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吸血 結果共362筆

  • 吸血鬼也染疫?羅伯派汀森傳確診 《蝙蝠俠》再停拍

    繼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後,又一巨星染疫?34歲英國演員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憑著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演出「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豈料台灣時間今(4)日他驚傳確診新冠肺炎,這也讓正在倫敦拍攝的全新獨立電影《蝙蝠俠》(The Batman)再度停拍。
    2020/09/04 07:08
  • 變色龍:蒂妲絲雲頓 奠定女神地位代表作

    多數熟齡的女演員常會抱怨年過四十只能演媽媽,但是,有一位英國女演員卻突破這樣的常態與限制,1960年出生的她59歲,戲約仍舊不斷,而且角色形象多變,從企業律師、沉溺於愛情的吸血鬼、愛上兒子朋友的富太太、暴牙壞心列車掌、到奇異博士裡的古一大師,這位演員就是變色龍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而她是如何在影壇嶄露頭角,成為賣座商業片與藝術電影通吃的影壇女神呢?這可能都要從1993年的經典傑作說起,蒂妲·絲雲頓在這部改編自英國作家吳爾芙(Virginia Woolf)同名小說的電影中,由男兒身變成女性,跨越了四個世紀,在當年引發一波關於性別置換的研究風潮。
    2020/08/28 20:01
  • 這款蟲愛注意!蜱蟲叮咬致傳染病 致死率竟達15%

    出外遊玩要多注意了,有一種叫做「蜱蟲」的寄生蟲,常常蟄伏在草叢,牠會寄生在人體皮膚,吸血後傳染疾病,這類疾病稱為發熱血小板減少綜合症,有15%的致死率,疾管署已經列為第四集的法定傳染病。過去蜱蟲叮咬傳染在大陸、日韓比較常出現,但在去年台灣出現首例因為這類傳染病死亡的案例,也讓蜱蟲預防議題越來越受重視。
    2020/08/11 22:55
  • 童戲水後鼻血不止!檢查驚「肥美怪蟲狂蠕」:養10天了

    炎炎夏日,許多家長會帶孩子到溪邊或公園戲水消暑,不過近日有孩子玩水回家後,卻突然鼻血直流,起初醫師以為只是過敏性鼻炎,家長不疑有他,以為吹冷氣導致鼻黏膜變薄,但後來血流得太頻繁,就醫用內視鏡檢查才發現鼻子內「有蟲在動!」最後只能全身麻醉,手術捉蟲。
    2020/08/11 08:34
  • 身邊充斥4種人 他曝李眉蓁慘遭「大老吸血」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於本月15日進行投票,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的民調始終落後民進黨陳其邁,不過她曾表示,黨中央提名年輕候選人,就是希望有一些創新,讓年輕人發揮不一樣的選戰;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不禁感嘆李眉蓁很可憐,曝光有4種人不斷在她身邊「吸血」。
    2020/08/03 17:27
  • 切除1器官 蚊子竟無感吸血飽到「腹部爆裂」

    現在正值蚊子肆虐的季節,只要一被蚊子「鎖定」,被叮咬後的腫包實在令人奇癢無比,但究竟蚊子知不知道自己吸了多少血?澳洲一名科學家做了一項實驗,他將蚊子體內可以感測自己「吸飽沒」的器官破壞,再拿自己當白老鼠實測,結果蚊子居然吸到腹部都「爆了」還毫無知覺,畫面一出立刻吸引數百萬人觀看並分享。
    2020/07/13 12:26
  • 吸血車行!運將借200萬 3天沒還暴增350萬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計程車司機收入大減,有黑幫看準這點,以計程車行為掩護,私下借高利貸給運將,就有人借了200萬元,為了還錢又另找他處借款,車行認為他違約逼簽本票,甚至將債務暴增成350萬元,被害人無力償還,不僅被扣車還叫去體罰半蹲。
    2020/07/09 13:26
  • 放炮又撒冥紙!吸血錢莊 暴力恐嚇討債

