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籲公開會面 吳敦義:沒有這種事


發佈時間:2019/04/0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6:4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吳朱會將於7日登場,不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呼籲黨中央公開會面。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5日)說,沒有兩方談要全部公開的,「沒有這種事」,都是先到黨部交換意見,再由當事人面對媒體,沒有任何例外。

吳敦義將在黨內總統初選作業啟動前,於7、8、9日分別跟有意參選的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會面,地點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主席會客室,全程以閉門會議進行。

 

至於原定今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會面,則延後到18日韓國瑜訪美回台後再約。

朱立倫昨天先透過辦公室表示,自己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兩個全力,徵召韓全力支持,辦初選全力以赴」,因此沒有需要特別溝通的地方,呼籲黨中央公開會談。朱立倫今天再度表達相同立場。

吳敦義今天出席我愛國旗委員會舉辦「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針對吳朱會是否會公開,吳敦義說,每一位都是一致的,先到黨部交換意見,然後由當事人兩人,一是他自己、一是邀請的人面對媒體。
 

吳敦義表示,其實完全沒有什麼秘密,但討論過程中難免會討論到候選人的優點或可能要照顧的地方,不能公開,沒有說兩方談要全部公開,沒有這種事,跟周錫瑋、韓國瑜都一樣,沒有任何例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敦義#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9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