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吸血 結果共363筆

  • 鍾瑶曝定情作刪減劇情 曹晏豪粗暴強吻手摸私密處強要

    曹晏豪、鍾瑶的定情作《詭祭》在近期上映,片中包括安妮與阮承恩及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都必須化身為吸血鬼,曹晏豪透露開拍前都是靠著搖滾鬼才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的歌入戲;而在片中與曹晏豪飾演情侶的鍾瑶更透露兩人在唯一的對手戲上其實有更多激烈的戲,包括強吻和手摸下體的橋段,但最後都被剪掉。
    2021/12/05 12:44
  • 鍾瑶新片沙灘激戰荷蘭男星 曹晏豪盯場吐「忌妒」心境

    由鍾瑶、曹晏豪、安妮、阮承恩合演的電影《詭祭》,今(3)日舉辦首映會,4人戴著片中的吸血鬼獠牙出席,安妮說當時劇組天天都跟他們說那是訂製的很貴,讓他們很怕用力咬牙齒會碎掉。而鍾瑶時提到片中與荷蘭籍演員薛斯布隆的沙灘激情戲,曹晏豪坦言當時自己在場,被問到是否有吃醋?他笑說:「我在片中本來就要培養吃醋情緒,我有去戲院看看了2次,那場戲拍得很漂亮。」
    2021/12/03 19:01
  • 吸血鬼放款!脅迫被害人幫詐保 吃乾抹盡後一腳踢出

    高雄市刑事大隊日前在偵辦一件詐領保險金的犯罪集團時,意外發現同批人也從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無力償還,就會脅迫他們去銀行申貸,或將其吸收一同加入詐保行列,等到被害人們信用破產就一腳踢出,警方昨(22)日前往高雄、台南各區逮捕王姓主嫌等共6人,查扣毒品和相關證物,依法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11/23 12:15
  • 安妮單身1年苦嘆「無人追」 自爆曾遭批評外表患憂鬱

    混血女星安妮在新片《詭祭》中首度嘗試吸血鬼的扮相,迷幻絕美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新片中她飾演一個來台屋念書的俄羅斯女孩,但其實這就跟她現實生活中的狀態一模一樣,同樣的會對社群媒體上的熱搜事務感興趣,更曾經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
    2021/11/21 14:58
  • 阮承恩築夢窩鍾瑶咖啡廳打工 為《詭祭》瘦身遭導演怒斥

    新演員阮承恩在電影《詭祭》中飾演富二代,因一場遊戲意外成為了吸血鬼,但現實生活中的他其實是個來自屏東的高材生,為了夢想北漂打拚,現在正在同片演員鍾瑶開的咖啡店打工。
    2021/11/14 14:29
  • 男童鼻塞半月!就醫夾出一條活蟲 醫嚇:是「吸血生物」

    有一名男童鼻塞長達半個月的時間,家長以為是感冒就沒有理會,直到最近鼻腔有少量流血,才到耳鼻喉科就診,沒想到醫生檢查發現鼻腔有生物在蠕動,用鉗子夾出之後才發現是一隻會吸血的「螞蟥」,當場嚇壞家屬。
    2021/11/04 21:41
  • 鍾瑶《詭祭》志當吸血鬼 曹晏豪狠吸人血竟「怕殭屍」

    由鍾瑤、曹晏豪主演的《詭祭》日前宣傳照多以口罩現身,今(27)日推出「脫罩」海報,中可看出五位主角在口罩下的另種樣貌,而也真實反應了因著疫情全球民眾現仍多以口罩示人,難以展露真實自我。面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5人更分享了自己以往度過萬聖節心情。
    2021/10/27 14:10
  • 肯亞「吸血殺人魔」殘害數十兒童 遭村民私刑毆打致死

    一名被肯亞當局描述為「吸血殺人魔」的男子,他在5年間至少殺害10名兒童,在做案時他有時會吸取被害人血管中的血,接著讓他們死去,因此在當地得到吸血殺人魔的稱號。近日他在被捕後從拘留所逃脫,不過警方都還沒找到人,在昨(15)日就先傳出村民已經動用私刑將他毆打致死。
    2021/10/16 15:26
  • 女星剛出道被逼拍三級片 名嘴曝吸血黑幕:不做就賠錢

