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吳朱會 結果共21筆

  • 吳朱會登場 朱立倫提「4個必須」團結勝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進行「吳朱會」,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交換意見。朱立倫會後表示,堅持4個必須,分別為國民黨必須要勝選、絕不傷害黨內同志、透過初選讓人看到國民黨是民主政黨、籌組藍軍大智庫。
    2019/05/04 13:26
  • 藍傳將全民調 韓粉願幫韓付500萬參戰

    為凝聚國民黨總統初選所有擬參選選人的意見,吳朱會上午登場,除了要討論選擇哪種民調之外,還有要不要舉行黨內辯論,現在更傳出國民黨中央拍板,七月就要舉行全民調,甚至還要比照民進黨,只要參與民調,都要繳交5百萬的選務費用,但韓國瑜如果是被動納入初選,這5百萬該由誰來付?韓粉霸氣的說,這都不是問題!
    2019/05/04 13:23
  • 「韓流、台風」強勢 「朱王」下一步怎盤算?

    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何時出爐,就看黨中央怎麼和太陽們溝通,趕快制定初選辦法,4月30日吳韓會後,緊接著吳敦義和王金平會面,王金平重申並強調自己會參選到底,而吳朱會則是在5月4日登場,王金平和朱立倫兩人,被說是遭韓流.台風夾擊,接下來怎麼盤算每一步,成為注目焦點。
    2019/05/03 00:01
  • 待郭由美返台 藍敲定「吳郭會」11日登場

    國民黨總統提名進入整合期,繼吳韓會、吳王會後,吳周會與吳朱會也將於明後天登場,國民黨今天再敲定吳敦義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吳郭會」,將等到郭董回來後,這個月11日下午舉行,而原本規劃下周三要提報常會的2020總統提名辦法,現在也因為會面還沒結束,改為5月15日公布!
    2019/05/02 22:37
  • 參選到底!吳王會明登場 王金平:他怎敢勸退任何人?

    國民黨究竟是誰出馬角逐競選2020?先前已有新北市長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意替黨出征。只是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超旺,不少黨內高層和基層都呼喚他出馬,日前他才和黨主席吳敦義進行一場「吳韓會」。至於吳敦義和王金平的會面,預計將在2日登場,對此王金平先打預防針,強調自己「參選到底」,並稱說沒有勸退這回事,「他(吳敦義)怎麼敢勸退任何人?」
    2019/05/01 21:26
  • 快訊/雙方會談仍不公開! 吳朱會5/4國民黨舉行

    一度因為「要不要公開」而延期的吳朱會,國民黨宣布將於5/4,也就是本周六上午11點,在國民黨中央舉行,但雙方會談,依舊不公開!
    2019/05/01 17:15
  • 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誰? 「吳朱會」敲定4日舉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吳朱會」,敲定於4日上午11時在國民黨黨中央舉行,形式都比照「吳韓會」,會談過程不公開,會後由本人或文傳會進行轉述。
    2019/05/01 13:32
  • 就是要韓國瑜? 藍中常委擬提案「不辦初選」

    吳朱會、吳王會破局,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人選陷入僵局,不過基層拱韓聲浪卻似乎越來越大,為了讓韓國瑜出來選,不只有黨代表打算連署,現在更傳出國民黨中常會上可能還有新劇本,有中常委醞釀提案停辦黨內初選,要求黨中央直接徵召韓國瑜。
    2019/04/10 12:25
  • 吳韓會延期、吳朱會破局 藍營密室協商為何不行?

    2020總統布局,黨內協調宛如宮廷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4月7號會談,但因朱立倫堅持公開,吳敦義認為是「作秀」破局,難道是擔心換柱事件再度上演?藍營基層認為既然要會面就公開,可營造團結氣勢,密室協調後有各說各話的風險,讓初選變得更混亂;但周錫瑋則認為,公不公開並不重要,重點要談才能同心。
    2019/04/08 23:01
  • 【觀點】協調破局 國民黨欠團結DNA 敗選恐在眼前

    敗選的烏雲,籠罩國民黨的頭上,理由很簡單,團結的國民黨都未必能夠擊敗民進黨,更遑論分裂的國民黨。說來心酸,自國民黨創黨以來,好像就欠缺團結因子,即便表面團結都做不到。這樣的政黨,能夠在民主轉型之後,繼續贏得幾次執政權,真的已經是上天的厚愛,不能再多奢求什麼了。
    2019/04/08 15:00
  • 吳朱會喊卡! 朱:黨要溝通的是反對徵召的

