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咒語 結果共55筆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知道哪部動漫咒語「代表老了」? 網陷回憶殺狂喊這句:超洗腦

    對於不少7、8年級生而言,電視動畫陪伴其度過童年時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知道什麼動漫咒語代表已經老了?」而他也以《庫洛魔法使》的經典金句來喚醒眾人回應,立刻引起大批網友共鳴。
    2023/08/22 18:54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 他看完《咒》念20遍咒語!下秒突停電 網淚:噁心到吐

    台灣電影《咒》自去年(2022)上映以來,持續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熱議,同年更於Netflix上熱播,此電影為「偽紀錄片」形式呈現,故事講述1名單親媽媽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吸引許多熱愛驚悚題材民眾觀看。最誇張的是,有網友以身試法,模仿主角念出咒語,瞬間讓家裡停電幾分鐘,直接讓他嚇破膽。
    2023/04/01 17:30
  • 舞台劇演一半!郎祖筠突「渾身顫抖」狂乾嘔 驚悚撞邪過程曝

    資深藝人郎祖筠在舞台劇《魔法阿媽》中飾演靈魂人物「道士」,為宣傳即將登場的演出,今(10)日下午特地舉辦記者會,現場演繹劇中超渡亡魂的橋段,不料一結束竟發生難以解釋的神秘現象,郎祖筠渾身不對勁,不停乾嘔顫抖、臉色發白且說不出話,必須由旁人攙扶下台。事後她還原當時的狀況,猜想可能是自己體質敏感,無意間衝撞到好兄弟,嚇得驚呼:「沒想到,我差一點被奪舍了」,所幸當下有趕快跟熟悉的道長聯繫,才化解意外的狀況。
    2022/11/10 22:29
  • 上這款廁所竟要「這樣晃動」燈才亮 網笑翻:多嗨?

    不管是在公司、學校、公園等公共廁所,幾乎都可以看到廁所門上貼著一些告知標語,希望使用者可以遵守規則、維護公廁,例如:衛生用品請勿丟入馬桶。近期,一名網友發現有一則「溫馨提醒」內容不像常見的嚴謹標語...而且念起來像極了「咒語」!內容PO出後網民們笑翻。
    2022/11/07 05:00
  • 招牌紅字寫滿「神秘咒語」!唸出來秒破解:竟然看懂了

    台灣不少店家為了要吸引過路客的目光,都會在招牌上下不少功夫,日前有網友就分享了一張在街邊拍到的招牌,裡頭用紅字貼滿了文字,不過所有文字合在一起讓人看了相當困惑,不過讀著讀著似乎又懂了什麼,引發網友的熱議,而這招牌的出處也曝光。
    2022/10/14 22:21
  • 蔣萬安嗆「抗共保台」是咒語 陳時中:台灣人心聲

    距離九合一大進入倒數49天,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局面備受關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8日)赴松菸出席活動前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聲稱「抗共保台」是自己念的咒語。陳時中說,這絕對不是咒語,而是台灣人的心聲,每個人都要這樣做,且要有這樣堅定的信念。
    2022/10/08 13:31
  • 蔣萬安稱抗共保台是咒語 陳時中:辱本土人智慧

    台北市長參選人爭取第三勢力支持,繼黃珊珊站台時代力量之後,民進黨的陳時中,7日晚間也出席基進黨港湖議員參選人的競總成立,陳時中把砲口對準國民黨蔣萬安,說抗共保台是咒語,根本汙辱本土人的智慧。
    2022/10/07 23:27
  • 童年回憶!《庫洛魔法使》熱播25年 男男CP長大才懂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還記得拿著魔法杖、喊出咒語、回收卡牌的美少女嗎?《庫洛魔法使》絕對是七、八年級生的共同童年記憶。劇情講述主角小櫻,因意外釋放封印中的魔法卡牌「庫洛牌」,為了防止卡牌造成世界災難,必須收回四散的卡牌。
    2022/08/20 15:11
  • 《咒》34歲蔡亘晏是保養狂魔! 肌膚通透亮白4秘訣曝

    近期Netflix上映的《咒》被譽為「國片恐怖片天花板」,利用洗腦的咒語、手勢,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大家覺得好像是真實存在在身邊的故事,在短時間內就衝破了4千萬票房,更引起超高的討論度!而劇中飾演單親媽媽李若男的女星蔡亘晏,在劇中因為長期精神緊繃加上憔悴的面容,讓大家很難想像她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性格活潑開朗的演員,戲裡戲外的反差感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更注意到她其實是一位保養魔人!今天就要來揭秘蔡亘晏的「4招凍齡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讓自己的臉蛋在長期工作壓力下,還能維持自然通透的少女感吧~
    2022/08/13 12:06
  • 台式恐懼《咒》登Netflix 「火佛修一」咒語散布全球

    賣破1.7億台幣,目前穩坐今年國片票房冠軍的恐怖電影《咒》,在今(8)日宣布將於7月8日獨家上架串流平台Netflix,讓全球共同體驗「火佛修一」等8字咒語。導演柯孟融也興奮表示:「作為一名導演,我很高興我的電影《咒》將在Netflix全球上線,讓我的作品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讓最多觀眾有機會欣賞。」
    2022/06/08 16:08
  • 《咒》鏡子「心薩嘸哞」、佛母紅布「生死有名」書寫者曝光!