    許多人懷有星夢,非常嚮往在螢光幕前的光鮮亮麗,因此機會來臨時,就會滿腔熱血地和經紀公司簽約,但事後才發現裡面有許多陷阱,甚至鬧出合約糾紛。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就上節目分享,曾有香港女藝人簽約時疑似沒看清楚合約內容,結果被逼拍三級片,對方還威脅若是反悔就要拿出高額賠償金,下場悽慘。
    2021/08/27 20:02
  • Škoda蝙蝠車超兇狠! 靈感竟來自吸血鬼電影

    機能、安全,已經是Škoda在臺灣消費者心理植入的深刻印象,出色的空間機能配合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成為注重家庭、機能的買家首選之一。但是,這不表示Škoda品牌就缺乏熱情,近日捷克原廠就在官網釋出由法國設計師Baptiste de Brugiere設計的新版Ferat概念車設計圖稿,展現猶如捷克版蝙蝠車的次世代兇悍跑車設計。不過,之所有會有重生版的Ferat概念車設計,卻是受到40年前一部捷克吸血鬼電影的啟發!
    2021/08/25 21:33
  • 胸口冒怪痣越長越大!醫一剪竟「伸8腳逃跑」恐怖畫面曝

    家裡有養毛小孩的民眾注意了,若身體「突然長怪痣」恐是被蟲蟲纏上身!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到皮膚科就診,因為他的胸口冒出一顆「越長越大的黑痣」,醫師用手術剪將其割除,豈料下秒那顆痣竟伸出8隻腳在彎盆中緩緩爬行,仔細看才發現是隻「壁蝨」,貼在人的皮膚上吸血,畫面十分驚悚。
    2021/08/23 23:40
  • 月薪5萬以下別娶!他嘆妻像吸血蟲 美女醫轟:綁輸精管

    2人步入婚姻後,除了相處磨合,財產運用也是一大問題。一名月薪60K的男網友喊話「別找月薪低於5萬的女生結婚」,他指控自己老婆「就是吸血蟲」,不滿對方一直花自己的錢,也不增進實力或換高薪工作,讓他非常後悔這段婚姻,不過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完,十分不以為然,怒轟「把輸精管綁起來」。
    2021/08/09 12:38
  • 「黑蟲」緊咬大腿30分鐘!落地後狂吐血 內行曝解決法

    有名網友在社群表示2日去深山遊玩,回家下車卻發現有隻「吸血蟲」從褲子裡掉出來,他估計已被吸30分鐘以上,不確定是什麼蟲,也不知被咬後身體是否會出問題,以及需不需要處理傷口,因此發文詢問。
    2021/08/05 04:50
  • 男童全身紅疹超癢 醫驚見「8腳蟲」吸血:會從冷氣入侵

    國內近期面臨社區疫情爆發,醫院、門診幾乎門可羅雀,大家非必要都減少前往,不過小兒科醫師許志煌近日遇到好幾個小朋友看診,皮膚被叮的亂七八糟,癢到不行,掀開衣褲全身滿是紅疹,更驚見「8腳小蟲」狂咬,原來該蟲為「禽蟎」,靠人血維生,有可能藉由窗戶、冷氣孔入侵。
    2021/07/13 15:00
  • 俄國驚見「恐怖吸血蟲」 黑蚋大軍出動乳牛血遭吸乾慘死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西部地區烏里揚諾夫斯克州,近期出現了「恐怖吸血蟲」侵擾,成千上萬隻「黑蚋」大軍在當地出沒飛舞,不但攻擊當地居民,甚至還集體包圍叮咬牛隻等牲畜,導致牠們被「吸乾致死」,景象十分嚇人。
    2021/06/02 05:50
  • 到「吸血鬼聖地」打疫苗! 德古拉城堡變身接種站

