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問心無愧 結果共102筆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砸120萬3度隆乳!資生堂千金捧「豪華G奶」 激美成果照出爐

    台灣女藝人、「資生堂千金」李宓,曾於節目《11點熱吵店》大方公開整容史,其中談及因大學時期身材消瘦,打工走秀時被嫌棄胸部太小,所以決定動隆乳手術。值得關注的是,李宓再度分享最新成果,雙手捧著豪華G罩杯,自豪表示「問心無愧得到『美胸皇后』的稱號了吧!」
    2023/12/15 18:58
  • 怒退回高虹安的「任重道遠」紀念品 錢康明:走得問心無愧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今(11)日正式卸下文化局長的職位,不過在離職後在臉書陸續連發3篇貼文指出,新竹市長高虹安以極不尊重的方式送給他「任重道遠」的紀念擺飾,讓他生氣又難過地將「任重道遠」還給高虹安,而錢康明太太也強調「我們走得問心無愧」。
    2023/09/11 10:17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 不只求償1千萬!黑人范范提告大牙 還要她「做這件事」3天

    自《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周宜霈(大牙),在臉書痛揭11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擾,面對黑人發律師函駁斥,昨她第一時間也表示:「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但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一起發布律師3點聲明,除提到要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也要求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並置頂3天。
    2023/06/28 15:14
  • 黑人駁斥性騷大牙!律師分析背後目的:恐孤立她成唯一爆料者

    藝人「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臉書控訴曾在2012年遭到男星「黑人」陳建州硬闖入房間性騷,事件發酵後,黑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性騷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大牙也回應「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推測,從火速發律師函這個舉動來看,恫嚇效果比較大,或許是為了要孤立大牙,使她成為唯一爆料者。
    2023/06/27 23:29
  • 「從沒騙過郭台銘」 黃健庭:總統徵召過程我問心無愧

    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但爭取提名失利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至今對黨中央與侯友宜已讀不回。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8)日被問到此事時嚴正表示,徵召過程從頭到尾沒有欺騙郭台銘,「我問心無愧」。對於先前「郭朱會」爆出「牛鬼蛇神說」等內幕,黃健庭表示,黨中央沒有一一駁斥,就是不想刺激郭陣營。
    2023/06/08 18:54
  • 問心無愧!抹布水牛肉麵老闆罵員工:要改進的只有「這個動作」

    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遭外送員拍影片爆料將擦拭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儘管店家澄清那一鍋是不要的麵水已經要換掉,但昨天深夜外送員又公開12分鐘完整影片打臉,業者今(5)日急暫停營業,預告明(6)日將開記者會說明。而昨日老闆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問心無愧,指要改進的是這件事。
    2023/06/05 10:35
  • 外送員爆「抹布水煮麵」 知名牛肉麵店喊冤

    北投某家知名牛肉麵店,開在石牌的分店,遭到外送員拍影片踢爆,麵店員工把擦了檯面的抹布水,擰進煮麵鍋裡,畫面一出引發爭議,外送員直指看了反胃噁心。對此店家出面喊冤,說當時候那鍋水已經不要了,要等待清洗,老闆強調問心無愧,但說法與外送員兜不攏,北市衛生局將上門稽查。
    2023/06/04 23:44
  • 《浪姐4》不認真遭砲轟!徐懷鈺親上火線怒嗆酸民 嘆:問心無愧

    「平民天后」徐懷鈺正在大陸錄製《乘風破浪2023》(又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不過疑似是近來工作量太大,推出新單曲,又開演唱會,導致練習時間不夠,遭網友暴雷第一次公演翻車,拖累其他姐姐,引來一陣網友酸罵,認為她「不認真」,對自己的工作不負責,對此,徐懷鈺也親上火線嗆聲了。
    2023/04/27 11:20
  • 閨密情斷?謝忻清理朋友 小甜甜「問心無愧」全說了

    藝人謝忻與小甜甜(張可昀)是演藝圈有名的好閨密,只是歷經阿翔的車吻不倫事件後,兩人似乎漸行漸遠,出席新戲宣傳記者會時,即使肩並肩坐在一起也沒有互動。日前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被指要和小甜甜切割。對此,小甜甜坦言,雙方確實很少聯絡,尤其在組織家庭的那一刻起,生活跟過去單身或談戀愛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
    2022/10/09 12:50
  • 林佳龍重提鄭南榕事件 侯辦:傷害家屬、挑起對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2)日拜訪鄭南榕紀念館,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曾說過,「攻堅鄭南榕是奉命行事、問心無愧,如果歷史重來還是會執行」,並批評這是很嚴重的錯誤。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回應,侯友宜從第一次參選以來就不願多提此事,正是不希望再次觸及任何當事者家屬、受傷警消人員及其家屬的傷痛,如今林佳龍為了選舉,一再藉著已逝者進行政治操作,奉勸林佳龍,別忘記自己所說的話,「你先是一個人,才是民進黨的候選人」,不要把選舉的考量,建立在家屬的傷痛以及挑起社會的對立及衝突之上。
    2022/09/12 15:06
  • 「抗中保台非特定政黨專利」盧秀燕嗆:不該拿來操弄選舉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7)日獲得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至於身為最晚提名的縣市首長,是否擔心對手在年底選情出「奧步」?或打「抗中保台」牌?盧秀燕直言,抗中保台是每一位國民、首長的責任,不是哪一個政黨專屬權利,也不應該用抗中保台來操作選舉。侯友宜說,選舉過程中一定會碰到一些議題,但問心無愧做好自己的工作最重要。
    2022/08/17 14:49
  • 蔣萬安批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我職務沒任期是「自由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陳時中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陳是落跑指揮官、卸責?對此,陳時中說,他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他的職務是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要當四年、當五年,進到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2022/07/11 15:20
  • 女抱怨當「大體修復禮儀師」被嘲笑? 社團:她主觀認定

