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咪妃 結果共17筆

  • 遊樂園玩出意外!重機女神1歲女兒「被小男生丟到頭」 紅腫傷勢曝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熱愛重機的她,經常分享騎車日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有「重機女神」美名,2021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誕下女兒「小恩」,生活美滿又幸福,近日帶著愛女到遊樂園玩,豈料,竟遭小男生拿玩具車丟到頭,讓她非常心疼。
    2024/04/13 16:57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已婚男喊包養「1天20萬」 重機女神讚毅力:問了我3年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9)日曬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有名網友連續4次私訊她「我包養妳!一天20萬,一個月陪我5天!」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網友從2021年就開始問咪妃有無被包養的意願,不禁讓她驚喊「好有毅力」。
    2024/03/09 20:22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咪妃邀柯文哲做蛋糕慶生 1歲小壽星「直接撇頭」不賞臉

    人氣YouTuber咪妃去年8月生下女兒小恩,今(9)日迎來女兒1歲生日,打算自製生日蛋糕慶祝,並找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動手作,並把過程拍成影片,沒想到曾是外科醫生的柯文哲,做蛋糕竟成為了人生最大難題之一,從打蛋開始不斷失敗,而且手忙腳亂終於完成後,壽星還不太埋單,笑翻全場工作人員。
    2023/08/09 19:45
  • 「重機女神」驚罹絕症!醫師斷言「這輩子都不會好」:沒救了

    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2022年產下女兒「李小恩」後,與老公一家3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料,咪妃近日就在IG透露,她在產後罹患「毛囊角化」的症狀,大腿遍布紅色顆粒,還蔓延至小腿,驚悚的前後對比照讓人看了替她捏把冷汗。
    2023/08/03 12:27
  •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2023/03/25 11:33
  • 小S爆家裡鬧鬼「女兒被纏脫光狂衝」S媽急翻 法師驚吐:7個人

    徐熙娣(小S)主持《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新手媽媽玉兔、咪妃分享育兒經驗。咪妃透露,小孩喝完奶會醉奶外,每睡30分鐘就會醒來,讓小S驚訝問是否有找老師到家裡看看,更自爆女兒小時候曾撞鬼,S媽撞見詭異行為後趕緊找法師化解,沒想到法師到場驚吐:「7個人!」讓大家嚇壞了。
    2023/02/16 06:59
  • 用BMW重機烤肉、煮蛤蜊湯?「66萬烤爐」實測結果超傻眼

    中秋烤肉似乎已經成為台灣人每年必做的事情,知名Coser與Youtuber咪妃這次就號召朋友們一起來烤肉,不過他們並不打算用傳統炭火來加熱,而是選擇用重型機車當作烤爐亨飪。雖然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也有些擔心這些食材究竟會不會熟?
    2022/10/03 10:47
  • 張齡予懷孕「狂吐還火燒心」 請神明幫找老公擲筊決定是他

    三立都會台今晚晚間10時《綜藝大熱門》將播出「懷孕最強媽媽」主題,邀請到6位懷孕媽咪,包括三立主播張齡予、Makiyo、粿粿、陳宥心、華視主播林彥汝與咪妃,大談懷孕期間甘苦談。
    2022/07/05 11:35
  • 最辣孕婦!挺9月肚騎重機 「全套皮衣」揪團:帶大家出遊

    在YouTube擁有61萬訂閱數的YouTuber「咪妃」,去年底宣布結婚後隨即捎來懷孕好消息。目前已懷孕9個月的她,先前也順利考取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碩士班,並組了一個「重機旅行團」號招粉絲一起上路。而她先前也在IG曬出多張挺著大肚騎重機的照片,儼然就是最辣孕媽!
    2022/06/21 17:26
  • 咪妃挺孕肚搞烏龍「差點隔離」 網笑噴:懷孕真的會變笨

    台灣知名Coser、Youtuber咪妃,在2021年10月結婚後湧入一票粉絲祝福,而隨後宣布懷孕喜訊更讓不少粉絲直呼「失戀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日常生活、曬健身及騎重機辣照的她,昨(28)日發文透露自己將家中「排卵期測試卡」認成「快篩試劑」的趣事。發文一出,也讓網友們笑噴,虧她「懷孕真的會變笨」。
    2022/04/29 09:11
  • 咪妃「6個月孕肚」騎S1000R 粉絲:好特別的胎教

    台灣知名Coser同時也是Youtuber的咪妃,在2021年10月結婚後湧入一票粉絲祝福,加上有孕在身也讓部分支持者開玩笑表示「失戀了」,不過咪妃仍時常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美照與孕婦甘苦談。而熱愛重機的她,按耐不住想騎車的衝動,在日前向主治醫師諮詢確認無虞後,挺著6個月孕肚完成「產前最後一騎」,但不曉得是否肚中寶貝太過興奮,劇烈胎動讓咪妃無奈表示「可不可以讓我睡一下?」
    2022/04/15 13:48
  • 扯翻!咪妃懷孕5個月曬「ㄦ字腹肌」 立志當最辣媽咪

    網紅咪妃在去年10月晉升人妻,婚後第二個月就被驗出懷孕,讓她開心喊「人生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最震驚網友的不是她飛快的速度,而是她的孕肚!日前她分享懷孕5個月的健身照,只看到兩條清楚的ㄦ字線腹肌,根本看不到肚子在哪裡!
    2022/04/09 23:11
  • 整本2千元刮刮樂中多少?他實測「零元機率很高」

    春節將至,台彩推出新款刮刮樂,讓民眾與家人親朋好友團聚時可以試試手氣!YouTuber「Joeman」搭檔知名實況主咪妃,買了一本台彩今年初推出的重量級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要來實測一整本18張會刮中多少錢。
    2019/01/31 11:37
  • 網紅扮偽娘玩視訊 網友崩潰Say goodbye

    交友軟體「Azar」可隨機和世界各地的網友視訊聊天,若對方不是你的菜,可以滑掉視頻結束對話,是近期竄紅的交友軟體,不少Youtuber分享過試玩經驗;網紅Joeman推出特別企劃,邀請實況主咪妃將他改造成「偽娘」,並試玩交友軟體,看看和他對話的網友會有什麼反應?
    2018/01/04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