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批落跑指揮官 陳時中:我職務沒任期是「自由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5:20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今(11)日舉行黨部主委就職典禮,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陳時中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陳是落跑指揮官、卸責?對此,陳時中說,他人生座右銘就是盡責,他的職務是沒有任期,換句話說,並不是要當四年、當五年,進到政務官體系是自由業,「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陳時中表示,他一向人生的座右銘就是盡責,從以前他在幫人家助選、輔選等任何方面,他都仗著一個盡責的心,怎麼樣盡一個市民、國民的責,至於當政務官也是義無反顧,希望能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至於所謂的落跑,他所從事的職務,都是沒有任期。

 
蔣萬安。(圖/TVBS)

「換句話說,並不是這一期裡面要來當四年、當三年、當五年」,陳時中說,他在進到政務官體系裡面是自由業,進入政務官之後基本上是沒有任期的,根據長官需要做最恰如其分的安排,隨時可以來、隨時可以走,任務到了就接下來、任務完成就離開,至於其他人自己有自主的任期,那到底有沒有稍微落跑,要把他想清楚,「我是沒有這個問題」。
 
媒體追問,現在疫情是否做得很盡責?陳時中說,「我至少盡心盡力、問心無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239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