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啦啦隊國手 結果共4筆

  • 前啦啦隊國手闖房東家行竊被發現 勒脖悶死人判無期徒刑

    前啦啦隊國手劉殷瑋在2021年時,因為缺錢花用,爬窗闖入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房東住家搜刮財物,卻被馮姓太太當場發現,擔心事跡敗露,劉殷瑋隨即先是掐住對方脖子,之後再以枕頭將人悶死。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並依殺人罪送辦,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劉殷瑋有直接、故意殺人之意圖,但已認錯並有悔意,無處以死刑之必要,因此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3/14 13:08
  • 啦啦隊國手淪殺人犯!曾奪銅牌 竟因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殺人兇手居然是啦啦隊國手!劉姓男子過去曾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啦啦隊錦標賽,多次拿下佳績,如今因為缺錢花用,闖進房東家中,殺害房東妻子,其實租屋廣告po網不到半個月,劉姓嫌犯主動聯繫,雙方簽約後,房東還好心提前給鑰匙,方便整理,沒想到竟慘遭殺害。
    2021/11/28 19:27
  • 殺人後淡定坐超商吃飯!啦啦隊國手行竊滅口 遭逮時身藏毒

    劉姓啦啦隊前國手26日凌晨,在新北市新莊租屋處,爬窗闖進馮姓女房東住家,為了竊取財物沒想到竟被發現,索性將人勒斃殺害。昨(27)日晚間被警方逮賭後,犯案完的逃逸影像也隨之曝光,當時他將做案用的枕頭裝進後背包內帶出門,之後騎車到附近超商淡定的吃飯,再將偷來的玉飾和玉鐲,拿到三重一處當鋪典當,殊不知業者和他說這「根本沒價值」,一毛錢都沒換到。
    2021/11/28 16:20
  • 啦啦隊國手成殺手!房東給方便先搬進 房客竟闖屋行竊奪命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日前發生強盜殺人命案!65歲馮姓婦人在家中臥室睡覺,卻遭樓下劉姓男房客爬窗潛入,欲搜刮屋內財物時,馮姓婦人驚醒嚇得要報警。當時劉姓男房客為了避免事跡敗露,竟然動手將婦人勒斃,搶走玉飾和玉鐲,之後爬窗逃逸。據了解,今年34歲的他,過去還是啦啦隊國手,2017年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
    2021/11/2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