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咬狗 結果共27筆

  • 女星減肥「奇異果帶皮吃」被酸爆 營養師反讚觀念正確

    吃水果對身體有益,許多人更當作養顏美容、維持身材的聖品,「八點檔女神」黃瑄近期上節目談及減重方法是「奇異果帶皮吃」令眾人驚呼,馬力歐更虧她「狗咬狗一嘴毛」,沒想到營養師當場曝光正確觀念,打臉馬力歐。
    2021/10/25 16:47
  • 屏東男不滿女店員勸告戳眼!母嘆沒錢賠:我也沒辦法

    屏東高樹一名29歲潘姓超商女店員好心提醒50歲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對方徒手戳眼,導致一眼視網膜剝落恐失明、鼻骨粉碎性骨折,據媒體報導,這並非楊男首次攻擊人,對此,其母親無奈表示自己管不住兒子也沒錢賠償,「養到這樣的兒子,我也沒辦法」。
    2021/09/30 07:57
  • 多次暴力行為!咬狗、砍傷七旬婦 檢方將預防性聲押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至少犯下四起傷害案件,曾被判刑過,六月底,他在早餐店嫌饅頭不夠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一個半月就回家了,在村子持刀亂晃,甚至還咬傷狗,脫序行徑說不完,但每次就醫,醫院治療完畢就放回家,村民不滿沒有約束力,因此,屏東縣政府介入要求長期治療,若是出院,檢方也將預防性聲押。
    2021/09/29 18:54
  • 陳沂槓雞排妹「猛講菊花生殖器」 吳宗憲:狗咬狗一嘴毛

    網紅陳沂和雞排妹(鄭家純)近日開直播正面對決,內容除了雞排妹委任律師王啟任傳與賣淫集團勾結,還扯出翁立友性騷事件、陳沂爸是貪汙犯、雞排妹的全裸照疑似「黑菊」等,雙方互嗆2小時43分鐘,一度吸引1.5萬人觀看,吳宗憲今(10)日被問及此事,忍不住形容是「狗咬狗一嘴毛」,兩敗俱傷。
    2021/05/10 18:17
  • 杜高犬暴衝狂咬不放! 貴賓狗「頸部見骨」當場慘死

    狗咬狗致死又一樁!有民眾飼養的貴賓狗突然遭社區一頭壯碩的杜高犬襲擊,當時大狗狠狠咬住小貴賓的頭部不放,無論眾人怎麼拉、怎麼勸都扯不開牠。由於事發時杜高犬的主人正在牽繩遛狗,卻沒有替牠戴上嘴套,最終導致貴賓狗被「咬到見骨」,不幸傷重身亡。
    2021/03/16 19:16
  • 夜市惡霸犬逞兇 咬死黑貴賓「老虎鉗」難扳

    高雄知名夜市,發生惡犬攻擊案,停車場管理員,飼養的惡霸犬,無預警攻擊攤商養的黑貴賓,幾名大漢上前制止,還動用老虎鉗,企圖扳開惡霸犬的嘴巴,不過黑貴賓被咬到奄奄一息,急救後不治,擔心惡犬可能傷人,動保單位也介入調查。
    2020/09/08 23:46
  • 狗咬狗鄰居結怨 比特犬主控小黑狗狂吠挑釁

    根據了解,攻擊的比特犬跟受傷的小黑犬,就住在隔壁,原本兩家人也都相安無事,不過比特犬的主人曾先生說,由於小黑狗多次主動挑釁,才會遭到攻擊,但小黑狗的主人也抱怨對方沒有繫繩,而且事後都沒有善意處理,除了像動保單位檢舉外,還氣到PO文抵制曾先生開的飲料店。
    2020/07/09 19:33
  • 兩犬互鬥! 狗主人拉扯1方摔斷4牙提告勝訴

