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哄搶 結果共28筆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式提出「賣我(Trade Me)」要求後,引起多隊哄搶;儘管里拉德本人明確表態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提出的交易籌碼不符拓荒者期待,因此導致談判陷入尷尬停滯狀態。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日前再度談到此事,坦承自認辜負了里拉德、也理解其想要離開的決定,但也強調球團一直都在圍繞他進行補強。
    2023/07/11 14:39
  • NBA/里拉德效應?格蘭特「才簽5年約留隊」 遭傳恐被擺上貨架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似乎是對拓荒者的補強作為感到失望,作為一哥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終於正式向球隊請求交易,引起多隊哄搶;而在不久前才與球隊簽下5年1.6億美元(約49.8億元新台幣)合約的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也受到風波影響,被認為可能將會因為「與球隊年輕人相適性較低」、「不符未來藍圖」等因素,進而被球團擺上貨架。
    2023/07/03 16:35
  • 糗 陸網紅贈冰諷德車商 大媽哄搶場面失控

    日前上海車展,有參展德國車商被質疑,贈品冰淇淋只給歐美客,陷入「辱華」爭議。有大陸網紅直播主,砸錢買了大批冰淇淋在街頭免費發放,但卻出現了尷尬場面,不少人一大包一大包搶,還拿賣場推車掃貨,讓網紅不得不用大聲公在現場維持秩序。
    2023/04/26 11:16
  • 村民排隊「憑票領水」 溫州農村缺水窘境

    大陸浙江,去年八月才剛經歷過嚴重水患,不過這幾天,在浙江溫州部分農村地區,卻出現停水,民眾無水可用的情況之下,當地官方只能調來水車應急,又為了怕造成哄搶,特別發行了「水票」,讓村名憑漂領取生活用水。
    2021/01/15 19:29
  • 口罩國家隊蒙羞!工廠偷留產線私賣口罩獲利上千萬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口罩第一時間引發民眾哄搶一罩難求,政府迅速做出決定全數徵用統一分配,並打造出世界關注的口罩國家隊。不料卻傳出有工廠私自保留生產線,並以每片13元高價違法販賣口罩,短短2個多月獲利上千萬元。
    2020/04/30 09:42
  • 「搶氣球喔!」迪士尼一顆360元氫氣球 秒被搶光!

    上海迪士尼23日發生「遊客哄搶氣球」事件,這是發生在迪士尼花車遊行活動結束後,有遊客要買氫氣球,當工作人員正在解氣球時,有人喊了一句「搶氣球喔!」,周圍遊客立刻一哄而上,工作人員手中氣球當場被搶光,場面相當混亂!
    2018/08/24 14:15
  • 1天40場路跑! 陸「馬拉松春運」擴張快速

    中國大陸各地的馬拉松路跑熱,這兩三年快速崛起,光是昨天一天大陸各地就有多達40場路跑活動同時展開,有大陸形容這根本就是「馬拉松春運」,但一窩蜂辦活動的結果,水準也難免參差不齊,在南京一場路跑活動中,工作人員準備的補給品,竟然差點被附近的大爺大媽哄搶一空。
    2018/04/16 15:08
  • FOCUS/「哄搶」奇觀! 從床墊到飲料動手先贏

    油價關乎民生,新的1年才剛剛開始,墨西哥民眾面對的就是一場惡夢,墨西哥政府選在1月1日刪減了石油補貼,讓油價回到市場機制,墨西哥民眾非常不滿,因為油價一下子就上漲了2成,憤怒的民眾已經一連抗議了5天,從星期三晚上到星期四早上之間,全國各地還發生了哄搶,民眾一窩蜂的闖入商店和量販店,看到東西就扛走,還圍堵高速公路和加油站,很多店家看到這樣的景象都不敢開店,光是首都墨西哥市店家損失就高達2百萬美元。
    2017/01/06 20:14
  • 不速之客! 陸畢業生「捐贈點」遭大媽哄搶

    畢業的季節,很多大學生可能會發現宿舍裡堆了很多書跟衣服帶不回家,所以大陸河北所大學的學生,就想出了在校園裡擺攤位,當作愛心捐獻的點子,卻沒想到攤位一開張,還沒等到有需要的學弟妹或是慈善團體上門,已經先被附近的大媽們大肆哄搶。
    2016/06/13 16:40
  • 「命都不要了」!貨車自燃 村民哄搶阻滅火

    大陸又有哄搶事件,而這次不只搶還影響救災!一輛滿載小家電的貨車,日前行駛途中自燃,火勢猛烈,消防人員獲報趕來滅火,沒多久附近村民也來了,但不是救災,而是不顧危險在滾燙的貨物中伸手翻找家電,還嗆消防人員再射水就打死你,直到警方協助維持秩序,火勢才得以撲滅。
    2016/03/29 11:42
  • 撿到鑽石?港民眾街頭哄搶 警:是塑膠啦

    香港尖沙咀出現民眾在接上大喊「撿到鑽石」,引起大批民眾佔據人行道,跟著蹲著聚精會神找鑽石,整整2個小時還引起香港警方到現場關切,蒐集掉落地上疑似鑽石的石頭,拿到實驗室檢驗,發現這只是塑膠結晶體烏龍一場。
    2015/11/26 15:51
  • 從水果到小雞都要搶! 「哄搶」頻傳陸媒探討

    大陸哄搶事件時有所聞,舉凡貨車翻覆,不管是蘋果、梨子、原油還是是活生生的小雞,掉在路上的都能引來民眾一窩蜂哄搶,大陸官方媒體特別在新聞節目中討論哄搶的亂象,這些行為其實都已經觸法。
    2015/08/28 18:52
  • 20噸蘋果散落!村民衝來 不幫忙反哄搶

