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吳佩珊 結果共11筆

  • 亞青少田徑賽 中華隊跨出1銀1銅

    台灣田徑好手在亞青少田徑賽400公尺跨欄項目表現出色,吳佩珊以個人最佳的60秒87成績獲得女子組銅牌,黃庭軒則以破U18全國紀錄的52秒49摘下男子組銀牌。
    2017/05/23 19:09
  • 明星緋聞吸睛! 胡嘉愛月入百萬

    最近這幾個月,演藝圈似乎有個怪現象,就是靠著大咖藝人傳緋聞,才能博得版面讓觀眾認識,像是藝人胡嘉愛,3月,媒體傳出他和黃立行特殊關係之後,活動代言機會跟著大增,算一算,短短不到一個半月,收入已經破百萬,同樣名字和「周董」周杰倫沾上邊的吳佩珊,也因此多了活動和通告,「名人戀曲」似乎變成宣傳利器。
    2010/04/29 19:16
  • 忍無可忍! 周董首度否認「被」獻身

    針對日前藝人吳佩珊爆料,說她是小天王周杰倫的第一任女友,而且新聞越炒越熱,今天周杰倫終於首次明確否認緋聞,他說他不懂,為什麼去上個節目,就會編出這些故事,還說他是個低調的人,之所以會出來澄清,實在是忍無可忍。
    2010/03/09 23:30
  • 「不退演藝圈了」 吳佩珊現身駁緋聞

    因為自曝初夜給了周杰倫,歌手吳佩珊成了媒體注目的焦點,閃躲多日後,她終於面對鏡頭侃侃而談,吳佩珊說事件曝光,讓她生活大受影響,一度還萌生想意退出演藝圈的念頭,但好友力勸她繼續打拚,對比先前閃躲媒體的態度,現在看來似乎只是在為復出鋪路。
    2010/03/05 19:27
  • 周董現身挺「三難高音」 不回應初夜話題

    近來身陷和吳佩珊「初夜風波」的歌手周杰倫,晚間大方出席由吳宗憲、高凌風、康康3個人組成的「三大難高音」記者會,對於媒體追問,究竟有沒有認了吳佩珊自爆的那段往日情,周杰倫完全不回答,反倒是憲哥意有所指,說女生應該口風要緊一點,不要四處張揚感情事,力挺子弟兵周董。
    2010/03/05 00:24
  • 炒新聞? 吳佩珊閃鏡頭、避談周董

    在節目中自爆16歲和亞洲天王周杰倫發生關係,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過去幾次周杰倫面對媒體,始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敏感話題,昨天他為了電視劇「熊貓人」宣傳,接受電視台專訪,他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說不想多談,因為不希望傷害吳佩珊,而女主角吳佩珊今天錄影,卻一改之前在節目上大方談論的態度,低調閃鏡頭。
    2010/03/03 18:34
  • 認了! 周董坦承和吳佩珊往日情

    在節目中自爆,16歲和亞洲天王周杰倫發生關係,這幾天八卦話題圍繞在周杰倫,直指周杰倫奪人初夜,過去幾次,周杰倫面對媒體始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敏感話題,昨天他為了電視劇熊貓人宣傳,接受電視台專訪,他終於坦承跟吳佩珊的往日情,但是他說不想多談,因為不希望傷害吳佩珊。
    2010/03/03 12:38
  • 衰事多!被爆奪人「第一次」 周杰倫不爽

    小天王周杰倫不斷有新嘗試,最近第一次自導自演的偶像戲,正在上映,但一位女明星吳佩珊也在這時說,未成年16歲的那年,她把「第一次」給了當時的男朋友周杰倫;而周董下午宣傳偶像劇,被問到這件事,說「這小女生很奇怪」,因為如果需要幫忙,可以找他寫歌,言下之意似乎在說吳佩珊在消費他。
    2010/02/27 15:43
  • 「第一次給周杰倫」 吳佩珊自曝是J女郎

    小天王周杰倫的感情,總是低調保密,但這一回是女方自己爆料!演藝圈的女明星吳佩珊自己說,13年前她跟周杰倫同屬一家唱片公司,兩人交往了1年多,還有過親密關係,她算是演藝圈裡第一位「J女郎」,除了在Pub駐唱,近期還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嶄露頭角,吳佩珊她接受TVBS電話訪問時說,周杰倫曾親口要求她「保持距離」,這一點讓她很受傷。
    2010/02/26 12:19
  • 為了「玩」貓熊 台大生赴福建實習

    喜歡貓熊的人,應該會很羨慕台大獸醫系一名學生吳佩珊,今年的暑假實習,因為她自己申請到大陸福建的貓熊世界學習當飼養員,不但可以整天跟貓熊生活在一起,還可以近距離跟這些可愛的大貓熊直接接觸。
    2007/07/09 17:22
  • 神秘果代糖 吳佩珊研究奪APEC頭獎

    台中女中應屆畢業生吳佩珊,因為發現一種名叫神秘果的水果中含有特殊蛋白,能將酸酸的檸檬等水果變成甜的,糖尿病患因此可以不加糖就能吃酸的東西。她的研究得到亞太科學展一等獎,這位小女孩高二時往來台大做實驗,缺了500多堂課,但她還是考上台大。
    2004/08/1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