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華驚喜「獻聲」舒淇名作 相似度爆表網驚:神還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23:11
舒華日前展現配音的新技能。(圖/翻攝自舒華IG)
舒華日前展現配音的新技能。(圖/翻攝自舒華IG)

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靠著甜美的外型圈粉無數,並時常在社群分享近況,近日她則發出一段舒淇在電影《剩者為王》的片段,原以為只是舒華在分享追劇日常,仔細一聽竟是她「獻聲」的配音版,無違和的原音重現讓網友直呼:「我還以為是舒淇!」

更多新聞:獨/李進良街邊喇妹狂嗑薑母鴨 友失控叫囂鄰桌險爆衝突

 

舒華用自己的聲音重現舒淇在電影《剩者為王》的片段。(圖/翻攝自舒華IG)

舒華昨(20)日發出模仿舒淇在電影《剩者為王》中片段,內容是舒淇在片中的深情告白,她除了精準還原嘴型外,還揣摩了告白時的哭腔,並在文中提到:「空閒時配了個音,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傳,怕被你們秀婷來秀婷去的,但舒淇前輩真的太美了,我的聲音就加減聽一下吧。」而她事後又加碼發出兩段影片,一個是驚悚片的審問情節,一個則是撒嬌語氣,超專業的程度也讓粉絲大虧:「妳的本業是配音員吧!」

更多新聞: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舒華擁有白皙的皮膚與出眾的氣質。(圖/翻攝自舒華IG)

舒華還逗趣地稱自己為「秀婷」,起因是某次直播時,一位外國網友為了她學中文,卻誤將她叫成「秀婷」,令她無奈地直言:「我叫舒華,我的名字要先學好吧!」而「秀婷」這個名字也成為舒華與粉絲之間的親暱代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舒華#南韓女團#(G)I-DLE#舒淇#剩者為王#神還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246

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