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吳兩平 結果共6筆

  • 快訊/三分之二理事同意 跆協理事長吳兩平遭罷免

    跆拳道協會今天召開 「罷免第12屆理事長」 理事會,總共27名理事出席,其中22人投下罷免同意票,超過3分之2同意,現任理事長吳兩平確定遭罷免,也是史上首位遭罷免的 「奧亞運特定體育團體」理事長。
    2019/10/26 18:42
  • 控跆協理事長取消參賽權 體育署:要求說明

    中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爭議又一樁,上回被爆挪用公款,這次又被指控竟然私自取消,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選手的報名,選手在前四天接獲消息相當錯愕,體育署也出面要求理事長下午必須提出說明。
    2019/08/16 15:46
  • 鬧家變! 跆協理監事引爆口角 成咆哮大會

    中華跆拳道協會鬧家變,理事長遭質疑浮報花費,今天(29日)舉行理監事會議,幾度上演火爆場面,最後由理事應曉薇提出臨時動議,罷免理事長吳兩平,第一階段提案,當場獲得15票同意通過。
    2019/07/29 23:51
  • 跆協突取消下週理監事會 趙安華絕食抗議

    全國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近期緊咬跆協弊案,今天跆協理事長也首度開記者會駁斥,不過巧的是,跆協開記者會3個小時後,理事長吳兩平就突然宣布,取消下周一的理監事大會,讓趙安華相當不滿,到內政部大門來進行靜坐抗議。
    2019/07/26 23:49
  • 「跆協」監事爆證據 控理事長侵占千萬公款

    跆協弊案連環爆,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被指控上任10個月,浮報選手服裝、住宿、交通以及工作人員的費用,導致跆協虧損達到上千萬,監事趙安華提出證據指控。
    2019/07/25 13:35
  • 政府補助數千萬 國手出國慘吞白炒飯

    最新一期周刊王報導指出,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簡稱跆協)監事趙安華具名檢舉跆協理事長吳兩平涉嫌違法使用協會公款,導致協會帳面出現鉅額虧損,引發跆拳道界議論紛紛。本刊採訪多位跆拳道國手、教練,但多「擔心秋後算帳」,不願公開評論此事,但資深教練私下坦言,與跆協前理事長許安進主政時代相比,吳兩平接任跆協後,不只國手出國比賽奪牌、返台後的「對等獎助金」減少,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聽說也因經費有限而縮水,儘管跆協表示因政府補助有限財務吃緊,但體育署卻強調國手出國比賽食宿補助並沒有減少,令人不解真相究竟為何?
    2019/07/2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