    在大陸,一輛滿載蘋果的貨車,行經高速公路上失速翻車,20噸蘋果散落農地上,當地村民一個打電話叫一個,一批一批的趕到現場,然而這些村民不是來幫忙的,而是來哄搶蘋果,警察來了攔也攔不住,從早上6點半,直到下午3、4點,20噸蘋果只剩下2噸,車主好心寒。
    2015/08/24 16:58
  • 罕見大退潮!機會難得  陸兩千人「哄搶」蛤蠣

    在大陸,貨車翻覆後,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哄搶」事件時有所聞!前兩天福建又發生哄搶事件,不過是從陸地搶到了海上,當地因為天文大潮影響,海邊大退潮,一處蛤蠣養殖地,因此裸露,結果引來大量群眾,爭相下海打撈,初步估計至少有兩千人,就連警察到場都阻止不了
    2015/07/05 16:40
  • ​〈快訊〉逆轉!上海公安:23:35踩踏 23:47灑折價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新消息,上海跨年踩踏事件,原先以為是灑類似的美鈔的折價券,引起哄搶才造成意外,但是經過一整天調查,上海公安深夜透過微博,發布初步調查結果,官方指出是31日晚間11點35分,先發生踩踏意外,接著在11點47分,才有人從高處灑折價券,公安認為兩者無關,至於踩踏事件元兇,目前還在持續調查中
    2015/01/01 23:44
  • 逆轉!上海公安:23:35踩踏 23:47灑折價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海跨年踩踏事件,原先以為是灑類似的美鈔的折價券,引起哄搶才造成意外,但是經過一整天調查,上海公安深夜透過微博,發布初步調查結果,官方指出是31日晚間11點35分,先發生踩踏意外,接著在11點47分,才有人從高處灑折價券,公安認為兩者無關,至於踩踏事件元兇,目前還在持續調查中
    2015/01/01 12:20
  • 4萬盆栽搬光!菊花展遭哄搶 損失750萬

    大陸剛剛過完十一長假,遊客公德心的問題,又成為當地媒體議論焦點,最新的話題是,內蒙古呼和浩特,舉辦了一場菊花展,原訂10日落幕,但因為天氣很好,主辦單位打算延長展期,卻沒想到,10日一到,現場幾乎所有的鮮花盆栽就被群眾哄搶一空。
    2014/10/13 12:31
  • 騎車掉手機錢包 萬元鈔遭哄搶一空

    大陸江蘇路上下起了鈔票雨,原來是一對開著百萬名車的夫妻,開車途中吵架,一氣之下居然把錢往車窗外撒,路過民眾忙撿錢,本來以為損失慘重,但沒想到民眾拾金不昧,把錢原數奉還,不過在廣西一名男子就沒這麼幸運了,騎車掉了手機和錢包,立刻回頭找,居然有5、6名路過民眾,把東西撿個精光,一哄而散。
    2014/07/13 13:48
  • 陸遊客哄搶貢品 5噸煎餅、一片不剩

    大陸山東有一種傳統的煎餅美食,不久前在大陸央視美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亮相之後,知名度一夕爆增,卻也因此惹讓麻煩,日前當地辦了一場祈福儀式,用多達5公噸的煎餅,堆成一座6公尺高的祈福塔,不料遭到遊客哄搶,10多分鐘內,煎餅全被搶光。
    2014/05/09 12:55
  • 陸大媽互毆哄搶 只為「免費」衛生紙

    大陸江蘇一間賣場,為了慶祝開幕,準備了免費的衛生紙作為活動禮品,要送給消費者,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衛生紙就被搶光,現場的大媽還因此大打出手,而在遼寧,也有出殯車隊沿街撒真錢「買路」,錢才剛落地,路旁的民眾就一擁而上,搶著撿錢。
    2014/04/14 11:30
  • 「祝福饅頭」遭哄搶 孔廟祈福變調

    過年期間,很多寺廟都會向信眾發放各種祈福禮品,討個好彩頭,不過在大陸吉林省,原本該是喜慶的場合,卻變了調,當地一家孔廟初一一早發放「祝福饅頭」,結果因為信眾太踴躍,竟然演變成一陣哄搶的混亂場面。
    2014/02/01 10:58
  • 貨車翻覆遭哄搶! 20噸蘋果所剩無幾

    大陸河南又發生趁火打劫的荒唐事件!一輛載滿蘋果的大貨車,深夜在高速公路翻車,結果天一亮,當地大批村民爭先恐後的帶著麻布袋到現場,把20噸的蘋果幾乎搶光,連當地警方出面制止都沒用,整個畫面被剛好路過的電視台記者拍了下來。
    2014/01/12 12:16
  • 阿根廷警察爭薪罷工 哄搶亂象釀8死

    阿根廷從上星期開始,多個地區的警察為了爭取加薪而罷工,結果阿根廷開始不斷發生商家遭到搶劫和破壞的哄搶亂象。
    2013/12/11 07:38
  • 陸新人放生白鴿 民眾哄搶做料理

    大陸安徽一對新人為了拍攝婚紗照,特地買了100隻白鴿做背景,拍完之後就地放生,沒想到圍觀民眾卻一擁而上將白鴿抓走,還表示說,這是菜鴿可以吃,哄搶撿便宜的行為很常出現,就連載滿橘子的貨車翻覆,民眾也不幫忙救人,而是拿出袋子和菜籃裝橘子,誇張的舉動,都被鏡頭記錄下來。
    2013/11/16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