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喜喪 結果共13筆

  • 孫翠鳳102歲老母病逝!生前遺言惹鼻酸 悲喊:我是不孝女

    「歌仔戲國寶」孫翠鳳今(8)日出席東湧熱水器代言活動,談到母親上(11)月因感冒引發肺炎離世,享高壽102歲,坦言母親走得很安詳,因此情緒沒有太大起伏,也認為母親是很有福報的人,生前也交代親友不要哭哭啼啼,要開心送她去修行。
    2023/12/08 17:42
  • 突曬昔日合照!《命中注定》紀寶貝16歲離世 導演不捨:算喜喪

    台灣經典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由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演繹的「便利貼女孩」,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僅創下最高收視率紀錄,還被不同國家爭先翻拍,同年更奪下第4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獎」等獎項。除了男女主角形象深入人心之外,劇中重要角色之一的狗狗「紀寶貝」,可愛表現也獲得觀眾好評,未料導演陳銘章卻帶來噩耗,悲痛宣布「紀寶貝」已離世。
    2023/10/15 14:17
  • 長輩雙雙以「這方式」同時離世他潰堤 網一片暖回:是福份

    身邊至親的離開總是令人難過與悲傷,有時死亡來的突然更是讓人措手不及。有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的阿姨前去叫外婆吃飯時發現已沒了氣息,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躺在外婆身旁的外公竟也沒了氣息,讓原PO相當難過,來不及和外公外婆說話與告別,也詢問自己還能在他們的最後一程做些什麼。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是喜喪,兩人一定很有福份。」
    2023/07/19 15:28
  • 楊繡惠驚見男粉走光「掉出甜不辣」 她台上一瞄:還看到貢丸

    楊繡惠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主持婚喪喜慶等活動的經驗。楊繡惠表示,過去主持的範圍從工地秀、廟會、結婚、新居落成、喜喪到大家樂等,曾主持三溫暖開幕活動,現場的人洗完三溫暖便披著浴袍來看她主持,台下有男觀眾看到睡著,不小心走光,她笑說:「在台上主持,會看到甜不辣喔!」
    2023/02/02 11:19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2022/12/11 17:36
  • 大媽穿孝服喪禮跳廣場舞 網轟「不孝兒」真相藏洋蔥

    「廣場舞」在大陸十分盛行,不時可見上了年紀的大爺或大媽在跳,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一群大媽在台上跳廣場舞,所有人都穿上共同服裝,唯獨一名大媽穿著孝服,被多數網友質疑「為何有人過世還這麼歡樂?」事後,死者的外孫出面回應,「這是外公的遺願之一」。
    2022/03/18 23:59
  • 好市多「骨灰罈紅茶」變喜氣!網見日版配色笑:全家團圓

    好市多一款早餐茶因罐身外型激似骨灰罈,被網友戲稱為「骨灰罈紅茶」,除了最經典的Tiffany綠之外,先前推出藍紫色的新包裝也造成不少話題,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日本版」的深紅色包裝,相比台灣的配色喜氣不少,還有網友笑虧說這根本是「喜喪專用」。
    2021/12/13 15:32
  • 視訊中含笑而逝…兒曝金庸最後一刻 粉絲泣:是喜喪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日下午病逝於香港養和醫院,享壽94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兩岸書迷悲痛不捨,圈內外好友紛紛哀悼,他在離世前一刻正聽著一位親友視訊和他說話,聽著聽著就含笑而逝,而金庸兒子查傳倜昨晚代表家屬公開受訪,表示爸爸走得「很安詳」,粉絲聽了也給祝福「這是喜喪,老師一路好走!」
    2018/10/31 07:51
  • 改善了?「靈堂」繳費亭紅紙貼柱子 網轟:紙紮屋

    宜蘭傳藝中心停車場內的停車繳費亭設計,因為是藍底白字和一旁懸掛白燈籠,加上不時傳來北管樂聲,讓網友認為像是到了靈堂般,業者當時承諾將會和停車場業者討論修改設計,現在被網友發現,修正後僅兩根柱子用碎花圖樣的紅紙貼著,除了挨批敷衍外,許多網友也轟「普通靈堂換成高齡往生靈堂」、「喜喪」。
    2017/02/16 09:41
  • FOCUS/義地震災區同辦喜喪 重建需數十億惹議

    義大利地震後第5天,罹難者達到290人,至少有10人依舊下落不明,死亡人數恐怕還會再攀升。義大利政府為罹難者舉行集體葬禮,總統和總理都出席,教宗方濟各也承諾將儘快前往災區探視,但除了喪事,災區也舉行地震後的第一場婚禮,新人本來要在16世紀的結婚教堂,被地震毀了改在戶外舉辦,本來擔心影響小鎮居民,但卻意外的收到多方的祝福。像這樣被毀的古蹟將近300處,政府也開始評估重建工作,但花費上看數十億歐元,引起部分義大利民眾質疑,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2016/08/29 20:27
  • 喜喪無常!外甥婚宴 舅舅車禍亡

    住在彰化二林的莊清和,包遊覽車帶著親戚北上參加外甥喜宴,結果在桃園發生車禍不幸身亡,鄰居說,莊清和的女兒9月中才剛訂婚,原訂12月結婚,沒想到卻發生這的遺憾。
    2008/11/09 12:33
  • 專司禮賓 機車連喜喪場合皆勤務

    國慶表演中總讓人印象深刻的憲兵機車連表演,平時似乎很少有勤務,難得一窺其廬山真面目,其實成軍超過半世紀的機車連,除了國慶重大慶典表演,友邦武官來台,也要負責交通引導勤務;另外像是高階將領的喪禮,或者是國軍春秋祭,甚至是軍校畢業典禮,都是機車連的勤務,只是服勤次數不多,也讓民眾幾乎每年國慶才見到一回。
    2008/07/14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