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告牌 結果共87筆

  • 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三立、華視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主理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過程相當爆笑。
    2023/11/04 11:05
  • 撿「南田石」罰500萬? 遭疑警告牌嚇遊客

    南田石為世界五大名石之一,最早於台東縣達仁鄉南田村的沿海地區發現,可最近出現一個警示牌,上頭寫撿一顆石頭,違反土石採取法,最高恐被罰五百萬,附近民眾質疑,會不會罰太重了?事後,仔細看法條,其實除非是一次挖走30公斤以上,才會違法,民眾撿回家自用並不在此限。
    2023/06/12 19:03
  • 林襄甜笑「同框」大谷翔平 日本粉絲嗨喊:快結婚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人氣成員林襄,不僅在台灣火紅,魅力也延燒到日本,在兩地都擁有大批日本粉絲。她21日在IG分享一張與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廣告牌的合照,不僅受到日媒關注,日本粉絲也驚呼「好登對」。
    2023/04/22 11:36
  • BLACKPINK風暴週末襲台! 「3招應援攻略」獨家這裡看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本週末18日、19日在台開唱,出道邁入第7年的BLACKPINK,年紀輕輕就締造了眾多驚人的世界紀錄,包括2022年發行《BORN PINK》專輯時,在英國官方排行榜、美國告示牌都榮登榜首,成為「首次榮登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以及「首次榮登美國公告牌專辑榜第1名的韓國女團」,不過面對一票難求的現象級演唱會,你是否真的準備好應援自己追隨已久的女神?Disney+為BLINK們盤點3招應援攻略,一起來檢視最後準備!
    2023/03/16 16:28
  • 公司貼「我不會...」文章 瞬間引爆鄉民怒火:這間會倒!

    各家企業、公司管理員工的方式不盡相同,有的會把公司準則寫在職員手冊中;有的則會由主管口頭交代。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公司是用告示標語的方式來提醒員工,上班時應該要把持的工作態度,誰料,此標語神似「教訓文章」,從標題寫著大大「我不會」就很吸睛,圖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量網友朝聖。
    2022/11/08 05:50
  • BTS粉絲應援出包! 饒舌歌手秒變烏龍性侵犯

    當紅韓團BTS人氣爆棚,先前宣佈團體將中斷活動,以成員各自SOLO為主,引全球熱議。近日公布回歸消息,由成員J-hope率先推出個人專輯,令粉絲興奮不已,紛紛卯起來為其應援。然而,近日卻發生應援烏龍事件,讓原本暖心應援瞬間變了調,據韓媒報導,有大陸粉絲團砸重金在南韓商圈三成洞架設廣告牌,然而疑似誤打內容,將單字「rapper」打成「raper」,帥氣的饒舌歌手一詞瞬間被烏龍改成「性侵犯」,尷尬至極。
    2022/07/19 18:26
  • 大陸極端氣象致災 飛機被吹到掉頭!江蘇14死102傷

    中國大陸再傳極端氣候的災情,昨(4/30)天晚上,上海發出四年來第一個冰雹預警,隔壁的江蘇颳起超強大風,停在出機場的飛機,被風吹到掉頭,差一點側翻!還有圍欄、路牌、廣告牌都被吹倒,造成14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2021/05/01 17:02
  • 士林停車1小時90元被嗆「天龍價」 網嘆:逢甲300

    民眾在市區或觀光景點停車時,往往會感到十分崩潰,除了一位難求外,費用更是猶如天價。一名網友趁著元旦連假前往士林夜市逛街,好不容易找到停車場,卻發現公告牌上的計價方式高的嚇人,讓她忍不住直呼「標準天龍國才看得到這種消費」,意外掀起論戰。
    2021/01/04 18:20
  • 「快救他」!跳水突滅頂 友急壞找嘸救生員

    暑假到了,到溪谷玩水真的要小心!昨天下午一點多,新北市新店磺窟溪露營區傳出溺水事件,一名30歲男子跳水後不見蹤影,同行友人想救他,卻找不到任何救生圈,撥119求救,才由警消找到人,指控這裡明明有收入園費,為什麼沒安排救生員,連警告牌也沒有設置。
    2020/07/20 13:22
  • 搶紓困爭賣致玉蘭花價漲? 盤商:花期進入末端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對象包含賣玉蘭花、舉廣告牌者,但市場卻傳出有人為搶申領紓困補助爭賣玉蘭花,造成花源短缺,花價上漲。盤商說花源短缺因花期邁入末端,無關紓困申領。
    2020/05/07 14:25
  • 為申請紓困!搶批發玉蘭花 1斤飆漲逾40元

    儘管這次急難紓困,聲稱賣玉蘭花、舉廣告牌都可以申請,不過民眾實際上申請,卻是困難重重,而且為了舉證,現在還發現不少民眾搶著批發玉蘭花,導致貨源減少,玉蘭花價格上漲,從每台斤160元漲到200至220元;另外還有擔任洗碗工的單親媽媽,上有百歲老母下有女兒得撫養,房租已經兩個月沒繳,深怕被趕走,卻無法即時獲得救助。
    2020/05/07 12:55
  • 「甘苦人」補助 賣玉蘭花、舉廣告牌納紓困