    國民黨原訂的總統初選「溝通週」破局,四場會面全部暫緩,癥結點就在朱立倫堅持要全程公開,而吳敦義不同意,對此朱立倫出面表示,黨中央如果要徵召韓國瑜就趕快徵召,他從來沒反對,不曉得還要說甚麼,更回嗆,黨要溝通的是反對徵召韓國瑜的人,而不是他。
    2019/04/07 12:52
  • 是否公開無共識! 吳朱、吳王會全喊卡

    「吳朱會」原本排定明天登場,但有意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拋出希望能「公開會談」,和黨主席吳敦義始終沒喬攏,朱立倫最後說先暫緩,據黨內人士透漏,吳敦義得知當下非常生氣,甚至嗆說「朱立倫不來就不來」,不過這也影響後續的吳朱、吳王會現在全暫緩。
    2019/04/06 20:02
  • 不只吳朱會破局!國民黨:吳王會、吳周會也暫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訂於明(7日)將會面,但朱立倫辦公室今(6日)表示,若因為種種因素不便公開會談,「吳朱會」先暫緩,等黨中央願意公開會談時,朱立倫願意隨時配合。上午吳敦義受訪時再度強調,一定是先閉門會談,因為徵詢以往都是會談後再召開記者會說明,並直指若全程公開「等於作秀」。而稍早王金平也證實,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親自致電,取消4月8日的吳王會談。
    2019/04/06 14:56
  • 快訊/4月8日吳王會喊卡 王金平證實曾永權致電取消

    吳朱會原本排定明天(4/7)登場,但有意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拋出希望能「公開會談」,若因為種種因素不便公開會談,那麼4月7日的會面就先暫緩。不過剛剛王金平也證實,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親自致電,取消4月8日的吳王會談。
    2019/04/06 14:11
  • 吳朱會喊卡!全程公開喬不攏 朱:先暫緩

    原定7日要登場的「吳朱會」,雙方為了要不要採公開方式,隔空交火,今天吳敦義受訪時,態度依舊很強硬,堅持不能公開,而其他有意角逐的人也說自己客隨主便,不過對此,朱立倫態度更加堅定,表示若不便公開會談,那麼會面就先暫緩,等到黨中央願意公開時,才會配合。
    2019/04/06 13:19
  • 快訊/吳朱會喊卡 朱立倫:不公開會談就先暫緩

    「吳朱會」原本排定明天登場,但有意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拋出希望能「公開會談」,黨主席吳敦義回擊,包括王金平、周錫瑋、韓國瑜都是這樣安排,沒有任何例外。而在剛剛朱立倫也透過新聞稿表示,若因為種種因素不便公開會談,那麼4月7日的會面就先暫緩。
    2019/04/06 12:48
  • 7日吳朱會破局 朱辦:若不便公開會談就先暫緩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原本7日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計畫破局。朱立倫辦公室今天表示,若因為種種因素不便公開會談,明天的「吳朱會」就先暫緩,等黨中央願意公開會談時,朱立倫願意隨時配合。
    2019/04/06 12:37
  • 朱立倫籲公開會面 吳敦義:沒有這種事

    吳朱會將於7日登場,不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呼籲黨中央公開會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5日)說,沒有兩方談要全部公開的,「沒有這種事」,都是先到黨部交換意見,再由當事人面對媒體,沒有任何例外。
    2019/04/05 16:49
  • 吳朱沒互信? 怕被勸退朱要會面公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預計在周日見面,朱立倫要求全程公開,但黨中央最新聲明說不同意,朱立倫也不讓步,回嗆這只是文傳會的說法。
    2019/04/05 13:37
  • 4/7吳朱會 朱立倫重申若徵召韓國瑜將全力輔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7日上午將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也希望吳先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若要徵召韓國瑜就大方徵召,若韓願意,他就全力輔選,大家團結一致;但若要初選,就公平初選,他全力以赴。
    2019/04/03 15:56
  • 8成網友反對辦「金門會議」 朱:綠營灌票

    朱立倫臉書辦民調問大家贊不贊成與對岸舉辦金門會談,促進和平,但當中的提問被網友質疑有誘導式的疑慮,近8成網友投下反對票,朱立倫質疑是綠營人士蓄意灌票。而被問到吳朱會何時登場,朱立倫說只要吳敦義主席方便,隨時都可以。
    2019/04/0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