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貼「我不會...」文章 瞬間引爆鄉民怒火:這間會倒!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05:50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公司是用告示標語的方式來提醒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公司是用告示標語的方式來提醒員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各家企業、公司管理員工的方式不盡相同,有的會把公司準則寫在職員手冊中;有的則會由主管口頭交代。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公司是用告示標語的方式來提醒員工,上班時應該要把持的工作態度,誰料,此標語神似「教訓文章」,從標題寫著大大「我不會」就很吸睛,圖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量網友朝聖。

更多內容:不影響閱讀?機車待轉格寫6大字 騎士湊不出正解:看攏嘸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自己公司內部的提醒標語,內容以「我不會」下標,先從「『我不會』這句話已經害了我們五千年」作為開頭,接著分別在三個「你不會」後面寫下「要主動去問...」、「要主動去學...」、「要叫人教你...」,並再強調了兩次「你不會」後寫下結尾:「你什麼都不會,那你還來做甚麼...」,整體內容具有相當程度的警示與教育意味。

原PO將公司的提醒標語拍下並分享到路上觀察學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圖片曝光後,瞬間引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一派人認為這種標語太咄咄逼人,直呼「我都會的話,我還來這裡幹嘛?」、「專家研究報告,有87%過勞死的勞工在過去職場上從不說我不會」、「我只想知道這公司是不是倒了」等。

 
 圖片曝光後,引起雙邊網友論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更多內容:上這款廁所竟要「這樣晃動」燈才亮 網笑翻:多嗨?

另一派的人則對內容很有共鳴,表示「我不會=我不想做」、「我們公司是不是也要貼一下?」、「為什麼我默默的把照片截圖傳給我ㄤ跟小孩看...」、「“差不多”也害了5000年喔」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路上觀察學院#標語#告示#提醒#公司#職員#告牌#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21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