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妮單身1年苦嘆「無人追」 自爆曾遭批評外表患憂鬱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4:58
女星安妮。(圖/光譜映畫提供)
女星安妮。(圖/光譜映畫提供)

混血女星安妮在新片《詭祭》中首度嘗試吸血鬼的扮相,迷幻絕美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新片中她飾演一個來台念書的俄羅斯女孩,角色設定與她現實生活中的狀態一模一樣,同樣的會對社群媒體上的熱搜時事感興趣,很在乎外人看自己的眼光,更曾因為這樣患上憂鬱傾向。

更多新聞:Melody應酬罕見鬧「失態舉動」 尪氣炸直接拖走

 

安妮透露自己並沒有特別的信仰。(圖/光譜映畫提供)

在《詭祭》因IG上的鄉野傳說而讓自己與友人變成吸血鬼的安妮,現實生活中對於這些信仰到沒有太大的感覺,「我是覺得信什麼都可以!我並不會覺得信仰會怎樣,但它是確實存在的,只是沒有形體」。但安妮透露,自己曾被身邊的女性好友用塔羅牌算過,讓她哭笑不得的笑說:「那個朋友當時還跟我說我下個月會結婚,我那時候根本沒有對象。」

更多新聞:強!連靜雯斜槓代看千萬房 「貴婦團秒掃8戶」合照又買

 
安妮自爆目前單身一年。(圖/光譜映畫提供)

而在《詭祭》中,主角們有不少錯縱複雜的感情線,談到現實生活的戀愛,安妮笑說自己目前單身1年,身邊也沒有出現追求者「之前遇到疫情,現在復工我又要新歌即將推出,還要拍MV!太忙了!」但她自認是個浪漫的人:「我生日的時候一定會幫另一半辦Party,我會偷偷約他要好的朋友來,給他一個驚喜。」

更多新聞:強!連靜雯斜槓代看千萬房 「貴婦團秒掃8戶」合照又買

安妮坦言過去曾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圖/光譜映畫提供)

最後,在《詭祭》中因變成吸血鬼害怕別人注目獠牙的安妮透露,過去的自己非常在乎別人看法,甚至還因此產生了憂鬱傾向,「那時候會聽到別人說我肉肉的、身上哪裡不好看,當時我就會想很多,但現在我已經看開了!我覺得我就這樣過生活,不然要怎麼辦?」電影《詭祭》將於12月3日全台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妮#《詭祭》#吸血鬼#憂鬱#電影#外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39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