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速之客! 陸畢業生「捐贈點」遭大媽哄搶


發佈時間:2016/06/1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畢業的季節,很多大學生可能會發現宿舍裡堆了很多書跟衣服帶不回家,所以大陸河北所大學的學生就想出了,在校園裡擺攤位當作愛心捐獻的點子,卻沒想到攤位一開張,還沒等到有需要的學弟妹或是慈善團體上門,已經先被附近的大媽們大肆哄搶。

設攤學生:「別拿了別拿了,這個都不賣的。」

大媽們圍著一整攤的衣服隨手就拿,試穿不好再扔回去,簡直像是花車大拍賣而且還不用錢,因為這是河北工程學院畢業生的愛心捐贈攤位。

大陸媒體新聞旁白:「河北工程大學畢業生的愛心捐贈點,被一部分居民哄搶,現場一片狼藉。」

畢業學長姊捐出品項良好的衣服跟書籍,本來是要給學弟妹或是有需要的慈善團體領取,想不到附近大媽手腳更快,像這位一整疊的東西報了就走,學生想制止都來不及。

大陸安徽衛視主播:「你說這些大爺、大媽、大叔、大嬸真的就缺這點東西嗎?肯定不是啊都是看那兒人多,哎呀我也去湊湊熱鬧,呦大伙都都在拿,我不拿點我不就虧了嗎?」

其實大學畢業前,宿舍裡留下的東西可不只能愛心捐獻,去年北京清大一名學生就靠這個賺了一票。

大陸媒體新聞旁白(2015.6):「攤主小龍收購了幾十床,畢業學姊的被褥在宿舍樓旁擺起了攤位,剛一發布就被搶空當天日賺破萬元。」

根據大陸媒體當時的,拍賣學姊用過的棉被,大獲好評尤其是照片中這位,畢業後就要回韓國的留學生,從被單到日用品都成為學弟仰慕者們瘋搶的紀念品,也讓這類攤位成為大學畢業季特殊景觀。

示意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攤位#哄搶#學生#捐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73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