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國手成殺手!房東給方便先搬進 房客竟闖屋行竊奪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4:10
劉姓男房客為啦啦隊國手。(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劉姓男房客為啦啦隊國手。(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日前發生強盜殺人命案!65歲馮姓婦人在家中臥室睡覺,卻遭樓下劉姓男房客爬窗潛入,欲搜刮屋內財物時,馮姓婦人驚醒嚇得要報警。當時劉姓男房客為了避免事跡敗露,竟然動手將婦人勒斃,搶走玉飾和玉鐲,之後爬窗逃逸。據了解,今年34歲的他,過去還是啦啦隊國手,2017年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

婦人在屋內遭房客殺害。(圖/TVBS)

 
警方調查,劉姓男房客11月中得知,馮姓夫婦在新莊化成路附近,要出租套房,當時他前往看屋後,表示欲租下5樓整層,馮婦夫婦答應後,雙方簽約,擬定12月1日正式入住。但因為擔心他東西太多,搬家麻煩,因此答應劉姓男房客,月底就能陸續將東西搬進來,也因此讓他有了潛入屋內的機會。

疑似是最近經濟狀況不穩定,才會闖屋行竊殺人。(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更多新聞:「樓下的房客」殺人!爬窗闖屋欲行竊 婦制止慘遭滅口

由於平時夫妻倆一起住在6樓,孩子並未一起同住,兩人有開公司,經濟狀況也是不錯。劉姓男房客疑似知道後,就動起歪腦筋,知道先生都是凌晨出門運動,竟然就趁26日他出門之後,兩度爬窗闖進屋內,欲下手行竊。當時馮姓婦人還在臥室休息,發現對方闖入後,嚇得要報警,劉姓男子情急之下將對方勒斃,偷走玉飾和玉鐲,還拿了「一顆枕頭」,塞進後背包內離開。
 

劉姓男房客過去曾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圖/翻攝自當事人 臉書)

更多新聞:夜店嗨完酒駕!BMW哥街頭狂飆 友朝警嗆「我明仁會」

昨(27)日晚間他遭警方逮捕,深入調查後才發現,今年34歲的他是競技啦啦隊員,身材高大壯碩,還曾在2017年代表台灣以中華隊身分,到美國參加世界錦標賽。最近疑似因為找不到工作,經濟狀況不穩定,才會動起歪腦筋,闖屋行竊,甚至將人滅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新莊#公寓#婦人#房客#爬窗闖屋#行竊#發現#滅口#勒斃#啦啦隊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34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