    卡拉OK掩護地下錢莊!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在關西開卡拉ok店,實際上經營地下錢莊,有賭客跟他們借錢,每天利息高達30分,還不出錢,就到對方家撒冥紙,丟鞭炮,被害人家屬受不了不斷被騷擾,警方獲報後一舉逮人!
    2020/07/04 13:22
  • 爽喝山泉水!24歲男鼻子癢爆就診 醫師驚見活蟲狂吸血

    中國大陸廣西省一名24歲張姓男子先前回老家探親,曾飲用水質看似清澈的山泉水,怎料回廣西後,驚覺鼻子開始出現癢、痛等症狀,而且還會伴隨間歇性出血,隨後立刻前往醫院就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腔內有異物,最後竟夾出1條會吸血的螞蟥。
    2020/06/15 20:11
  • 看準蚊子吸血「翹後腳」活捉!他成功率超高:此時沒戒心

    每到夏天許多民眾最怕蚊蟲孳生引發登革熱!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從小就發現的「活捉蚊子」的絕技,並透過影片親身示範,只要趁著蚊子正在叮咬、失去警戒心的時候,徒手捏住一處,就能抓住它。影片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
    2020/05/18 12:53
  • 借到沒人借!澎恰恰遭爆「負債破億」求助吸血錢莊內情曝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驚傳慘遭詐騙及黑道暴力逼債,他一度想不開,所幸家人攔阻才未發生憾事,事後澎恰恰在臉書駁斥媒體報導,強調自己很好,並坦言的確被詐騙,但已是半年前的事。不過最新一期週刊爆出內幕,指澎恰恰近年為投入拍國片負債累累,借錢借到無人可借,才會「病急亂投醫」!
    2020/05/06 08:47
  • 變態男想成為吸血鬼 殺害9旬鄰居奶奶挖心飲血

    英國1名年僅16歲的青少年,2001年時犯下一起案件,至今回想起來仍令人毛骨悚然。原來他當時沉迷於邪教和吸血鬼,竟把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老奶奶殺害,而且還把心臟挖出、煮了她的血喝下,手段十分可怕凶殘。
    2020/04/20 18:29
  • 不滿錢莊吸血 強擄砍傷債主索討15萬

    台南一名吳姓男子6日晚間在麻豆遭人擄走,友人匯款15萬元後,左小腿還被砍傷丟包在嘉義,最後由他自己搭車就醫,警方經過追查,涉案的陳姓鐵工已經在隔天下午投案,原來雙方之前就有金錢糾紛,陳姓嫌犯不滿遭被害人的錢莊收取高額利息,加上最近經濟狀況不佳,才會夥同多名友人要狠敲被害人一筆。
    2019/09/07 19:33
  • 19歲男「水蛭治青春痘」 最後下場超慘!

    大陸杭州1名19歲吳姓男子,因為聽信網路上「水蛭吸血療法」可以治療青春痘,便上網購買10隻水蛭放在臉上,沒想到反倒造成傷口血流不止,8日凌晨急忙到余杭二院急診室就診,「快來人啊,我臉上都是血,趕緊幫我止血。」醫生看到吳男的情況也嚇一跳,「從醫這麼多年,也是第1次碰到這種事。」
    2019/08/16 14:56
  • 看護超重者1日3千遭嗆「吸血」 專家:價合理

    台灣邁向高齡化社會,老人愈來愈多,長者照護也尤其重要,但網路上卻出現有雇主和看護,因照護費用發生爭執,一名看護在網上PO出和雇主截圖,因為對方家中需照護的長者,有中風且體重破百,經評估後需要加價到3千,沒想到雇主卻喊太貴,還嗆他們是吸血看護。
    2019/08/01 12:02
  • 驚!女童噴血爆哭 原來是牠「吃到飽」

    夏天是許多蛇鼠蟲蟻等生物活躍的季節,泰國有網友在臉書上貼文,提到登山涉水等戶外活動常見的水蛭,爬進女童私處,吸血「吸到飽」之後才爬出來,導致女童痛哭不止,提醒家長雨季期間一定要注意。
    2019/07/30 20:49
  • 玩海灘性愛被浪打到 鍾瑶揪男伴狼狽吐沙

