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露營、坐臥草皮 東京咖啡廳走自然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7:46
圖/翻攝自glcafe_official instagram
圖/翻攝自glcafe_official instagram

日本許多餐廳,改走大自然風,相當受到歡迎。有咖啡廳把椅子改成吊床,或是鋪上人工草皮,感覺像在戶外喝咖啡。還有一家帳篷咖啡廳,用喝一杯飲料的時間,讓你體驗戶外露營。

記者:「啊!好厲害,好多帳篷!這裡是咖啡店?是的這裡是能在帳篷裡用餐的『帳篷式』咖啡店。」

 

明明人在室內,光靠這個帳篷座位區,就讓人感覺像置身在大自然,有上百年歷史的東京老字號戶外用品店發揮創意,一樓賣露營用品,二樓改裝成「帳篷咖啡廳」,室內用餐喝咖啡就像在露營。

顧客:「平常小朋友坐不住,但是在這裡一邊玩,一邊還能享受戶外氛圍。」

展示的帳篷一樓都有在賣,而店裡還有每日限定20份的漢堡套餐,坐在帳篷裡開心吹冷氣,吃美食,人生一大享受,而東京三鷹則有一家吊床咖啡廳。
 

記者:「請看看那裡,那不是吊床嗎?好舒服啊,因為被這個布包覆著,讓人相當放鬆。」

瞧小朋友躺在吊床裡,連眼睛都在笑,大人則開心大啖美食,數十種辛香料熬煮的軟嫰羊肉,配白飯吃,身心靈都療癒。東京都木場這家餐廳,進門前則還得先脫鞋。

記者:「啊!地板全都是草皮耶。」

地板全鋪上人工草皮,腳下柔軟觸感,就像置身在大自然,天花板也用淡藍色營造天空假象,店家招牌鐵板雞排,看起來香味四溢。

還有特製香腸,擺盤後再用岩鹽調味,讓顧客幸福感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日本#餐廳#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595

0.1764