    行政院新版紓困方案,補助一萬,包括馬路上賣玉蘭花,舉廣告牌的都列入,這雖然都是「甘苦人」,卻也讓人擔心,變相鼓勵,這種危險穿梭馬路上的工作。還有農漁民補助,農民說沒在工作的閒散農民也列入,擔心債留子孫,最希望政府幫忙行銷,把他們的農產賣出去。
    2020/05/04 20:24
  • 農漁民與無保工作者加碼紓困 逾170萬人發1萬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對兩個族群加碼紓困,一是有工作無加保者,如舉廣告牌,賣玉蘭花、流動攤商等共34萬人;二是農漁民,約140萬人,皆排富發放新台幣1萬元。
    2020/05/04 12:04
  • 擴大紓困對象 蘇貞昌:有工作無保險與農漁民發1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對兩個族群紓困,一是有工作無加保者,如舉廣告牌,賣玉蘭花、流動攤商、個人接案等無勞保工作者共34萬人;二是農漁民,皆排富發放一次1萬元。
    2020/05/04 10:17
  • 政府只給口罩!法醫護「一絲不掛」抗議:對病毒赤裸裸

    法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確診人數超過10萬人,死亡人數也突破1萬人,成為全球疫情第4嚴重的國家,但由於醫療資源也相當缺乏,醫護人員因此在網路上發起抗議,裸身拿警告牌嗆政府醫療體系明顯準備不足,讓第一線人員「赤裸裸地面對病毒」。
    2020/04/08 12:16
  • 快訊/武漢急推「蒙面法」 公共場所未戴口罩開罰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疫情,武漢當局22日晚上宣布宣布蒙面法規,公共場所都要佩戴口罩,並設立提示告牌,如果違規,構成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由公安機關依法予以處罰。
    2020/01/22 23:08
  • 清潔婦沒擺「小心地滑」警告牌 9歲男童滑倒摔死

    新竹縣1名9歲學童,日前在學校的餐廳奔跑時,不小心滑倒摔傷腦部,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家屬認為學校有疏失憤而提告求償。檢警調查發現,當時1名女清潔工在打掃時,並未放置「小心地滑(CAUTION WET FLOOR)」字樣的警告牌,認為她有疏失,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9/10/08 11:38
  • 嚇壞!2歲男童參觀「四眼井」 踩空墜落溺水

    澎湖馬公著名的觀光景點「四眼井」驚傳2歲男童墜落意外!一名蔡姓男童跟著阿嬤參觀古井時,不小心踩空,整個人摔進井裡,由於井內還有水,男童一度溺水,還好遇到熱心民眾搶救,緊急送醫撿回一命,但四眼井周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和警告牌,文化局表示,日後將會加裝防墜網以及明顯的告示牌,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06/17 08:07
  • 超速16公里!他告贏撤單免罰1600 原來是警察站錯

    相信不少人都有收過超速罰單的經驗!而高雄市一名徐姓駕駛,之前因超速16公里被開罰1600元!但他認為,員警測速取締的位置距離警告牌有些距離,要求撤銷罰單。最後法官認為,超過300公尺確實違反規定,警方舉發程序違法,判予撤銷罰單。
    2019/05/27 09:45
  • 直升機飛太低! 掀翻路跑廣告牌砸傷選手

    人在地上跑,禍從天上降,說的就是日前在大陸重慶登場的馬拉松,來自50多個國家,超過三萬名選手,主辦單位還出動直升機空中轉播,但疑似飛的距離太低又太近,螺旋槳引起的氣流,掀起賽道旁的廣告招牌,重重砸向迎面而來的跑者,有選手當場受傷,無法繼續完賽,事後向組委會投訴。
    2019/04/02 12:57
  • 冰塊從天降! 芝加哥冰風暴後危機處處

    美國芝加哥街頭,到處豎立「注意落冰」的警告標示!當地媒體,在美國第四高樓「漢考克中心」前,拍攝到冰塊從天而降的狀況,路人邊走還得邊躲冰塊,非常危險。
    2019/02/15 17:34
  • 台中SOGO夾昏女童 遭爆當時「沒」掛警告牌

    台中SOGO發生少女搭乘手扶梯遭夾昏意外,事發後有民眾拍下影片爆料,發現百貨工作人員,急著掛上「防止夾頭」的警示牌,又把警示牌拿下來!事後卻說是為了救人才先將牌子取下!但有目擊民眾爆料,發現百貨說法與事實不符。
    2018/08/21 22:12
  • 44張超速罰單 騎士控「警告牌」被樹遮蔽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從去年8月到今年6月底,因為上班往返,總共在鼓山三路遭同一支照相機拍了44張超速罰單,加上罰單寄到沒人居住的老家,因此這個月初在鄰居通知下才知道,由於罰款加起來超過5萬元,他回到現場檢視,發現警告標示牌已經遭到樹木遮蔽,認為罰單有瑕疵,但警方表示他違規時間將近1年,很難證明這段時間都受到樹木影響。
    2018/07/18 13:32
  • 飲料店員變裝女上校! 國防部將提告

    知名連鎖飲料店,請女店員打扮成女上校的模樣舉廣告牌,被民眾拍照PO網,感嘆軍人是不被尊重、沒有尊嚴的職業。大多消費者跟民眾覺得只是舉牌沒有不雅,而且沒有姓名牌,一看就知道是變裝。不過國防部認為影響軍人形象、違反法令將會提告,飲料店發表聲明道歉。
    2018/07/12 13:27
  • 快訊/店員冒充女上校惹議! 「COCO飲料」道歉

    最新消息!知名連鎖飲料店COCO的分店,請店員打扮成女上校舉廣告牌引發爭議,COCO總公司發表聲明,強調是無心、無知的過錯,對全國軍人、軍眷跟消費者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2018/07/12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