    藝人鍾瑶日前出席電影《狂歡時刻High Time》殺青活動,她在片中與同樣化身吸血鬼的荷蘭籍演員在海邊拍了一場性愛戲,鍾瑶笑稱是「吸血鬼交媾」,但一拍完就忙不迭吐沙子,狼狽的像牡蠣。
    2019/05/25 10:48
  • 2歲童「眼皮多顆黑痣」隔天還變大 醫:差點斃命

    大陸一名2歲男童日前到外婆家遊玩,沒想到回家後,眼皮上多了一顆黑點,母親原以為是受傷結痂,但隔天該黑點莫名變大,宛如一顆黑豆,就醫後才知道,原來是「蜱蟲」附著在男童眼皮上吸血,醫生事後表示,還好男童母親沒有強拔,不然很可能斃命。
    2019/04/27 23:10
  • 怪小魚愛尿味!鑽生殖器吸人血 最慘得「切掉」

    巴西的亞馬遜叢林是許多珍稀物種的棲息地,當中不免存在能致人於死的恐怖生物,其中「牙籤魚」(Candiru)更是令當地居民聞風喪膽,這種看似無害的透明小魚,卻專門吸食其他動物的血,被稱作「巴西的吸血鬼」,據傳牠們相當喜歡尿液的味道,一旦鑽進男性生殖器,不靠醫生幫助絕對拿不出來。
    2019/04/18 22:22
  • 妻愚人節誆懷第2胎…夫回家聞到「血腥味」 騙局秒戳破

    每次到了愚人節,不少人總是想要惡搞身邊朋友整人。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愚人節那天想騙老公,自己懷上第二胎,不料對方一回家,就說聞到一股「血腥味」,謊言當場被識破。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都笑翻了,還笑稱「妳老公吸血鬼來著?鼻子這麼靈!」
    2019/04/03 10:14
  • 一公升8千美金!傳注射這可返老還童?

    現代吸血鬼再臨!近來美國興起一股另類療法,透過輸入年輕人的血漿,來治療阿茲海默症等老化相關疾病。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警告,該療法毫無醫學實證,且充滿感染等風險。
    2019/02/24 11:11
  • 血止不住...女友用這片神救援 卻讓他超尷尬

    身邊沒有紗布止血,她靈機一動竟用衛生棉代替包紮!一名網友日前不小心撞傷手臂,只見鮮血不斷湧出,女友突發奇想拿出一片衛生棉替他處理傷口,事後還相當得意,讓網友哭笑不得!
    2019/02/16 23:03
  • 自認吸血鬼!他16歲支解朋友 吃內臟、用高腳杯飲鮮血

    現年47歲的俄羅斯男醫師鮑里斯(Boris Kondrashin)被爆他其實只有高中學歷,手中的醫學執照是買來的,還被人起底他是1名「瘋狂的殺人魔」曾經殺死朋友,不只將對方的內臟吃掉還用高腳杯飲用鮮血。
    2019/02/02 17:22
  • 婦人喉嚨異物感就醫 醫生驚「活水蛭吸了3個月的血」

    越南一名63歲的婦女,連續3個月感覺喉嚨有異物感,更有數週感到頭痛,她便前往醫院就醫後,醫生研判可能是有腫瘤,並幫他安排手術,但是在手術過程中,醫生竟在喉嚨裡發現一條5公分長的活水蛭,幸好及時取出,女子並無大礙。
    2019/01/11 17:03
  • 玩狗後...女童眼癢又痛 醫生發現「牠」在裡面吸血!

    一名9歲女童和小狗玩耍後,發覺右下眼瞼又痛又癢,且有異物感,不斷搓揉後仍感不適,就醫後醫師發現,寄生在貓、狗等寵物身上的蜱蟲正在吸女童的血,幸好醫師用夾子將蜱蟲取下後並無大礙。
    2018/12/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