    俗話常說「職業不分貴賤」,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都應該予以尊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的職業是一名遺體修復禮儀師,日前加入一個群組,結果遭到其他人嘲笑,讓她十分傻眼和不解地問,「請問大家是如何看待遺體修復禮儀師的職業呢?」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和力挺,「自認問心無愧就好,不必在乎別人怎麼說」。不過,群組管理員則回應,這是那位女網友個人主觀意見,社團成員絕無任何嘲笑或看不起她的意思。
    2022/06/08 20:35
  • 涉不法獲利9千萬!街口執行長胡亦嘉交保發文4字曝心聲

    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等人涉嫌背信,獲取不法所得初估約新台幣9000萬元,檢調今天凌晨諭令胡亦嘉1000萬元交保。胡亦嘉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簡短表示,「問心無愧」。
    2022/03/25 20:41
  • Yumi公開與王力宏「情侶對話」 反控李靚蕾才是小三

    王力宏偷吃事件愈演愈烈,稍早被指控當小三的By2妹妹Yumi(孫雨),於微博發布了2000多字的長文,表示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但某天卻透過媒體得知自己的男人將跟別人結婚,令她心碎不已,但因兩人相差16歲,還沒有結婚打算的她也只能大方祝福。同時她也曝光兩人交往期間的親暱對話佐證,「我從未介入他們的婚姻,在王力宏先生婚姻存續期間,我問心無愧。」
    2021/12/19 21:27
  • 快訊/Yumi澄清沒介入婚姻 李靚蕾爆料反擊

    王力宏桃色風波有最新進展,新加坡雙人團體By2的妹妹,遭爆料和王力宏有婚外情,Yumi晚間微博發文,強調從沒介入王力宏的婚姻,和王力宏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她表示在2012年曾和王力宏交往,當時是男女朋友,也愛得刻骨銘心,並表示王力宏是2013年才和李靚蕾交往,她請李靚蕾別錯置時間表,Yumi表示她問心無愧,對於遭抹黑也已經報警。李靚蕾晚間隨即發文反擊,表示 By2的妹妹在2015年,改用Whatsapp和王力宏往來,並附上截圖為證,打臉Yumi所說和王力宏互刪好友的說法!
    2021/12/19 20:39
  • 健保署長十指緊扣氣質女 李伯璋、陳時中回應了

    又有醫界人士爆出緋聞!他就是下屆衛福部長熱門人選、67歲的健保署長李伯璋,被周刊爆料,12/2當晚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女,一起到高檔日式餐廳用餐,吃完飯後兩人還十指緊扣,在民生社區的公園散步。李伯璋也親自回應,對方是乾女兒,十指緊扣沒有特別涵義,是過度解讀,甚至還說自己問心無愧。
    2021/12/07 12:58
  • 遭爆牽手氣質嫩妹 健保署長李伯璋:問心無愧、過度解讀

    綽號「阿北」的67歲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有腎臟權威及教授身分,在醫界和學界都頗負聲望,被傳是下任衛福部長熱門人選。不過最近卻被週刊直擊他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嫩妹晚餐約會後,趁四下無人十指緊扣,被質疑關係非比尋常。對此李伯璋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表示,這是過度解讀,強調自己問心無愧。
    2021/12/07 10:09
  • 陳柏惟掃街謝票 7萬多不同意票「將成為我的力量」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落幕,最終以同意票77899票勝過不同意的73433票,罷免通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委。陳柏惟團隊今(24)日上午9時起從烏日出發,登上宣傳車掃街謝票,稍早陳柏惟表示,謝謝投下同意票的人,這讓台灣民主更深化;謝謝投下不同意票的7萬多人,「這7萬多票將成為我的力量」、「勇敢還沒被撲滅」,這1年9個月問心無愧。
    2021/10/24 11:55
  • 爆料謝長廷兒嗆警 條子鴿回擊「沒說謊」:我問心無愧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過去因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被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隨後他開出罰單卻反被處分,引發議論。而遭到影射的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張維洲為此澄清並痛斥這是假消息,謝長廷更表示,若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此,條子鴿今(7)日表達對於許多人的歉意,但堅持文章句句屬實,「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
    2021/09/07 17:19
  • 罷免答辯書出爐 陳柏惟喊「出來投票」:台灣再贏一次!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預計8月28日投票。根據中選會公告,陳柏惟在答辯書中表示,盡忠職守、問心無愧,將服務項目開誠布公是最好的檢驗,邀請大家出來投票,讓台灣再贏一次。
    2021/07/14 23:52
  • 八點檔爆不合理對待? 江俊翰離開痛喊:問心無愧就好

    演員江俊翰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志誠」一角,今(14)日在臉書宣布即將下車的消息,讓觀眾們都相當不捨,而他本人也是感到相當可惜,並表示「希望多年後,大家都還能記住這一個角色。」
    2021/05/14 18:33
  • 被爆2年劈8女!嘎嘎「不認渣男」:每任都問心無愧

    前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潘俊佳),過去接連遭爆掀安心亞裙子、2年劈腿8女等桃色緋聞,於2016年被迫退團,重挫演藝事業,他近日在節目中吐露當時心聲,強調對每個對象都問心無愧,自己並非渣男,也透露被告知退團時,難過到「生不如死」。
    2021/04/1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