    狗咬狗,倒楣地卻是狗主人,台南一名男子到公園遛狗,遇到另一名婦人也在遛狗,結果彼此的愛犬突然打鬥,當時婦人用繩子牽著狗,拉扯之下,連續跌倒兩次,手腳多處擦傷斷了四顆牙,雙方告上法院,法官認為男子沒有看好自己的狗,依過失傷害罪判刑,還要賠錢。
    2020/06/19 14:05
  • 姚辦嗆退黨! 高嘉瑜:我講柯都就事論事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多次在公開場合,幫柯文哲講話,激怒了姚文智陣營。姚文智發言人要求她退黨,高嘉瑜說她講柯文哲的部分都是就事論事,她個人絕對挺姚文智,柯文哲則是聲援她,說發言人這樣嗆聲,很像是「尾巴咬狗」。
    2018/08/08 14:55
  • 關於生死,動物都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林煒盛養的貝拉,今年5月初因病過世。時間往前推到2014年4月15日,《蘋果日報》的一則報導〈濫捕擠爆收容所 狗咬狗2死〉:「台北市動保處濫捕犬貓,每年捕捉逾3000隻,但收容所擁擠、大小犬隻關在一起,甚至造成狗咬狗;昨並公布,內湖收容所近3個月有9隻流浪狗遭咬傷畫面,還有2隻死亡」新聞中動保組織出示一張狗狗被咬得傷痕累累的照片,那隻狗就是貝拉。
    2018/07/30 09:35
  • 藝人又酒駕!港星李璨琛酒測超標近3倍被捕

    又有藝人酒駕被抓!曾演過《新古惑仔之少年激鬥篇》、《特警新人類》等知名電影的香港實力派演員李璨琛(又名李璨森,原名李瑋璁),昨天(20日)早上7點48分在香港九龍因酒駕當場被捕,酒測值超標近3倍,不過目前已經保釋。
    2018/02/21 14:37
  • 狗吃狗煉獄/非法繁殖場飄屍糞臭 百萬名犬餓到互啃

    去年5月間,桃園市平鎮山區一處非法的台灣高山犬繁殖場,因飼主入監服刑,鐵皮圍籬內30多隻體型威猛壯碩的高山犬無人餵養,竟全瘦成皮包骨、感染皮膚病,甚至發生狗咬狗的慘劇,桃園市府動物保護處據報前往查處,卻未依法將這批受虐犬隻逕行沒入,且7個多月來未開出任何罰單,還要求舉報者提供相關證據,動保團體和民代痛批動保處不僅慷納稅人之慨,且自宮架空《動物保護法》,行政怠惰無以為甚。
    2018/01/01 08:39
  • 為母則強 美勇敢媽媽咬狗救女

    俗話說「為母則強」,美國德州有一名勇敢的媽媽看見自己2歲女兒被鬥牛犬攻擊,她立刻衝上去跟狗打鬥,不但把自己的手伸進狗的嘴裡,更發狠咬掉一小塊狗耳朵,最後終於救回寶貝女兒。
    2014/04/25 13:49
  • 〈快訊〉狂「獾」咬狗致死 台「跨物種」傳染

    最新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台灣出現第一例狗感染狂犬病的個案。
    2013/09/10 16:10
  • 美國男子拒捕咬警犬 狗耳縫12針

    有人說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結果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警方在追捕一名槍擊要犯時,遭到嫌犯反抗,情急之下竟然咬了追捕他的警犬,害的警犬耳朵流血受傷,縫了12針,如此襲警的行為,嫌犯恐怕要付出高達百萬美元的保釋金。
    2012/06/21 19:37
  • 黑函發燒!菊告楊秋興 90分後帶走幹部

    陳菊陣營昨天控告楊秋興,意圖使人不當選,當天晚間8點,楊秋興陣營就收到高雄地檢署傳票,並帶走2名重要幹部,楊秋興痛批陳菊介入司法,並且到地檢署要求堪驗傳票字跡,對手陳菊回應,自己並沒有能力操控司法,認為楊秋興對她的指控是不實抹黑,至於黃昭順,則是斥為狗咬狗、一嘴毛。
    2010/11/26 13:50
  • 狗咬狗!為狗翻臉 鄰居互嗆反告人

