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寵物來玩吧!暢遊基隆潮境+和平島吹海風賞「海蝕景」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02

基隆過去是繁華港口,如今經過地方的努力讓這有嶄新的面貌,其中沿海特殊的海蝕地形,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加上八斗子、和平島公園等地規劃很多步道,也適合帶寵物出遊。

圖/TVBS

 
記者吳軒彤:「吼,今天來基隆玩,還碰到下雨天,真的好煩喔,這樣還玩得下去嗎。」

藝人李岳:「當然玩得下去囉,因為基隆就是雨都嘛,怎麼玩都可以,如果沒有下雨怎麼會有氣氛咧,而且我還帶了我的特別來賓澎澎。」

西班牙有日不落,台灣的基隆是雨不停,前西瓜哥哥李岳,帶著他的毛孩出任務,首站來到基隆新地標,正濱漁港上的彩色屋,除了帶毛寶貝打卡拍美照,看到港邊的咖啡廳嗎,搭配這微微細雨,就想來上一杯。

 
飼主:「想喝咖啡嗎。」

冬天水氣溼答答,就像蒙上一層砂,老漁港1934年創造,曾是日據時期第一大港,隨著漁船噸位逐漸增加,漁港水位不堪負荷,漁船少了多了特色小店,也讓更多年輕人來這欣賞漁港風光,下一站我們搭上「台灣好行」,去潮境公園當哈利波特。

飼主vs.澎澎:「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記者吳軒彤:「鏡頭嗎,哈哈哈。」

圖/TVBS

一根根站立的飛天掃把,怎麼拍都是360度零死角,潮境公園前身是垃圾掩埋場,105年在這創作了15支「掃把救星」,作品寓意是要珍愛海洋,加上背景就是基隆嶼,意外成為民眾到訪必拍景點。

6個月大小黃金,就算淋著雨也吵著下車吹海風。

遊客:「因為就是這個海很清澈嘛,然後就是風景很壯闊。」
 

圖/TVBS

就看了心情很好,這往海的方向看,是千疊敷地形、蕈狀岩、海蝕崖等,幾乎是毛小孩和飼主們的天堂,沒有遮蔽,所以夏天來會比較熱,冬天只要不下雨就是好時機。

飼主:「除非有擋雨的,不然不會帶牠出去,因為怕狗狗會感冒,大狗帶出來很過癮,但就是我怕牠感冒。」

串聯深澳支線的,望海巷跨海景觀橋,堪稱全台最美跨海大橋,是2021年最新打卡熱點,近距離欣賞山海面貌。

藝人李岳:「13歲的老狗了,今天帶牠來基隆玩一玩,出門機會滿少的,因為牠關節有問題,所以出門很容易韌帶拉傷,或是很容易跌倒,今天帶牠出來的時候,就是讓牠帶一天的皇帝。」

 
冬天雨中漫步基隆,把小暖爐抱在胸前,體驗東北角冬季戀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山海#打卡熱點#景點#海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0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