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告發單 結果共43筆

  • 違規還大聲! 不耐警開單嗆「為何要等你」

    違規在先還對員警大小聲!日前在新北市三重有駕駛紅線停車,員警要開單時,發現紙本告發單用完了,趕緊請同事從派出所送印表機來,沒想到卻被對方用手機錄影,不斷跳針等了20分鐘,還質問「為何要等你?」為此警方解釋,過程合乎流程,大約花了7分鐘。
    2024/04/10 13:23
  • 開假單? 警遭控一張告發單「拍照3機車」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亞東醫院前開單時,被民眾拍下影片,指控用同一張告發單,連續開了三輛機車違停,控訴員警開假單,為此警方找出告發紀錄澄清,整本告發單是逐一翻頁拍照,再黏貼到機車後座把手,當天一共開了九件違規。
    2023/09/12 13:37
  • 違法擺攤!老闆員警爆肢體衝突 雙雙受傷

    新竹市一名地瓜球攤老闆,2月因為不滿違規擺攤被開單,搶過告發單與員警發生扭打,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有期徒刑3個月,員警被打到左膝半月板破裂,開刀後需要休養6周,地瓜球老闆則遭到警棍打破頭,也控告員警執法過當。
    2023/08/09 18:24
  • 高階警官涉酒駕拒測 遭記大過!考績丙等

    南投縣警察局日前傳出一起驚人的酒駕事件,一名兩線四星的高階警官涉嫌酒駕並拒絕配合警方進行酒測,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蔡姓警務參在聚會結束後自行開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被攔下,攔查員警懷疑他有喝酒的情況,要求進行酒測,然而警務參拒絕進行測試。根據規定,警方開立告發單、並在事發隔天舉行考績會對其進行懲處。
    2023/07/06 18:11
  • 違停男嘴秋嗆警「你開單啊」 下場多噴2萬+吊照半年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將車違停在紅線就下車買早餐,被員警開單取締,要求他立刻開走以免妨礙尖峰車流。但陳男卻堅持要先把早餐吃完,並嗆警「要間隔2小時才可再開單」,結果被依「不聽勤務人員制止」加開一張告發單,最後不僅被罰2萬元,還得吊照半年,得不償失。
    2023/03/24 16:58
  • 我亂停!?機車遭二度挪移變違規 車主氣炸

    新北市板橋一名外送員,15日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卻遭到兩位陌生人接連移車,變成並排停車,過幾天竟然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告發單,讓他氣得調閱監視器,交給警方申訴。現在警方也找到行為人,把罰單開給第一位挪車的陳姓男子,外送員也提告強制罪。
    2022/03/18 17:54
  • 扯!特斯拉違停紅線 中年男躲罰單竟當眾「拔車牌」

    聰明反被聰明誤!屏東縣潮州鎮昌明路今(4)日上午10時許,有一輛紅色特斯拉違停紅線,車主郭男(50歲)為躲避罰單,自作聰明當眾「拔車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郭男,並依違停紅線、未掛車牌開兩張告發單,共罰6300元。
    2022/01/04 17:33
  • 二度酒駕被抓!高雄男無照自撞分隔島 90度側翻躺馬路

    高雄市一名郭姓男子昨(1)晚開著休旅車,行經三民區博愛一路,疑精神不濟自撞分隔島,整輛車90度側翻於馬路上,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郭男不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87毫克,而他今年1月才因酒駕被判刑4月,不到1年又酒駕被抓。因此,警方除了將他依法送辦,還加開任意駛出邊線、無照駕駛及5年內酒駕再犯,共3張告發單。
    2021/12/02 10:53
  • 4登山客在玉山停機坪塔帳篷 各罰3千元列黑名單

    南投縣傳出多起山域事故,不過直升機執行救難任務時,玉山國家公園觀高停機坪被帳篷占據,玉管處今天開出告發單,對搭設帳篷的4名登山客各開罰新台幣3000元並列入黑名單。
    2021/09/24 17:56
  • 11人神壇問事群聚 恐遭罰330萬「神明也救不了」

    疫情衝擊,民眾生計大受影響,有些人在困苦時會轉向神明求助,盼得心安。高雄苓雅區一間神壇,不顧疫情規定開壇辦事,小小坪數的神壇竟聚集11人問事,員警上門查獲,屋主還說「能不能推代表被罰」?而員警仍依法開出告發單,11人最重恐罰330萬元,屋主聽到後,驚呼「連神明也救不了我們」!
    2021/07/12 11:24
  • 就像偷吃被抓!為躲警察 群聚打麻將藏衣櫃

    還沒解封又群聚,桃園有人違規,警方上門還不開門甚至謊報人數,另外花蓮更是有10名家庭成員,直接在公園開吃臭豆腐聊天,另外台中警方查獲有6名20幾歲年輕男女,相約出租套房偷打麻將,查獲時還辯稱來拿貨,甚至有人為了躲避查緝,藏進衣櫃,這些違規民眾通通被警方開出告發單。
    2021/07/06 17:32
  • 台3線重機騎士放風沒戴罩 警3天取締23件

    疫情三級警戒,有些民眾疑似沒有耐心待在家了,紛紛騎重機到苗栗台3線放風,有些人甚至沒戴口罩,因為光是3天內,警方就查到23起違反防疫規定案件,通通開出告發單。
    2021/06/15 17:51
  • 「口罩面罩手套」缺一不可 漁市高規防疫

    端午連假民眾到市場採買,小心違規!除了規定身分證字號的尾數,在基隆崁仔頂漁市提高規格,要求2罩1套,沒有面罩、口罩以及手套就不能進到市場內,雖然入口處都有管制,但還是有人違規,光是13日這一天就開出14張告發單!
    2021/06/13 19:27
  • 我要呼吸!美籍男不戴口罩 遭警開2告發單

