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吹海風 結果共40筆

  • 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因凍齡外貌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而她的感情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近日接受LiTV專訪時表示,要是對方做到這3件事,自己很容易心動,很有機會跟她在2024年談場戀愛,陳美鳳說:「陪我吹海風、陪我看星星,然後會熬湯,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當然心意也很重要啦!」
    2023/12/26 11:08
  • 貓皇也能度假!新加坡船公司推出「貓咪郵輪」 跟著奴才一同出海

    豪華郵輪之旅如今已不是人類專屬的休閒活動。新加坡的愛貓人士現在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與貓咪一起吹海風、欣賞海景,並享用晚餐。
    2023/08/18 22:56
  • 世客博暖身活動來了 桃市青年局「海客三鐵」體驗海線客家文化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為提前宣傳2023年世界客家博覽會,以「山海會客」為主題辦理系列前導宣傳活動,最終場將於7月16日下午在桃園新屋區辦理《海客三鐵,夏日新屋吹海風》活動,邀請民眾進行海客健走、海客鐵馬、海客運石等組隊及闖關活動,藉此認識桃園海線地區特有的石滬及採集等客家文化,完賽者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把Dyson風扇帶回家,限額500名現正開放報名中,歡迎對客家族群議題有興趣之民眾免費參加。
    2023/07/07 09:00
  • 遠眺龜山島!「大福平台」看海景 新打卡點

    旅遊新打卡點!位於宜蘭壯圍的「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剛啟用,這裡可以一邊盪鞦韆、一邊吹海風,還能遠眺龜山島,吸引不少遊客,另外桃園石門水庫,因為近期降雨量少,「夢幻草原」露出水面,遊艇公會特別買了2隻黃色小鴨擺在這,枯水限定景象吸引遊客。
    2023/05/27 13:40
  • 旅遊攻略!499無壓追馬祖藍眼淚 搭郵輪看澎湖花火節

    每年4月,是馬祖藍眼淚大爆發季節,被CNN列為是借15大奇景之一,晚上搭船到海上,吹海風感受藍色銀河的震撼,白天走訪歷史八八坑道、馬祖巨神像,還有特色馬祖漢堡、或是到北竿心戰喊話播音站,少了肅穆氛圍,多了巨大喇叭、麥克風,不僅成了熱門打卡景點,還能趁機大聲說出我愛你。
    2023/03/21 12:20
  • 新年新北海岸吹海風 漁港奇岩各有特色

    新年走春,新北市海岸線144公里,有白沙可踢踏,也能盡覽海蝕奇岩,尤其北海岸、東北角沿岸及漁港各有特色,隨意漫遊吹海風是不錯選擇。
    2023/01/24 14:46
  • 新北河海音樂季 漁人舞台「聽團看美景」

    持修、滅火器等等30組樂團,在新北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開唱,讓民眾可以吹海風、看夜景、聽音樂吃美食,到8月21日以前每個周末,都有不同樂團輪番上陣嗨唱。
    2022/08/15 12:24
  • 澎湖追風音樂節8/13登場 ELLA玖壹壹接力開唱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8月13日起將推出「2022澎湖追風音樂節」,卡司包括ELLA、玖壹壹等16組藝人,民眾可在悠遊國旅補助下,到澎湖吹海風、聽音樂,享受美好假期。
    2022/07/15 14:41
  •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吹海風音樂節」好浪漫 春假就跟音樂人一起來放輕鬆

    清明連假何處去?⾼雄流⾏⾳樂中⼼召集近百位⾳樂⼈邀你⼀起來海邊渡春假!
    2022/03/31 15:31
  • 無人機展演超夯!高雄港搭遊船搶商機 可看虎爺「後腦杓」

    2022年台灣燈會在高雄,「無人機展演」爆紅,高市府日前宣布,228連假加開3場,有旅行社推出「遊船看無人機」,邊吹海風邊看表演,不過船隻受港區管制,只能欣賞無人機圖案的背面,等於是看虎爺的後腦杓,但是也依舊一位難求,另外高雄港周邊餐廳,也幾乎被訂光,不過要選好位置,否則會被大量人潮擋住視線。
    2022/02/18 19:55
  • 帶寵物來玩吧!暢遊基隆潮境+和平島吹海風賞「海蝕景」

    基隆過去是繁華港口,如今經過地方的努力讓這有嶄新的面貌,其中沿海特殊的海蝕地形,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加上八斗子、和平島公園等地規劃很多步道,也適合帶寵物出遊。
    2022/01/20 18:39
  • 永安漁港休市三天 遊客撲空:當作吹海風

    為了防堵疫情,地方總動員嚴防!年關將近,桃園疫情急速升溫,暫時休市的永安漁港,今天(1/8)空蕩蕩,跟昔日人潮兩樣情。昨天一早繼市長鄭文燦緊急宣布「大型活動延期辦理、縮小規模」,雙北則從8日起,醫院、長照跟安養機構都禁止探病,基隆和桃園在晚上也火速跟進,各縣市一天內紛紛祭出加嚴防疫政策,繃緊神經避免疫情擴大。
    2022/01/08 15:30
  • 我不舒服!女潛客疑體力不支 友急救援

    不少民眾把握暑假最後一個周末,出來走走,卻差點出意外!基隆潮境公園,今天(29日)上午,一名王姓女潛水客,進行自由潛水時,疑似體力不支,身體不適,還好被友人及時發現救上岸。雖然脈搏、血壓都正常,但以防萬一,還是送醫治療!另外在新北金山中角灣,同樣湧入遊客,來吹海風、踏浪,大家都是為了要抓住暑假尾巴。
    2021/08/29 18:21
  • 搶賺偽出國!「船加酒」遊輪賞夜景 入住5星房