    驚悚國片《咒》目前累計票房1億7千多萬,其中電影裡咒語「火佛修一,心薩嘸哞」字體設計,出自於導演和美術組的創作,再由一位大四的學生書寫在道具上,發揮他學習10幾年的書法資歷,以「隸書和行書」的毛筆字,為電影增添毛骨悚然的效果。
    2022/05/12 17:36
  • 安心亞要貓拿麥克風! 跨足NFT產業「緊迫盯人」還想發咒語

    近年竄起的新興產業NFT,不但吸引不少創作者投入市場,也在演藝圈也掀起一波浪潮。女神安心亞近日接受米珞安影業製作公司總經理的陳慕函之邀,成為「ROARVERSE咆嘯宇宙」NFT專案首位貴賓,首次踏入「元宇宙」的她,]相當投入,讓陳慕函笑喊「緊迫盯人」​​​​​​​。
    2022/05/10 14:36
  • 繳費機貼滿詭異咒語 車主看完大崩潰:搞得我好亂啊

    許多民眾開車外出,若是要找停車位,除了路邊停車格外,也會選擇收費的停車場,民眾若是要離開,通常都會先到自動繳費機繳完費用再離場。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要繳交停車費時,卻發現繳費機上被業者貼滿操作方式的字條,反而讓他感到「霧煞煞」,忍不住崩潰大呼,「我只是要繳個錢而已啊!」
    2022/04/26 19:37
  • 鄧不利多對決大反派 「怪獸3」麻瓜變巫師  波特迷念咒語聲控手機

    魔法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的巫師團,對上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新片上映前,還能用咒語聲控iPhone手機。
    2022/03/04 19:26
  • 肯德基隱藏點法!結帳念「神秘代號」內行讚:不知道超虧

    台灣速食品牌眾多,其中肯德基的蛋塔、炸雞更擄獲不少愛好者的胃,近日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肯德基的100元內能點到什麼,結果釣出不少內行人分享秘訣,甚至還有一個「神秘咒語」,只要跟店員說就能輕鬆省錢,引發熱議。
    2022/01/24 12:31
  • 奇異博士來拯救王力宏哏圖瘋傳 續集揭邪惡「至尊博士」暗黑來歷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在網路上出現許多哏圖,其中還有人把蜘蛛人的臉換成王力宏,去找「奇異博士」施咒語,讓大家忘記他,剛好《奇異博士》續集預告曝光,意外搭上時事。
    2021/12/23 17:10
  • 一秒分辨台南人!「大大武花大武花」在地人一聽就懂

    台南除了有歷史悠久的古蹟,還有許多在地美食,吸引民眾前往觀光。就有一位網友分享去台南必唸的神祕咒語「大大武花大武花」,可以一秒辨別是否為台南人,然而,這話到底這是什麼意思?答案曝光後,引起不少台南人共鳴,直呼「超實用」、「是一整週夜市的順序啊」。
    2021/12/09 15:28
  • 《哈利波特》20週年推特別版 眾星回歸再掀魔法熱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僅對角色如數家珍,甚至連咒語都能背得滾瓜爛熟。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在16日,《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這天宣布,將邀請該片導演與眾多角色回歸演出特別節目,預計明年元旦推出。
    2021/11/17 17:14
  • 又是你!女僕咖啡館人形立牌遭「斷頭」滋事男遭判刑3月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從2019年開始,就多次到西門町的「女僕咖啡館」滋事,曾經因為要找服務生「小愛」不成,就氣得把店內物品全都丟下來,甚至還對著其他人念咒語,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案求助,還以為可以嚇阻林男脫序的行為,沒想到去年10月,他又跑到女僕店,徒手撕毀女僕造型人形立牌,還拆下財神玻璃相框丟下樓,最終被台北地院依毀損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1/09/19 11:26
  • 舉三指、念咒語 泰國學運挑戰皇室

    泰國曼谷街頭,相隔六年又出現兩萬多人上街抗議。不同於以往紅黃衫軍,這次抗議群眾幾乎都是大學生或高中生,因此示威活動加入不少流行元素,包括模仿電影飢餓遊戲高舉三根手指反對軍政府,或是扮成哈利波特,要向貪腐的政府施咒語。也仿效香港的街頭運動,利用社群網路號召民眾上街,呼籲民主改革。罕見的大踩紅線,提出十項聲明,要求修憲改革皇室。除了禁止批評皇室的長期的壓抑,疫情期間觀光收入大減,泰國經濟受重創,第一季GDP大減8.1%,第二季甚至掉了12.2%。而當年輕人忙著在為生活苦惱,但泰皇卻帶著後宮佳麗,在德國的豪華莊園躲疫情,讓這些新一代寧願冒著生命危險也要走上街頭。
    2020/08/23 21:00
  • 【觀點】誰能解除「換柱2.0」魔咒?

    又有人在唸「換柱2.0」的咒語了!
    2019/09/04 08:32
  • 韓國瑜喊拒「一國兩制」 陸媒驚:多大的恨才發如此毒誓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一週一造勢,15日他在雲林造勢活動中強調,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還高聲疾呼「除非Over my dead body!」此番話引來議論。甚至連陸媒《華夏時報》也發表文章吃驚地說「這得有多深的仇、多大的恨,才能說出如此狠毒的咒語!這樣的毒誓,恐怕連蔡英文也發不出來!」
    2019/06/18 22:20
  • 50嵐「推銷咒語」超煩人!店員嘆:不講會出事

    「要不要多帶一杯烏龍呢?」、「四季春也好喝喔!」這些推銷台詞對常光顧50嵐的顧客應該非常熟悉,在結束點餐前,店員都會推薦再買一杯飲料。這個行銷手法在網路引起熱議,就有網友直言「超級失敗」,但沒想到意外揭發背後原因。
    2019/05/19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