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吊床 結果共34筆

  • 影音/小娃看傻眼!2陸女興奮盪吊床突斷裂 倒頭栽滾下斜坡

    2024/03/20 18:22
  • 影音/泰女驚聲尖叫!躺吊床蛇突飛跳身上 嚇到翻身落荒而逃

        
    2024/03/20 18:19
  • 搭十幾小時飛機也不怕 這款長途飛行必備小物讚爆

    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愈來愈多人打算趁長假出遊,小資族出國搭飛機時大多選擇比較便宜、座位較擠的經濟艙,但是腿不容易伸直,長途飛行時,狹小的座位更會讓人感到不適。近期國外一對未婚夫妻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搭機的必備小物,讓網友狂讚,紛紛表示想買。
    2023/01/28 12:30
  • 容易焦躁、情緒失控? 3呼吸法可紓解壓力

    人的呼吸吐納往往會向外界洩漏了內在狀態。不停趕著赴約時的呼吸絕對不同於享受性愛快感的呼吸,運動時的呼吸必定異於躺在吊床上的呼吸,深陷愛河和受憂鬱症之苦也想當然會對呼吸有不同影響。種種差異之中卻有個共同準則:呼吸吐納和每個當下的生命狀態緊緊相連。
    2020/12/11 16:13
  • 開幕第一年64萬人次 山川琉璃吊橋退燒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曾是全臺灣最長的吊床式吊橋,開幕第一年64萬人次到訪,但是遊客人數,溜滑梯下降,第二年就只剩下一半。今年各地國旅大爆發,但是統計到9月,也只有12萬人次。現場遊客說,雖然風景優美,但是缺乏周邊連結景點,新鮮感過後,吸引力也退燒。
    2020/11/27 13:27
  • 共躺吊床「綁繩柱突塌陷」 姊妹當場被磚塊擊中死亡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4歲少女和12歲妹妹躺在家中院子的吊床上睡覺,沒想到綁著吊床的柱子突然倒塌,姊妹倆直接被磚塊擊中死亡。
    2020/06/18 17:29
  • 確診暴增!再突破30人「東京警報」恐亮起

    東京昨天(1號)宣布社交活動放寬到第二階段,沒想到今天(2號)新增確診34人,半個多月以來再出現單日確診超過30人。東京都正討論發布「東京警報」,提醒民眾慎防第二波疫情。而在疫情影響之下,日本人今年夏天大多放棄長途旅行,飯店業者因此推出「微旅行」服務,把飯店結合在地特色資源,強調短暫卻充實地觀光;日本民眾也流行起「陽台露營」,在自家陽台搭帳篷、掛吊床、野餐等等,既不用出門擔心染疫,也能擁有戶外活動的開放感。
    2020/06/02 20:00
  • BMW汽車變移動套房 賓士推阿凡達概念車

    美國CES大展,兩大車廠推出前衛新車。賓士推出「阿凡達」概念車,重現納美人吊床、座椅,中控螢幕還能變虛擬棚。而BMW則看準自駕趨勢,把車廂打造成移動套房。
    2020/01/08 22:28
  • 餵滾燙奶、抓衣領丟牆 2歲童遭大怒神重摔全身傷

    新竹縣劉姓父親將2歲男童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不過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又再專交給黃男和范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兩人竟綑綁男童手腳,從吊床像大怒神一樣落地,甚至還用BB槍、橡皮筋射男童,讓他終日活在恐懼中,變得骨瘦如柴,全身沾滿糞便,黃男和范女還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直到社工訪視發現才報警;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19/07/10 15:56
  • 假露營、坐臥草皮 東京咖啡廳走自然風

    日本許多餐廳,改走大自然風,相當受到歡迎。有咖啡廳把椅子改成吊床,或是鋪上人工草皮,感覺像在戶外喝咖啡。還有一家帳篷咖啡廳,用喝一杯飲料的時間,讓你體驗戶外露營。
    2019/04/30 17:46
  • 稻草木屋四面環海 哥倫比亞秘境飯店人氣夯

    每到夏天,歐美旅客都喜歡到私人島嶼旅行,而在哥倫比亞就有座海上飯店,四面環海,遊客不只能玩水享受陽光,也能躺在飯店吊床,吹拂海風看海景。
    2018/08/29 16:45
  • 橫躺族不滅!溪頭增設吊床 遊客空佔位

    溪頭台大實驗林,為了減少橫躺族,耗費數百萬做吊床,不過還是有民眾沒有公德心,拿東西佔位置,床都不用用了,還給物品躺,除了遊客四處橫躺,還多了佔位置的亂象。
    2018/07/23 12:57
  • 橫躺族! 溪頭園區增設50張吊床讓你躺

    溪頭橫躺族讓人詬病,不過森林裡躺下來休息真的太舒服,現在溪頭園區增設吊床,還是原木製作的吊床讓遊客大方躺、光明正大躺。不過吊床只有50張,平日入園就有5000人,吊床只有1%的比例,假日入園上萬更降低到0.5%,還要高周轉率、別占用才能讓大家都能享受當「橫躺族」。
    2018/07/07 17:35
  • 反重力瑜珈太美! 百老匯前舞者發明

