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電器使用不慎!中風8旬翁臥室起火 逃生不及全身燙傷亡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8 11:17
起火位置在公寓三樓老翁房間。(圖/TVBS)
起火位置在公寓三樓老翁房間。(圖/TVBS)

新北市板橋板新路一處公寓,今(28)日清晨發生火警!住在三樓的洪姓屋主表示,睡到一半突然發現隔壁父親的房間,竄出大量濃黑煙、還看到明顯火光,第一時間先把太太和孩子們全部叫醒,往樓下逃生,並通知119到場協助。由於父親已經81歲,長期中風,行動不便臥床,因此沒能來的急逃,消防人員入內搶救時,他全身多處燒燙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老翁因中風長期臥床,行動不便逃生不及。(圖/TVBS)

 
據了解,洪姓屋主一家五口,平時住在板新路這處公寓三樓,共五間房,其中81歲的父親自己住一間,但他因為年紀大、加上中風,導致長期臥床。今(28)日清晨6點多突然發現,父親的房間怎麼會竄出火煙,原先想進去救人,但火勢過猛,才只好叫了太太和孩子,先行下樓逃生。

警消出動大批人力到場救援。(圖/TVBS)

更多新聞:夜店嗨完酒駕!BMW哥街頭狂飆 友朝警嗆「我明仁會」

消防隊獲報後,共出動74人和24輛消防車到場,並緊急入內搶救,在三樓起火的房間內,將洪姓屋主的父親救出。當時他全身三度燒燙傷,明顯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持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後宣告死亡。火勢不到1小時就被撲滅,但起火的房間,已經燒到焦黑全毀,初步研判,可能是使用電器不慎造成短路起火,但詳細的火災發生原因,仍有待火調科人員,到場採證後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板橋#公寓#起火#中風#行動不便#長期臥床#三度燒燙傷#無呼吸#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0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