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善化市場 結果共4筆

  • 台南社區感染風險?肉圓店員工尪確診 年貨大街急停業

    台南市今(26)日又有1新的確診個案,為昨日確診的台南肉圓店女員工(案18533)的先生,案號為18561。足跡遍布善化市場、新化年貨大街、全聯,以及小吃店,其中年貨大街,經與攤商討論、溝通過後,因防疫為重,決議停辦更因此全面停業。
    2022/01/26 13:08
  • 惡劣!拗試吃不成拿芒果砸老爺爺 嫌犯落網

    台南一名近80歲的爺爺,在善化市場擺攤賣芒果,疑似不給試吃,竟然被拿芒果砸頭,年邁的他滿身芒果渣,看了讓人鼻酸,網友把照片po網後,警方全力追緝,在11日晚上將58歲的羅姓嫌犯逮到。他說是爺爺占據他平常擺的攤位,才要求爺爺給500元租金,過程中,他偷了爺爺的芒果,現在要被依竊盜及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0/07/12 12:29
  • 傳棄保綠營集中選票 謝:政黨不是人民爸爸

    競爭激烈的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原本今天一早藍綠兩黨候選人,都安排了善化的牛墟要掃街拜票,不過昨天晚上郭國文陣營,突然發出取消通知,沒能和謝龍介同場拜票,讓謝龍介覺得有些可惜,但面對地方最近傳出綠營,在操作棄保要集中選票,他也喊出不要把選民當傻子,而對手郭國文則是強調,為了免於交通奔波,才會把行程全都安排在新化區,但對於日前在善化市場拜票時遭到嗆聲,還被批評落跑不聽人民聲音,他也覺得委屈。
    2019/03/08 15:10
  • 人為操控!陳保基視察肉品市場 豬價微降

    哄抬豬價,農委會查出有4間廠商在搞鬼,其中有1間廠商被發現倉庫內有1500噸的豬肉,涉嫌囤積炒作,這些廠商利用小豬下痢疫情控制毛豬的出貨量,農委會點名,全台灣就屬台南的安南、善化和高雄的旗山、鳳山肉品市場情況最嚴重,今天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特地南下到善化視察,拍賣場也做足場面,善化市場今天的成交價是南部最低,1公斤80.88元,但是主委沒去的,像是旗山今天還是衝破85元大關,看來廠商不怕農委會點名要查,現在恐怕只有盡快引進進口豬肉,平衡國內的供需量,才能有效平抑豬價!
    2014/03/07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