    用吊床帶把自己懸掛半空中,再做出各種動作,這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反重力瑜珈。一位美國百老匯前舞者無意中發現這項運動,沒想到意外掀起風靡全球的新熱潮。
    2018/04/11 14:54
  • 夜見白布飄毛毛的! 裝置藝術遭投訴

    裝置藝術兩樣情!北市府文化局,為了改善內湖工業區,一到晚上就變空城的情況,11月在洲子一、二號公園,分別裝設了互動藝術品。在二號公園的吊床,就成功吸引很多小朋友爭相搶玩,不過在一號公園的飄逸藝術品,就屢屢被民眾抗議,晚上看起來毛毛的,現在還被文化局,要求修正。
    2017/11/19 17:26
  • 單人隔間舒服吊床 南韓午睡咖啡館夯

    南韓人工作壓力大天天睡眠不足,但很多人又覺得在辦公室睡覺,看起來不雅觀還很不舒服,因此南韓上班族,現在流行在中午休息時間,去一種新興的午睡咖啡館休息,裡面有床鋪、按摩椅、還可以點杯飲料,一小時只需花上台幣兩百元,就能為下午的工作充飽電。
    2017/10/04 11:40
  • 哥倫比亞「懶人日」 床墊搬上街愜意發懶

    哥倫比亞伊塔圭市民眾今天把床墊和吊床搬到大街上,紀念一年一度的「世界懶人日」,透過這種奇特的方式,呼籲壓力過大的勞工放慢步調。
    2017/08/21 11:38
  • 胸部吊床? 毛巾胸罩讓南半球不再溼答答

    胸罩款式越來越多樣化,除了美觀還要注重實用性,社群網站上最近有款「Ta-Ta Towel」毛巾胸罩,胸罩材質為毛巾布料可保持南半球乾爽,但有網友批評此款胸罩:「又蠢又醜」,還戲稱這像是「胸部的吊床」。
    2017/08/09 12:49
  • 非都會區鄉鎮拚觀光 搶搭露營風潮

    都會區建設打造觀光資源,非都會區又如何拚光觀,現在流行露營,鄉下用現在流行露營趨勢,行銷自己。60多年的西螺大橋,首度封橋當露營區,2公里長的西螺大橋,還有遠在南投仁愛山區,7公頃大的山林也搭流行風潮,開闢成山林露營區,還有獨特的樹上帳篷,騰空有如吊床。
    2017/01/30 17:38
  • FOCUS/拉起吊床純睡覺 香港「躺室」新流行

    香港地狹人稠,寸土寸金,對於空間的渴求衍生出新商機,例如香港最近出現了,專門供人睡覺的「躺室」,但這不是旅館,不能盥洗也不能過夜,只有各式吊床、床墊,讓都市人在繁忙之餘,能有個安靜瞇一下的空間,此外香港房價居高不下,為了讓年輕人能買屋圓夢,「微型公寓」開始大行其道,有的小到僅2個停車位大,依然非常搶手,預售屋就銷售一空。
    2017/01/02 19:10
  • 室內搭帳棚!吊床搭野炊餐具 露營餐廳夯

    不只新車買氣受露營影響,就連餐廳都搭風潮,本土速食品牌把旗下酒吧改成露營餐廳,強調整套野炊用具和裝潢都是野外風,另一家餐廳連野外指標都做得相當擬真,要重現戶外感,業者就發現,因為室內就能體驗露營,吸引相當多男性客和親子客。
    2016/04/22 18:44
  • 極限運動挑戰 在數千公尺高空睡吊床

    睡在3千公尺高的吊床上,恐怕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事,不過一群極限運動家從2012年開始,每年都到義大利皮納山參加高空繩索聚會,他們睡在3千公尺的吊床上,不但走鋼索四處串門子,還彈吉他助興,相當自在。
    2015/12/11 10:56
  • 不鏽鋼披薩烤爐 露營也能吃炭烤披薩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露營活動現在越來越熱門,日本就推出一系列露營商品,像是一款不鏽鋼烤架,做炭烤披薩的同時還能煮湯,還有可以讓啤酒,不斷產生啤酒泡的超音波機器,或者是一物兩用的吊床,平常可以曬衣服,到戶外時只要打開就能變成吊床,讓露營變得更有趣
    2015/04/21 13:01
  • 英國飯店推「懸崖帳篷房」 挑戰膽量極限

    英國一家飯店最近推出懸崖帳篷房型,把床吊在離地面幾十公尺高的懸崖邊,房客睡在半空中,風景雖美,但底下可能是大海或急流,想在懸崖吊床上睡一晚,還得看你膽子夠不夠大
    2015/04/04 13:25
  • 防護網當吊床睡! 高中生玩命懸空3樓高

    竟然把校園安全防護網,當成「吊床」爬上去睡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校,新竹高中一名男同學因為好玩,竟然整個人躺在大樓的安全防護網上,當時距離地面3層樓高,約9公尺,一不小心就可能墜樓,校方表示會再加強宣導,要同學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2015/03/17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