    鳳山有2戶鄰居都養了狗,2隻狗常常隔著門互吠,主人說,這個月初查看自己的狗時,發現牠腳上居然流血,指控是鄰居家的小狗咬傷的,對方鄰居也不甘示弱,反指誣賴,現在狗主人分別帶著狗兒去驗傷,打算對簿公堂。
    2010/08/16 12:30
  • 狗互咬!飼主砍人毀容 警循線緝兇

    台北縣三重地區發生砍人案件,原因竟然是為了狗咬狗。一名初姓男子不滿自己的狗,被丁姓男子的狗咬傷,兩人為了狗的理賠談不攏,初姓男子竟然拿凶器劃傷對方的臉就逃跑,在丁先生臉上劃了一道長達14公分的傷痕,縫了多達50針。
    2010/07/01 10:55
  • 家有惡犬 強保「第三責任險」

    家有惡犬,要投保強制第三責任險!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正草擬「台北市動物保護管理自治條例」草案,內容仿照新加坡公告「惡犬」種類的作法,要確保狗咬人或者是狗咬狗的傷害賠償;不過到底惡犬的標準在哪裡,動檢署說就是一般認定大型而且會攻擊人的犬種,只不過這項說法讓愛狗人士很不以為然!
    2008/01/15 12:21
  • 李璨琛 笑談入圍金馬獎

    憑著電影「狗咬狗」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李璨琛,出席宣傳某知名品牌手提數位攝錄機活動,大家的焦點當然落在他的入選心情上,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是在1998年,當年他是以新人的身份,憑著電影「香港製造」入圍的,這次再度入圍,心情更是興奮。
    2006/11/01 20:17
  • 陳冠希新片「狗咬狗」首映禮 

    陳冠希一反帥哥的模樣,在這部名為「狗咬狗」的電影中,演一個來自柬埔寨的殺手,他自少被送到黑市拳館,廝殺生存,個性好勇鬥狠,像野獸般的殘暴,李璨琛演一個出身香港的重案組探員,行事偏激,不聽指揮,投入查案時的蠻勁像頭野獸。
    2006/08/16 20:22
  • 陳冠希代言數位相機 最想拍狗仔

    剛拍完電影「狗咬狗」的陳冠希,出任某知名品牌數位照相機代言人,他認為這部照相機,對他來說,其中一個作用是可以反拍那些狗仔隊,再把他們的照片放在自己的網站上,他雖然很討厭狗仔隊,不過狗仔隊對他及他的爸爸都十分鐘愛。
    2006/03/01 19:41
  • 愛犬遭咬死受驚 飼主求償1億台幣

    常聽人家說「狗咬狗不是新聞」,不過這句話現在也許要稍做修正,因為在香港發生的一起狗咬狗事件,演變成一宗金額高達2000萬港幣的求償官司。
    2005/04/12 15:34
  • 人咬狗是新聞 嫌犯拒捕咬傷警犬

    大家說,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在美國堪薩斯就真的發生人咬狗的事件!一名拒付計程車車資的嫌犯,跟警方大打出手,最後甚至還咬了警犬,由於嫌犯的反應實在太出人意外,讓警方也大呼不可思議。
    2004/11/13 17:46
  • 收養流浪犬 狗咬狗惡臭 遭鄰居告

    台北縣八里一處空地,幾年前一名王姓婦人租下來圈養流浪狗,不過這幾個月婦人因為和鄰居出現嚴重糾紛,不敢來餵養流浪狗,4、50隻流浪狗飢餓互咬,狗屍日曬雨淋,產生的蛆爬進鄰居家中,鄰居受不了環境惡劣,一狀告上法院。
    2004/04/2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