    各國政府為增加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花招百出。紐約的速食連鎖餐廳,推出「打疫苗送免費餐點」活動,歐洲的羅馬尼亞,吸血鬼聖地德古拉城堡,也變身接種疫苗中心。
    2021/05/14 16:45
  • 吸血鬼德古拉城堡變疫苗中心 羅馬尼亞防疫兼顧觀光

    羅馬尼亞日前為提高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意願,將小說《吸血鬼德古拉》中,德古拉城堡的原型「布蘭城堡」(Bran Castle)設為疫苗接種點。民眾不需事前預約便可入場參觀,還能免費接種輝瑞疫苗(Pfizer)。
    2021/05/10 14:44
  • 誤把番茄醬當人血「埋頭苦吸」 網笑:是台南蚊!

    蚊子通常以「吸人血」為主,不過,日前有民眾直擊蚊子不吸血,反而停在「番茄醬」前,接著將口器插入「埋頭苦吸」,疑似誤將番茄醬當作血,讓民眾忍不住直呼「大哥,你是不是誤會了!」
    2021/04/26 05:15
  • 番茄醬擠在紙袋 驚見「新奇畫面」網全看傻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天氣逐漸炎熱,蚊蟲也逐漸出沒。最近有民眾分享一段影片,他將番茄醬擠出來,沒想到卻有蚊子飛過來,把番茄醬當成血液狂吸,其他網友看了都直呼傻眼,但也有不少人笑翻了。
    2021/04/25 18:23
  • 吸血小姑蹭娘家  媳崩潰「尪百萬存款遭掏空」卻被網轟

    全家都是吸血鬼!一名女子結婚後發現丈夫百萬存款僅剩30萬,詢問下才知道所有婚禮花費全是丈夫買單,與婆婆聲稱要出聘金、裝潢費的說法完全不同,而且婆家整家都是吸血鬼,公婆常伸手向她要錢,連小姑回娘家所有費用都是由她們買單,讓她苦不堪言。
    2021/04/23 15:53
  • 吸血未婚妻「2個月噴5百萬」 男嚇到悔婚:我真傻!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等因素,常常到了適婚年齡卻沒對象,因此會透過相親聯誼來結識異性,希望能找到人生伴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在婚友社結識一名女子,兩人展開交往後論及婚嫁,最近將要結婚了,但現在卻「悔婚」了,事後得知原因,原來是女方家「吃人不吐骨頭」,讓他在2個月內就噴了500萬。
    2021/03/29 17:48
  • 韓國瑜批蔡「政治追殺」 陳柏惟:人鬼無法溝通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18日在臉書po文,認為海巡艦艇塗裝應該改成CHINA或是ROC,此話一出馬上被陳柏惟反嗆,他說台灣就像十字架,對岸就像吸血鬼,搬出台灣的名號,大陸才不敢靠近。
    2021/02/19 19:17
  • 龜殼花咬傷男 女鄰居「嘴吸毒血」嚇壞消防員:母湯!

    桃園一名詹姓男子11日在家門口遭「龜殼花」咬傷左小腿,先向鄰居許姓婦人求助,許婦情急之下直接替詹男「用嘴吸出毒血」,但認為效果不佳才打電話報案,消防隊派出救護車將詹男送醫治療,但擔心許婦也中毒,經過勸說後她仍拒絕送醫。消防隊也呼籲民眾被毒蛇咬傷切勿用嘴吸,避免傷口感染。
    2020/11/13 13:47
  • iP人の地味萬聖節

    萬聖節即將來臨,每年街上到處都是卡通人物、吸血鬼的,除了看膩也容易撞衫!那你一定要來體驗從日本爆紅來台的「地味萬聖節」,最大不同就是禁止華麗的裝扮,必須要扮成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平凡普通人。 
    2020/10/30 15:00
  • 男子眼有異物感且流血 就醫驚見「水蛭蠕動吸血中」

    花蓮縣豐濱鄉69歲李姓男子日前上山砍草時疑似有異物跑進眼睛,他不以為意,直到2天後眼睛突然流血,就醫後竟然在眼睛內發現一條長約1公分水蛭正在吸血,連醫師都嚇了一跳。
    2020/09/29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