    現在飯店也搭上偽出國瘋,推的不是機加酒,噱頭是體驗「船加酒」,入住5星飯店雙人房,還能登遊輪賞淡水河畔,實際上船搶先看,除了有酒店主廚特製Buffet,還有半露天吧台吹海風,主打傍晚和星光場2時段,分別看夕陽和夜景,航程兩個半小時,可以玩個過癮。
    2020/08/19 13:57
  • 賞花火不用擠! 澎湖夜划龍舟板、SUP、搭帆船

    澎湖花火節至今邁入17個年頭,每年吸引各地遊客前往朝聖,不過活動當天總是人滿為患,因此各業者開發出不同觀賞方式,像是搭帆船出航,不只能在船上吃晚餐吹海風還能賞煙火,另外最近很夯的SUP也推出多人可搭乘的龍舟版,親朋好友可以一起划出海,夜賞花火節。
    2020/08/01 21:50
  • 吹海風台東鳳梨 首批外銷大陸上櫃

    台東鳳梨上市了,今年首批外銷中國的金鑽鳳梨產自東海岸,經過太平洋海風洗禮,讓消費者吃看看是否有不同風味,預計銷售10噸,傍晚開始送往屏東裝箱上櫃。
    2020/06/12 19:02
  • 重開放!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無敵海景吸睛

    露營風持續,就有業者推出美景露營地,要來搶客!像是台東小野柳露營區,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在這裡露營野炊,白天能吹海風、看無敵海景,晚上還有海浪聲伴眠。最近,露營區整修完成,15日重新開放,春節期間全被預約額滿,另外在宜蘭礁溪、海拔四、五百公尺的山上,有一處露營地,能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號稱擁有百萬夜景。
    2020/01/14 12:08
  • 夏日商機!餐桌搬到戶外 沙灘、溪邊用餐

    在沙灘上用餐,遠眺龜山島,搶夏日商機,業者把餐桌搬到了外澳沙灘,讓民眾吹海風吃晚餐,有不同體驗,另外也有農場業者把桌椅放在溪邊,讓民眾用餐後直接可以戲水。
    2019/06/22 13:38
  • 新秘境!八角瞭望台復古氛圍 民眾搶拍打卡

    暑假來臨,不少人想要出門旅遊踏青,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獨特的建築,不必跑太遠,在市區裡也能拍美照,而剛剛重新開放的新寮瀑布,泡泡溪水,暑氣全消,也成為民眾心中的消暑秘境,至於喜歡海邊的民眾,頭城濱海公園,吹海風眺望龜山島,還能走進獨特的八角瞭望台,拍照打卡,都成了民眾心目中的熱門景點。
    2018/07/14 18:13
  • 摔邊坡遇蘇花封閉! 婦受困吹海風14小時

    11日一早,花蓮蘇花公路有婦人卡在懸崖上被發現。救難人員到場時只見她自己坐在峭壁邊而一旁就是太平洋,馬上將她救起後婦人還說自己已經困在上頭14個小時,只因為要撿自己的平板和包包不慎滑落,結果碰上蘇花因為颱風封閉,一夜過去都沒人發現她受困。
    2018/07/11 17:25
  • 轎車當沙灘車直駛入海 2女夜遊受困

    2名20多歲的年輕女子,從新北開車到苗栗白沙屯漁港,吹海風看夜景,但是環境不熟悉,竟然把車開到海裡,受困在沙灘,海浪不斷拍打,海巡人員出動救援,人力推不動,漁民開曳引機來幫忙拖吊,還兩度拉斷繩子,好不容易把車拉上岸。
    2017/10/22 17:19
  • 基隆首條單車專用道 估9月中全線開放

    基隆市首條自行車專用道「自行車道濱海支線路網串連工程」,市府預計8月底可完工,全線4.2公里,9月中旬可開放民眾使用。
    2017/08/14 18:59
  • 吹海風長大! 跳石芋頭「香Q味濃」曾銷日

    「芋頭番薯」是台灣人熟悉的在地滋味,但你知道,金山的「跳石海岸」,也出產芋頭嗎?跳石芋頭,香Q味濃,號稱樓下煮芋頭,樓上都能聞的到,這樣的好滋味,過去甚至外銷日本。特殊黑土加海風吹拂,成就「跳石海岸」的美味,可惜現在產量不再,也成為只有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秘密食材。
    2017/07/07 19:07
  • 玩命!男車內放沖天炮 風大彈回釀火燒車

    新竹一名男子開車到南寮漁港,喝酒吹海風,看到車上有沖天炮,一時心血來潮想玩,就在車上點燃沖天炮,沒想到風大沒對準車窗口,沖天炮彈回車內,整台車竟然瞬間燃燒,嚇得男子趕緊逃出車外
    2015/05/06 13:15
  • 南臺灣天氣好!旗津渡輪塞爆 遊客搶搭

    初二出遊,很多人會選南台灣!因為天氣超好,甚至有人嫌熱,還穿了短袖!想到旗津吹吹海風、吃海產,但去旗津得先搭上渡輪,中午開始越來越多人排隊,想順利到旗津,可得有點耐性!不過輪船公司,過年期間也多加了一倍的船力,紓解人潮
    2015/02/20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