,一個喬巴它的動作都會不一樣,顏色也會不一樣(所以想收藏)。」

圖/TVBS

由於海賊王受到大小朋友歡迎,其中主角喬巴特別討喜,加上有不同尺寸及造型,吸引粉絲瘋狂收藏,難怪嫌犯多次上網賤賣,能快速變現,但卻苦了被害人,很難再把失物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逮捕#直播#夜市#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7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