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唐玲胃癌末期 結果共7筆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2023/11/17 13:26
  • 已備後事!唐玲胃癌末期 致癌細菌竟「奇蹟消失」醫生也傻了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甚至連後事都準備好了;怎料,竟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而且殺不死的幽門桿菌,竟然「奇蹟消失」了!
    2023/07/09 15:12
  • 緊急安排手術!女星癌末身體出現異樣 神經兮兮憂:該怎麼辦

    48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2019年她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2022年卻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續命。今(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則短片,表示自己肚子上原本一顆平坦的黑痣最近卻突然腫大起來「突突的像個瘤子」,讓她相當憂心,緊急安排手術化驗。
    2023/04/07 14:54
  • 唐玲胃癌末期「幽門桿菌復發」 醫:吃3食物恐抗菌失敗

    藝人唐玲2019年發現3期胃癌開刀,未料去年發現胃癌轉移,在臉書自曝變成胃癌末期。日前她又發文指出,為了對抗胃癌,她努力治療胃幽門螺旋桿菌,沒想到醫師說用第3線抗生素「99%可以治癒」,她竟是無法治的1%!醫師表示,臨床上確實看到有病患抗菌失敗的案例,可能是幽門桿菌產生抗藥性,但也可能是再次感染,還有用藥期間飲食未控制,教「這招」可以抗菌成功!
    2023/02/17 15:00
  • 淚謝大咖女星!唐玲胃癌末期「揭救命恩人」:沒她我早就死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昨(6)日唐玲在臉書上透露,其實藝人向娃是她的救命恩人,當初若非她,唐玲直言自己「現在應該已經死翹翹了!」因此她特別選在向娃生日前夕向她道謝。
    2022/09/07 10:17
  • 癌末切胃才因殘酷真相痛哭! 唐玲突託「3後事」:要花葬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罹患胃癌,挺過數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但日前卻被告知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因而摘除了子宮和卵巢,擔心僅剩半年壽命。近來有律師熱心受訪隔空建議她遺產分配,對此,她今(5)日無奈吐心聲,公布身後事。
    2022/08/05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