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協」監事爆證據 控理事長侵占千萬公款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李承祐 哀招賢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5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3:44

跆協弊案連環爆,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吳兩平被指控上任10個月,浮報選手服裝、住宿、交通以及工作人員的費用,導致跆協虧損達到上千萬,監事趙安華提出證據指控。

圖/TVBS

 
簡單的炒麵、炒飯、炸魚,這是跆拳道選手,出國比賽的伙食。

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裡面部分的領據,核銷的單據,全部都是假的。」

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追查好幾個月,發現理事長吳兩平,涉嫌挪用公款剝削選手權益,吳兩平還任用兩名兒子進入跆協。

 
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我才統計到2月22日,我才統計到今年2月22日,總數多少錢你知道嗎,598萬5726元,他們兩個跟協會預支跟花的錢。」

圖/TVBS

指控吳兩平兩名兒子,以多張空白單據當核銷,遭到國訓中心拒絕,因此向跆協追繳1百40多萬元,但到現在都無法核銷形同呆帳,甚至透露90%的帳目都有類似情形,上任10個月竟然有上千萬元的虧損,還指控父子三人利用公款搭頭等艙,面對指控吳兩平理事長沒接電話,不過在前一天就回應,和兒子絕對沒有搭頭等艙,出國費用也自行負擔。

跆拳道協會也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有心人士意圖染指,是因為覬覦人脈權益的野心,協會現在已經配合地檢署偵查當中,會對有心人士提告。

跆拳道協會監事趙安華:「我講的不對,不要保留法律追訴權,趕快去告。」

體育署長高俊雄:「確實它(跆協)有一些嫌疑,有一些異常的時候,我們當然對行政單位來講,就是請政風單位,先積極介入去了解。」

圖/TVBS

關於跆協弊案,體育署長強調已經介入調查,而監事趙安華信誓旦旦,喊話握有證據不怕被告,如今跆協弊案一樁樁浮上檯面,自己人搞內鬨也讓人看得霧煞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款#弊案#跆拳道#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80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