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朱會登場 朱立倫提「4個必須」團結勝選


發佈時間:2019/05/0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3:26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進行「吳朱會」,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交換意見。朱立倫會後表示,堅持4個必須,分別為國民黨必須要勝選、絕不傷害黨內同志、透過初選讓人看到國民黨是民主政黨、籌組藍軍大智庫。

「吳朱會」約在上午11時開始,會面進行約40分鐘,全程閉門不開放。朱立倫會後與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會談內容。

 

朱立倫表示,堅持4個必須,第一是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必須要勝選。民進黨執政讓台灣經濟衰敗、兩岸和平受到重大影響,民眾不滿到最高點,國民黨必須要勝選,一定要推出最強參選人,他一定全力以赴,讓自己變成最強參選人。

朱立倫指出,第二是國民黨是一個團隊,要把國民黨的黃金陣容轉變為金牌聯盟。大家團結,絕對不要傷害黨內同志,呼籲黨內同志、支持者,不要去傷害自己的同志、參選人。

朱立倫表示,第三是希望透過初選過程,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是民主政黨,建立民主典範。國民黨要明確通過初選辦法,按照辦法公平、公正推動初選,讓每位參選人展現民主風度,把最好的政見透過說明、辯論讓大家看到。
 

朱立倫指出,第四是國民黨要盡快成立藍軍大智庫,要讓民眾看到具體可行的好政策。讓政見匯集成為藍軍大智庫,作為國民黨2020共同政見,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是有方針、方案、方向,能夠解決台灣問題的團隊。

朱立倫說,他也向吳敦義提到,520即將到來,對於民進黨政府執政無能及施政方向的錯誤,國民黨應該要全面性檢視。他將在13日召開中外記者會,結合藍軍夥伴,大家一起檢視民進黨執政的無能及施政錯誤,黨中央應該要全面這樣做。

朱立倫今天拜會吳敦義,還特地帶了台北市知名的起士蛋糕當伴手禮。根據文傳會提供兩人的會面影片,吳敦義一見面就稱讚朱立倫的眼鏡很好看,也提到當初請朱立倫當行政院副院長、參選新北市長的往事,兩人有說有笑,互動熱絡。

朱立倫會後表示,剛才會面的氣氛很輕鬆愉快,彼此交換意見,共同為勝選努力,他畢竟擔任過黨主席,也可以體諒吳敦義的辛勞,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爭取勝選。他說,今天帶起士蛋糕是因為過去他跟吳敦義見面,也都會帶些點心、伴手禮。

對於是否希望在初選民調前舉辦辯論,朱立倫說,黨中央有提到至少會辦政見會,是否會辯論會還在研擬,相信大部分參選人都希望透過辯論方式,把自己政見、想法明確告訴選民,國民黨辯論會不會淪為人身攻擊,比好不比爛,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是民主的政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吳朱會#朱立倫#吳敦義#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7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