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驚台版柬埔寨在「買房熱區」 內行曝在地真實情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4:55
「台版柬埔寨」一處詐騙據點就位在桃園青埔重劃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版柬埔寨」一處詐騙據點就位在桃園青埔重劃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中壢區搗破2處詐騙機房,清查發現高達61人遭囚禁凌虐,其中有3人不幸死亡,殘忍行徑宛「台如版柬埔寨」。對此,就有網友意外事情竟會發生在「買房熱區」的青埔重劃區,貼文曝光後也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曾馨瑩48歲生日善舉暖哭網 捐「3百萬助早產兒」曝心聲

 

台版柬埔寨事件引發社會震驚,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自己看完新聞後感到十分訝異,原以為事發地應在老舊公寓或出入複雜的火車站,沒想到竟是在青埔重劃區,讓他直呼,「素質真的令人憂心,被拿去做詐騙園區有夠恐怖...要怎麼避免買到台版詐騙園區房?」

網友訝異事發地在青埔重劃區。(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自知逃不掉!詐團囚禁3人慘死 「遺體搬運工」桃園投案

 
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想想重劃區人少,好像本來就比較有可能會有犯罪問題」、「我覺得以後去青埔寨看棒球一定要結伴同行,勿落單」、「這個社區的所有權人應該都很傻眼吧」、「哇,這建案應該大崩崩了吧」、「青埔寨,哭啊」。

警方日前在淡水、中壢搗破詐騙機房,逮捕17名犯嫌。(圖/TVBS)

不少熟悉當地的網友也透露,「那區雖然離高鐵站很近,但現在還很荒涼。周邊都還是工地空地居多…」、「青埔發展比較好的在a19那個方向」、「青埔給人第一印象很好,所以那些舊市區來的人很容易心動想住這,不過晚上來看看就知道實在很暗人又少,走在路上有點怕怕的」、 ,不過也有人直言,「哪裡沒有壞人?」、「犯罪就犯罪還有分素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版柬埔寨案

#台版柬埔寨#詐騙#中壢#青埔#重劃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