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 陸網紅贈冰諷德車商 大媽哄搶場面失控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2:12

日前上海車展,有參展德國車商被質疑,贈品冰淇淋只給歐美客,陷入「辱華」爭議。有大陸網紅直播主,砸錢買了大批冰淇淋在街頭免費發放,但卻出現了尷尬場面,不少人一大包一大包搶,還拿賣場推車掃貨,讓網紅不得不用大聲公在現場維持秩序。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直播主辛巴:「給我擺滿冰淇淋,中國人吃中國自己的冰淇淋。」

擁有將近150萬粉絲的大陸網紅直播主「辛巴」,因為不滿德國車商,在上海車展,疑似只把冰淇淋贈品發給歐美客,高調自稱:掏了6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千6百萬買冰,街頭免費送。

大陸網紅直播主辛巴:「我是中國人請大家排隊領取,請大家不要忘了自己是中國人,(排隊好嗎)。」

 
送冰品活動開始沒多久,辛巴就拿著大聲公,扯著嗓子維持秩序,因為不少人,不排隊一把一把的搶,還有人用賣場推車來拉冰淇淋。

大陸網紅直播主辛巴:「阿姨呀,那個帶走不能帶那麼多的。」

眼看場面失控,讓原本在活動前保證冰品管夠的辛巴,情緒起了波動。

大陸網紅直播主辛巴:「不要忘了自己是個中國人,你們不要說話。」

畫面曝光,有網友留言諷刺辛巴,本來想藉德國車商事件蹭流量,結果見識到了部分民眾的底線。另外在江蘇蘇州,也有一家公司不滿德國車商,因此發公文要求員工,一個月內把德國車換掉,否則開除,如果換成大陸國產轎車,還能拿兩萬人民幣獎金。

蘇州企業員工:「(公司)有50多個人,這是我們自己公司內部的事情,已經有人換紅旗(陸產轎車)了。」

德國車商,在上海車展發生的「史詩級公關災難」,已經過去將近一星期,但相關爭議持續在大陸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車展#車商#辱華#網紅#中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