    疫情嚴峻,出門全程都要戴口罩,但台中有一名美籍男子被投訴,出門沒戴口罩還抽菸,員警開單告發,他不簽名,還用英文嗆聲說新冠肺炎是假的,口罩是唬爛的,屢勸不聽,3小時內被警方連開2張告發單!
    2021/06/01 11:36
  • 高雄男家中脫口罩吃飯 衛生人員「竟闖入開罰」原因曝光

    全國防疫升為三級警戒後,民眾出門都得戴上口罩防疫,若不戴將被開罰3000至1.5萬元。高雄旗山就有一名沈姓男子在家中吃東西時把口罩拿下,竟被聯合稽查的衛生所人員敲門,並開門進入開舉發單,讓他感到超錯愕。
    2021/05/22 11:51
  • 不再勸導!新北人外出沒戴口罩「直接罰3千至1.5萬」

    因應疫情急速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宣布,新北市今日起視同升級「準四級警戒」,若在民眾在路上不戴口罩將直接開罰,目前已動員超過千名人力參與稽查,也不再有規勸的空間。警方也表示,民眾沒戴口罩被盤查登記後,將直接開立告發單給衛生局開罰「3千至1.5萬元」。
    2021/05/18 17:32
  • 高雄男大生連撞12車 國道「棄車落跑」辯:趕探視友人

    高雄一名男大生駕駛租來的白色小客車,行經鳳山區中山西路時,失控撞擊停在路邊的1輛小客車與11輛機車,雖然沒有波及到任何人,但他沒有留在現場報警處理,反而直接開車離去,最後將車停在國道路肩後逃逸,警方追查駕駛身分後通知他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立告發單。
    2021/05/04 10:45
  • 超過九點蓮池潭放煙火!住戶怨睡不著 環保局:合法未逾時

    高雄蓮池潭周日舉辦媽祖嘉年華,大規模的遶境活動,還搭配夜晚高空煙火,只是行程延誤,煙火跟著延後施放,晚上快十點左右還在放炮,遠在幾公里外的住戶都聽得到,抱怨吵到睡不著,不儘如此,市區街道煙霧瀰漫,投訴電話湧進市府相關單位,環保局表示廟方有合法申請高空煙火,沒有超時問題,不過沿途亂丟菸蒂和垃圾,開出11件告發單。
    2021/05/03 11:51
  • 貪一時方便!本土劇男星「被抓包違停」認了結局暖炸

    出道36年的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曾演過《一簾幽夢》、《金家好媳婦》、《家和萬事興》等戲,反派形象深植人心。豈料昨(12)晚陳霆因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收到告發單,但陳霆1個舉動被不少網友大讚。
    2021/04/13 12:18
  • 離家3百米喪命! 家屬疑稽查員執法過當

    持續追蹤,環保局取締亂丟垃圾,一般會請民眾出示證件,開立告發單,民眾若不配合也能用郵寄方式,跟追並不在標準流程內,不過有環保局員工私下透漏,局長要求業績,希望多抓違規民眾,對此環保局否認,表示維護市容本來就是日常勤務,沒有業績壓力。
    2020/11/08 19:59
  • 狂檢舉男子阻擋違規車主離開 強制罪送辦

    台南永康地區有一名以檢舉聞名的李姓男子,9日上午他檢舉轎車違規停車,與車主起爭執,警方到場開了違停告發單,男子仍擋在車子後方不給離去,他還衝著警方大聲咆哮,警方制止他不為所動,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依強制罪移送法辦。
    2020/07/10 20:10
  • 澳門男大生居家檢疫趴趴走 2天外出5次挨罰

    屏東一名來自澳門的學生6日從澳門入境,依規定必須居家檢疫14天,到20日期滿,但他卻在17、18日兩天,涉嫌擅自外出高達5次,防疫單位手機定位系統發現,村幹事發現打電話給他,他也不理,最後由內埔鄉長率領村長、村幹事及警方,前往他住的宿舍查訪,當場送上告發單。
    2020/02/20 13:23
  • 20噸鋼圈滑落 人行磚破裂、燈桿倒

    高雄小港沿海一路,每天都有大型車經過,就有一輛聯結車行經轉彎彎道,車上載的一顆重達20噸鋼圈掉落,直接砸破人行磚道,撞倒路燈,附近居民還以為發生大地震,事後,警方依規定貨物沒捆綁固定好,開出3千到9千元的告發單,現場出動吊車搬運,花了近3小時處理並疏導交通,沒想到,掉落的鋼圈派另一輛聯結車載走,竟然還是沒綁上鐵鍊固定,直接開上高速公路。
    2018/09/26 22:16
  • 都給你搜! 通緝犯假冒友身分遭警長識破

    因為世大運開幕在即,很多外國選手陸陸續續進駐選手村,為維護搭乘計程車的安全,轄區分局針對計程車進行臨檢,日前攔查到一名張姓男子,原來他假冒友人身分,沒有營業登記證,員警正要開告發單,但他神情太怪了,一旁資深員警來回檢查車上,發現男子的錢包,確認他根本是通緝犯,只是這名資深員警其實是分局長。
    2017/07/25 18:26
  • 違規右轉小黃不讓 轎車逼車亮球棒示威

    有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指控一輛黑色轎車違規紅燈右轉還逼車,故意靠很近,切進車道,更誇張的是對方還搖下車窗,亮出一公尺長的球棒,嚇壞計程車駕駛,但礙於當下還在載客,沒有報警,警方也表示,建議民眾可以在七天內拿著舉證照片影片交給告發單位,保障自身權益!
    2016/10/2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