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自經區韓國瑜頻喊「發大財」 議員聽完翻白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3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3 23:43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再提「自經區」的概念,引發外界關注,而今天高雄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工作專案報告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詢關於自經區的具體方向時,韓國瑜卻頻頻回答「發大財」,讓議員相當不滿。

圖/TVBS

 
議員黃捷表示韓國瑜自上任後不斷提出自經區的想法,但讓她疑惑的是,韓國瑜始終提不出具體自經區政策,因此今天議會質詢時,黃捷猛力追問「自經區具體上到底要什麼?」希望韓國瑜能提出實質政策,不過韓國瑜表示「高雄要發財呀!對不對?」

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臉書

黃捷聽完後先是翻了一個大白眼,並表示「天啊!市長,我們都要發財,但具體上你要開放什麼東西、什麼項目,或說現在有什麼限制」,希望市長可以清楚交代,不要用「高雄要發財」呼嚨過去。

圖/TVBS

 
韓國瑜則是再次重申「總目標是高雄要發財」,並強調市府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發財,而「自經區就是其中之一」,只不過韓國瑜這個回答讓黃捷無法接受,無奈地說「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嗎?」

原本已經坐下的韓國瑜,立刻站起來回答「當然有概念,怎麼會沒有?」但黃捷依舊不滿意韓國瑜的回答,繼續追問「我們只是想知道自經區具體上包含哪些內容,只是想知道哪些人可以進來、哪些品項、產業等會進到自經區」,對於黃捷的提問,韓國瑜回應「因為妳一開始已經導向馬政府時代的比較,我覺得妳已經先入為主,我不太願意回答妳」。

黃捷表示,希望韓國瑜能具體提出哪些限制被綑綁,韓國瑜僅表示,人流、物流、法規等都能鬆綁,讓外商來投資,最後韓國瑜不再與議員爭論,改請副市長葉匡時代為回答,才結束這項議題。

黃捷事後在臉書上痛批,「韓市長對於一個自己這麼積極想推動的東西卻一概不知,未免太隨便、太敷衍、太不負責任了!」並呼籲市長「先回去做點功課,想推動自經區前先了解目前自港區的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自經區#政策#議員#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20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